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nstructure 宣佈其 Canvas 平台與 Microsoft 整合

E-mail 打印 PDF

 

Instructure 宣佈其 Canvas 平台與 Microsoft 整合

< 香港 >  - 2016年7月27日 ─ 著重研發使人類更呈現智慧的領先軟件即服務(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及設計Canvas LMS (Learning Management System) 的Instructure (NYSE:INST) 於InstructureCon宣佈與Microsoft Office 365合作,為世界各地的教師及學員提供更佳的教學體驗。  

Canvas 產品副總裁 Mitch Benson 表示:「教師需要在他們的教育平台上使用更快更新的功能,而我們亦不斷專注為他們設計及研創最先進的科技。兩間教育科技界最有實力的機構將聯手合作,共同致力滿足教育工作者的需求。我們對這次的合作成果感到非常自豪,並急不及待地把研發成果推廣至廣大的全球教育機構。」

為滿足教育工作者的要求,Canvas平台的團隊與Microsoft通力合作開發及改進Canvas平台的基礎功能,為百萬以上的用戶提供最佳整合的教育體驗。Canvas平台的團隊相信,此次的合作將會是教育科技界改善現今科技,推動更多創新的典範及速成催化作用。

Instructure亞太地區銷售總監Troy Martin表示:「在整個亞太地區,學校的日常教育工作均十分依賴Canvas和Microsoft,而這兩個平台對K-12和高等教育的教師和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成為不可取代的關鍵。整合這兩個大型機構最普遍使用的技術,將進一步簡化和提高每個學習進程。」
Canvas有過百萬個活躍用戶,並在40個國家,有數百所大學和學院正在使用。Canvas結合了創新教學工具、一個承載這些工具的平台,以及運用平台革新課堂學習和教學的機構。此次與Microsoft的合作建基於Canvas其他創新的功能,包括用戶界面的轉變。
 
Microsoft教育工程部企業副總裁Eran Megiddo表示﹕「我們與Canvas的合作使我們能為課堂帶來最好的學習工具。我們明白老師和學生每天的時間緊湊,我們希望能協助他們專注於最重要的事情 — 教學及學習。透過Office 365與Canvas的整合,老師及學生能直接在他們的Canvas 學習管理平台在線使用Office 365檔案,包括OneNote Class Notebooks、Word、Excel及PowerPoint。這能大大節省他們的寶貴時間,讓老師能夠專注於學生們的學習過程,而學生則能利用最好的平台專注於學習上。」
 
Canvas和Microsoft的整合有七個具互動操作性的主要功能,可令用家輕鬆無縫地使用Office 365和Canvas,而這些功能包括:
在Office 365直接提交文件至Canvas Assignments
透過SpeedGrader接入Office 365文件提供反饋
使用Rich Content Editor 鏈接任何Office 365 檔案
在你的Modules加入Office 365檔案
以任何Office檔案創建協作的作用
在Microsoft OneNote Class Notebook創建並批改作業,然後上載批改後的分數至Canvas 平台
簡單使用Office 365登入便隨即可登入Canvas平台。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s://www.canvaslms.com/.
 
 
關於 INSTRUCTURE
Instructure是一間軟件即服務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技術研發公司,著重研發使人類更聰明的軟件。抱著以科技協助人類發揮最大潛力的遠見,Instructure助世界各地機構輕鬆地發展、提供並管理互動交流和網上的學習體驗。到目前為止,Instructure在全世界擁有超過二千所的教育機構和企業聯繫數以百萬計的教師和學者。欲了解更多有關適用於高等教育學府和K-12 的Canvas,以及適用於商業市場的Bridge產品,請瀏覽 www.Instructure.com
 
Instructure, Canvas and the Bridge標誌為Instructure在美國及 (或) 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品牌或名稱可能為有關持有人所擁有的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