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ymantec 完 成 收 購 Blue Coat 重 塑 未 來 網 路 安 全

E-mail 打印 PDF

Symantec | Hong Kong English

 

 

Symantec 完 成 收 購 Blue Coat 重 塑 未 來 網 路 安 全
Symantec 將任命Greg Clark 為執行長,領導業內最大的獨立網路安全公司

< 香港 > -  全球網路安全領導廠商 Symantec( 納斯達克: SYMC ) 今日宣佈成功完成對 Blue Coat 公司的收購。 Blue Coat 是一家領先的企業網站安全服務提供者,在全球擁有眾多企業和政府使用者。這次收購賽門鐵克將進一步完整其創新產品群組,並成為業內最大的獨立網路安全公司。

Symantec 執行長 Greg Clark 表示:「當前全球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威脅, 我堅信 Symantec 擁有卓越的能力滿足客戶日益增長的需求。同時,我也非常榮幸能夠帶領 Symantec 實現未來的創新和增長。 如今, Blue Coat 已成為 Symantec 的一員,我們已經充分做好準備,面對行業所因應任何嚴峻資安挑戰,全力為行動工作和企業雲端保駕護航,為企業抵禦所面臨的進階威脅。」 

Clark 補充道:「自從宣佈收購決定以來,我們的整合規劃團隊一直在努力集結兩家公司的優勢。 隨著 Symantec 在規模、產品群組以及資源的大步提升,大型企業如今可將Symantec作為一站式策略資源,獲得可用於所有主要控制點的集成解決方案,抵禦複雜多變的進階攻擊,並建立更強大、更具成本高效益的安全態勢。」

隨著對Blue Coat 收購的全部完成, Symantec 已經開始實施整合策略,加速實現重塑未來網路安全的承諾。
 
Symantec 董事会主席 Dan Schulman 表示:「兩年前, Symantec 便提出成為業界領先的獨立網路安全公司的目標。 今天,Symantec在終端、電子郵件、防資料外洩防護和資料中心安全的領導地位,加上與Blue Coat在雲端安全的強大實力以及擁有在網路安全閘道的市場第一佔有率優勢完美結合,使我們當初的目標成為現實。當下,Symantec將會著重確保雙方客戶實現平穩整合。展望未來,我堅信Symantec將會擁有更多的優秀人才,強大的實力和豐富的資源,實現公司獲利增長。 」
 
Dimention Data 集團資安部門主管Matthew Gyde表示:「全球資安環境正在變得更加複雜,安全威脅也變得無孔不入。與此同時,我們的客戶正在尋找業績穫利。此外我們看到雲端服務的採用逐漸增加,客戶也看到潛在的成本節約而遷移到雲端服務中。Symantec與Blue Coat的合併都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機遇。 我們期待未來更多的合作,共同為客戶帶來更快的企業增長。」
 
                                                                        
根據行業調查公司ESG對企業客戶的一項獨立調查表明,75%的企業使用者表示,在整合產品群組後,他們更願意購買Symantec的產品。 ESG資深首席分析師Jon Oltsik表示:「根據我們對網路安全及IT專業人士的定量調查,Symantec與Blue Coat合併後,能夠為企業帶來更多、更全面的網路安全產品群組,這讓企業客戶感到非常興奮。 不僅如此,更加精簡的購買模式,以及通過更加整合的網路安全產品及服務所帶來的成本控制,都成為使用者所看重的潛在優勢。  」
 
基於國際公認會計原則 (GAAP),合併後的公司預計將於2016財年獲得約42億美元的營收,其中,60% 將來自於企業安全業務。 基於非國際公認會計原則 (Non-GAAP),合併後的公司預計將於2016財年獲得約44 億美元的營收,其中,62%將來自於企業安全業務。
 
根據此前已公佈的聲明,Michael Fey將擔任總裁兼運營長,Thomas Seifert將繼續擔任Symantec執行副總裁兼財務長。合併後的公司總部仍設在加州Mountain View.
 
 
 
關於 Symantec
Symantec (NASDAQ:SYMC)是全球網路資安的領導廠商, 擁有全球最大的數據智慧型網路之一,能夠監測全球更多網路威脅,保護更多客戶從容應對下一代網路威脅。Symantec在為個人、企業和政府機構的重要數據提供全面的資安防護。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包含符合美國聯邦證券法定義的前瞻性聲明,包括在完成對Blue Coat公司(「Blue Coat」)的收購後, Symantec Corporation (“Symantec”)及其客戶、股東和投資者預計能獲得的好處,包括但不限於預期的增長、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機會、收入增長以及成本節約。 這些聲明受已知和未知風險、不確定性及其他因素的影響,可能會導致實際結果、業績或成就與本新聞稿明示或暗示的結果產生重大差異。這些風險因素涉及:與收購相關的不確定性因素對Blue Coat和Symantec業務造成的潛在影響; Blue Coat的員工保留管理以及Symantec成功整合Blue Coat的能力和獲得的預期好處;宏觀經濟狀況;Symantec股票價格的起伏和波動;Symantec成功實施策略規劃的能力;Symamtec維護客戶與合作夥伴關係的能力;稅率和貨幣匯率波動;新產品的發佈和升級時間以及市場接受程度;新產品的成功開發以及市場對這些產品和業務的接受程度。實際結果可能會與本新聞稿前瞻性聲明預測的結果存在重大差異。Symamtec沒有負責且沒有計劃根據未來的事件或發展更新這些前瞻性聲明。有關以上風險和其他風險因素的更多資訊,請參閱Symamtec截至2016年4月1日公佈的年度10-K表格中的「風險因素」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