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為專業傳媒而設 澳大利亞電訊 Telstra 推出環球媒體網絡服務

E-mail 打印 PDF

 

 

 

為專業傳媒而設   澳大利亞電訊 Telstra 推出環球媒體網絡服務

澳大利亞電訊 ( Telstra ) 今天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國際廣播大會 ( 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Conference, IBC ) 宣佈,將推出名為 Global Media Network 的全新環球媒體網絡服務,幫助一眾專業廣播公司及內容創作者把業務擴展全球。該項服務將在2017年上旬正式全球運作。 

Telstra Global Media Network 是一套專為傳媒業界度身訂造的網絡方案,透過結合 Telstra 全球領先的環球海底電纜網絡、衛星發射站及廣播業務,讓使用者能簡單快捷地把直播視像及影片發送至全世界。 
 
近年亞洲市場的影片點播服務使用率錄得驚人增長,同時亦令廣播頻道的數量急速上升。根據數據預測[1],全球廣播頻道的數目將在2023年增加至30,000個,比2013年的數量多400%。

Telstra 廣播服務總監 Trevor Boal 表示:「 Global Media Network 的客戶能以網上形式,迅速選取所需服務範圍,由最簡單的自助模式、委託悉尼的24小時廣播服務控制中心,至運用遍佈香港、倫敦、美國紐約和洛杉磯的主控制室,我們將確保服務迎合客戶所需。」
 
Telstra Global Media Network 由 Telstra 的全球網絡基建建立而成,配合高容量的海底電纜網絡、4個輸送站及超過40個衛星系統,服務覆蓋亞洲、歐洲、美國及澳洲。

 

關於澳大利亞電訊 ( Telstra )
澳大利亞電訊是澳洲首屈一指的電訊網絡及資訊科技服務公司,提供形形色色的端對端方案,包括管理式網絡服務、 全球連網、雲端 、語音、 託管 、會議 及 衛星方案。澳大利亞電訊在亞洲、歐洲及美國擁有經營牌照,通過全球部署的2,000多個PoP點,可將服務接入230多個國家和地區。擴大業務版圖可讓我們為客戶提供更智能化的科技方案,以支援客戶業務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