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嶄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率先全面整合 Windows Server 2016 和 Hyper-V

E-mail 打印 PDF

 

 

嶄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成為率先全面整合 Windows Server 2016 和 Hyper-V 技術的可用性方案之一

< 香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 ) 創新解決方案供應商 Veeam® Software,今天宣布嶄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將於年內推出。該版本將全面整合數據中心內的Windows Server 2016和Hyper-V技術。Veeam 夥拍微軟,將提升其安全性並為微軟2016年發佈的Windows Server、Hyper-V以及企業應用提供簡單而全面的整合。

作為該次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增加的近百個新功能和強化功能之一,與Windows Server 2016和Hyper-V 2016技術的全面整合是一項持續的工作,以支援Veeam與全球領先的操作系統、虛擬機管理程式以及最被廣泛使用的企業應用程式進行整合。

透過全面整合微軟於2016年發布的 Windows Server、Hyper-V 以及企業應用   Veeam 可用性解決方案將為企業提供更佳的安全性並降低複雜性

Veeam 產品策略副總裁 Doug Hazelman 表示:「我們希望成為率先全方位支援 Windows Server 2016 以及 Hyper-V 2016 技術的可用性解決方案之一,同時亦希望能為用戶提供最全面的支援。最新版本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將讓用戶充分利用微軟的最新技術,並受惠於企業級的安全性和降低的複雜性。Veeam和微軟攜手提供結合虛擬化和快速復原的最佳方案,提供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

微軟雲端平台營銷總監Chris Van Wesep表示:「現時有逾千間大小企業正依靠著 Veeam 的 Hyper-V 備份和保護。因此,我們很樂意與Veeam聯手為IT管理人員提供一個新選擇,讓他們隨時隨地有效備份系統、快速復原並確保業務持續性,以保障業務營運及保持生產力。 」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與Windows Server 2016以及Hyper-V技術的全面整合包括:
 
· Windows Server 2016支援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組件安裝,同時支援作為訪客操作系統保護虛擬機器,包括透過PowerShell Direct與訪客作無網路通訊 (network-free communication)。
· 支援Windows Server 2016 Hyper-V,包括整合彈性追蹤變化 (Resilient Change Tracking,RCT) 以進行備份和復原。Hyper-V主機亦可直接安裝於納米伺服器 (Nano Serve) 和直接儲存空間 (Storage Spaces Direct,S2D)。
· 支援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harePoint、Active Directory及SQL Server的最新版本,透過Veeam Explorers™ 提供應用感知處理和應用級復原,實現15分鐘內的快速RTOs。
 
451Research 的儲存研究總監 Henry Baltazar 表示:「我們最新的問卷調查發現,大部分企業於2016年的首要儲存目標是提高備份能力和災難復原能力。客戶難以容忍任何停機故障,因此確保數據和工作負載的韌性,對於每個企業來說都至關重要。Veeam最新的強化功能可助微軟客戶促進快速復原和業務持續性,讓企業在Always-On的時代中變得更具競爭力。」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預期將於今年內推出,與Windows Server 2016全面上市時間相近。Veeam此前宣布全新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將擴大儲存整合,將Nimble Storage添加到現有的企業儲存整合(HPE,NetApp和EMC)中。更多新功能和升級性能將於稍後揭曉。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go.veeam.com/v9-5
 

關於 Veeam
Veeam® 了解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在實現24.7.365(全年365天、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不間斷業務永續(Always-On Business™)的過程中面臨種種新的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提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的概念並藉此開拓新市場。「傳統備份」解決方案只能實現數小時至數天的復原時間目標(RTO)和復原點目標(RPO),而Veeam可以幫助企業實現15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如此卓越的表現有賴Veeam推出全新的全面解決方案,具備高速復原、避免遺失數據、驗證保護、有效利用數據和全面透視等功能。在內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打造現代數據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39,000 家專業合作夥伴和超過 193,000 家客戶,並在世界各地設有多個辦事處。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