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uckus Wireless 獲雅高酒店集團選為指定 Wi-Fi 合作夥伴

E-mail 打印 PDF

 

 

Ruckus Wireless 獲雅高酒店集團選為指定 Wi-Fi 合作夥伴   為其全球4,000多個據點提供 Wi-Fi 服務
Ruckus 與法國雅高酒店集團攜手簡化其遍佈90多國的17個酒店品牌之數碼服務

 

Ruckus Wireless 在上月於新奧爾良 Ernest N. Morial 會議中心舉行的餐飲及旅遊業技術博覽會( Hospitality Industry Technology Exposition & Conference )中宣佈獲雅高酒店集團( AccorHotels )選為指定 Wi-Fi 合作夥伴, 將協助雅高集團提升Wi-Fi技術與基礎架構, 為顧客及酒店提供高效能的網絡, 並為其未來發展奠定完善基礎, 同時提升雅高酒店集團的數碼服務。 集團旗下的香港九龍諾富特酒店( Novotel )亦已採用 Ruckus Wireless 的 Wi-Fi 解決方案。

 

關於 Ruckus Wireless
Ruckus Wireless 為全球超過 61,000 家企業、服務供應商、政府單位及小型企業客戶提供更優越的無線網絡。本公司注重技術創新、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及客戶服務,針對室內與戶外環境創造最佳無線網絡體驗。本公司的 Smart Wi-Fi 平台提供高效能的可延伸 Wi-Fi,藉由內部部署及雲端型 Wi-Fi 部署簡化控管作業,更有安全登記、原則管理、定位服務及分析等新服務,為你帶來新商機。

Ruckus、Ruckus Wireless 及OpenG 皆為 Ruckus Wireless, Inc. 在美國及其他國家/地區的商標。所有其他產品或公司名稱可能為其個別擁有者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