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xtreme Networks 推出新系列面向行業交換器( Industrial Switch )

E-mail 打印 PDF

 

 

Extreme Networks 推出新系列面向行業交換器( Industrial Switch )
為 客 戶 在 最 苛 刻 的 環 境 下 簡 化 網 絡 運 作 並 達 致 最 長 運 行 時 間

< 香港 > — Extreme Networks ( 納斯達克: EXTR ) 宣佈推出全新系列面向行業客戶的網絡交換器, 進一步加強 ExtremeSwitching™ 產品線, 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端對端軟件驅動有線與無線網絡產品。 新的行業乙太網絡交換器 ( Industrial Ethernet Switches ) 專為於最苛刻的運作環境下達致持續的運行時間、 管理效能、 高網絡性能和效率。
 
Extreme Networks 行業網絡交換器應用於製造業、 監察、 智能運輸系統、 公共事業及智慧型城市等各方面均具備理想效果。 新系列的全方位管理行業網絡交換器支援完善的功能, 包括 IEEE 802.3af 及 802.3at 乙太網供電予網絡攝影機及無線存取點、 高靈活性網路拓樸連接選項, 包括故障轉移環以及為高效視像應用程式而設的全面網路群體廣播支援。

新系列乙太交換器加強ExtremeSwitching™產品線   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端對端軟件驅動網絡解決方案

主要特性
·   設計堅固耐用- 新系列行業網絡交換器系列支援的運作温度範圍由攝氏 -40°度 至 75°度,配備無風扇 IP30 金屬外殼,可配置於最嚴苛的環境下工作
·   高效能PoE–所有型號皆支援高電量802.3af 及 802.3at POE+操作,為高階的網絡攝影機、新一代無線 LAN 存取點及感應器等提供所需的支援
·   靈活規格– 支援各式各樣行業應用與要求,ISW-系列為10/100 及 10/100/1000 應用上提供 DIN Rail 或可掛牆的 8 個及 12 個連接埠型號,並且所有型號皆支援1Gbps多模組上行線路,以支援高速頻寬環境
·    高階特性–行業網絡交換器系列設計具高靈活性、安全性及管理效能,提供全面行業內置軟件功能,包括快速復原環及網狀拓樸連接,讓以 EXOS 為本的ExtremeSwitching 產品、細微裝置及用戶認證,以及為關鍵基建而設的細微 PoE 控制器得以無縫整合。
 
管理層引言
ARC Advisory Group 副總裁 Chantal Polsonetti
「Extreme Networks全新系列面向行業客戶的網絡交換器, 為客戶提供多功能的解決方案,以打造結合行業標準技術的高效智能網絡。客戶亦可使用 Extreme在全球的服務與專業產品,還有 ExtremeManagement™ 系列的網絡管理與保安解決方案。」
 
Extreme Networks 首席技術官及執行副總裁 Eric Broockman
「在現今廣闊的行業領域中,Extreme 深明有需要提供超越運作温度限制、符合產品獨特要求及認證的解決方案。因應智慧型城市科技、高階監察系統與智能運輸系統的發展,Extreme的網絡交換器系列提供靈活而強效的解決方案,充分提升在工業環境中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