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larWinds 利用企業級應用程式效能優化推動 SaaS 軟件公司的新經濟

E-mail 打印 PDF

 

 

SolarWinds 利用企業級應用程式效能優化推動 SaaS 軟件公司的新經濟

< 香港 >  –  SolarWinds 是一間 IT 管理軟件的領先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功能強大、價格實惠的軟件產品。SolarWinds 於今日宣佈,發佈對其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DPA) 的重要更新。 增強版 SolarWinds DPA 成為市場上唯一能夠透過提供 Multi-Dimensional Performance Analysis™ 來為僅 MySQL® 和僅 Linux® 組織改進軟件即服務 (SaaS) 應用程式效能,幫助他們降低成本並提高總體組織效率的工具。 
 
最新發佈的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更可透過提高雲端硬件的效率幫助這些組織降低成本。 最新版 SolarWinds DPA 中的其他重要新功能包括:幫助 DBA 優化和解決封鎖、鎖定和鎖死問題的視覺化和分析,以及對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 的支援。 具體來說,SolarWinds DPA 現在支援 MySQL 資料儲存庫,使 SaaS 公司能夠在現場和雲端執行僅 MySQL 和僅 Linux 基礎架構以充分利用該屢獲殊榮的工具,而之前必須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或 Oracle® 儲存庫。

對僅 MySQL 及僅 Linux IT 組織的支援
 
傳統 MySQL 監控工具只為 SaaS 公司和其他以 MySQL 為主的 IT 組織提供一組簡單的資料庫健康指標,通常不足以識別和解決影響應用程式效能的資料庫樽頸問題。 SolarWinds DPA 可幫助資料庫管理員 (DBA)、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和運營團隊迅速找到效能問題的根本原因。它使用一種獨特的回應時間分析方法幫助應用程式團隊,透過關聯 SQL 作業、等待事件及伺服器和虛擬化資源以找出影響應用程式效能的 MySQL 資料庫樽頸問題。
 
憑借最新版中新增的 MySQL 儲存庫支援,在僅 MySQL 和僅 Linux 環境中工作的 IT 專業人士現在能夠充分利用 SolarWinds DPA 的強大功能。 MySQL 儲存庫支援更使 SQL Server、Oracle、Microsoft Azure® 或 Amazon® RDS 環境的 IT 專業人士能夠利用低成本 MySQL 儲存庫減少授權費用。
 
「對於技術型公司,應用程式效能和基礎架構成本是兩個關鍵業務指標」,SolarWinds 產品行銷部副總裁 Gerardo Dada 表示。 「有了 SolarWinds DPA,依靠 MySQL 資料庫的開發和運營團隊可透過利用唯一提供多維度效能分析的工具同時提高這兩個指標。 直至目前為止,大部分這些團隊仍在摸索到底是什麼驅動著資料庫效能,因為傳統的應用程式效能管理工具在這方面提供的幫助有限。 對於這次發佈的 SolarWinds DPA 版本及其對 SaaS 供應商和他人的積極業務影響,我們感到特別興奮。」
 
封鎖和鎖定
封鎖和鎖定是資料庫中的普通功能,但較低的查詢效能將增加封鎖時間,並對應用程式效能造成不利影響。 SolarWinds DPA 現在使 SQL Server、Oracle、MySQL 和 SAP® ASE 資料庫 DBA 能夠識別根本阻礙因素及其造成的總等待時間,專注於最重要的查詢以減少封鎖時間,確定哪些物件因封鎖而等待了最長的時間,並迅速識別空閒阻礙因素的最後查詢以追蹤最後一個活動的工作階段。
 
鎖死
鎖死是指兩個或更多封鎖工作階段正在等待另一個釋放表格或其他資源上的鎖定,但均無法釋放鎖定時出現的極端封鎖狀況。 資料庫透過選擇受害者和倖存者來解決這些爭奪。 SolarWinds DPA 現在不僅能在出現 SQL Server 鎖死時發出警示,更能識別受害者和整體受害者影響,這些資訊有助於 DBA 確定為何出現鎖死以及如何解決鎖死問題。
 
SQL Server 2016
憑借新增的 SQL Server 2016 支援,SolarWinds DPA 現在支援最新版的前三大關係資料庫平台—MySQL 5.7、Oracle 12c 和 SQL Server 2016。
 
定價及可用性
SolarWinds DPA 定價如下:對於 MySQL、SQL Server 及 Oracle 標準版,相關產品價格從 1,995 美元*起,對於 Oracle 企業版、DB2 及 SAP ASE,相關產品價格從 3,495 美元*起。 SolarWinds 在 Amazon AWS® Marketplace 作為 AMI、在 Azure Marketplace 上和 SolarWinds 網站上作為幾分鐘即可安裝好的可下載版本提供為期兩週的全功能試用。 在兩週的免費雲端試用期內,客戶不必支付 SolarWinds 軟件費用,但是可能仍需支付基礎架構費用。 所有資料庫平台按實例獲得授權,定價中包含第一年的維護服務費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14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或致電 866.530.8100。
 
*2016 年 8 月 3 日的價格。 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 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其他資源
 
·         SolarWinds 資料庫效能管理和優化
·         SolarWinds 推出支援 MySQL 的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         利用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實現更快效能的鎖定和封鎖解決方案
·         DBTA 100 2016—在資料方面最重要的公司: SolarWinds
·         Redmond 雜誌 2015 年「讀者選擇獎」: SolarWinds DPA,銀獎獲得者
 
聯絡 SolarWinds
 
·         THWACK®
·         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為從財富 500® 企業到小型企業、政府機構及教育機構的全球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 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無論 IT 資產或用戶位於何處,SolarWinds 都能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維護及升級的產品,同時能夠解決從現場到雲端的基礎架構所有關鍵領域的問題。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及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過程。 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 及 THWACK 之擁有權屬於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子公司專有。 所有提及之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只作識別之用,而且是或者可能是其所屬公司之知識產權。
 
© 2016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