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rocade 推 出 專 為 數 碼 時 代 設 計 的 創 新 路 由 器 解 決 方 案

E-mail 打印 PDF

 

 

Brocade 推 出 專 為 數 碼 時 代 設 計 的 創 新 路 由 器 解 決 方 案
透澈的網絡可視性、DevOps風格的自動化配合可擴展平台為新一代路由器產品組合賦予新義

< 香港 > - Brocade(NASDAQ:BRCD)宣佈推出新一代的數據中心路由器解決方案Brocade SLX 9850,旨在支援正在加速數碼轉型的企業所需的爆炸性網絡流量增長和提供先進的網絡功能。具擴展性的SLX 9850能為10/40 /100 GbE數據中心提供業界領先的密度、規模和性能。
 
利用獨特創新的軟硬件組合,SLX9850路由器包括嵌入式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透澈的網絡可視性與無比的洞察力,以滿足日益嚴格的服務水平。SLX 9850亦利用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供基於伺服器的DevOps風格網絡自動化,整合不同的IT領域,以達至端到端的工作流程自動化。

Gartner預測,在2016年全球將有64億「聯繫事物」被使用, 比2015年增長達30%,到2020年將會達到208億[1]。到2021年,視頻將佔據約70%的流動數據流量。[2] 隨著雲端服務、視頻串流、物聯網(IoT)和流動連接以幾何級速度增長,企業必須確保他們今天部署的基礎設施能夠支援未來的劇烈流量增長。與此同時,隨著網絡運作的複雜性提高,更高的可視性和自動化將是實現業務敏捷性的關鍵。
 
Brocade交換、路由器及分析產品組高級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客戶告訴我們,他們所需要的網絡解決方案,不僅要能夠解決他們當前的需求,還需要可以維持下幾代的端口速度和密度,同時提供先進的功能,以協助他們深入分析網絡流量以及自動化網絡運作。Brocade SLX 9850路由器解決方案旨在以創新、可擴展的架構滿足這些需求,為企業提供最高的平台壽命,同時提高網絡可視性及自動化。」
 

Brocade SLX 9850路由器解決方案的主要特點
·         透澈的網絡可視性
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在網絡監測及故障排除方面提供創新的方案,使其更快、更輕鬆、更具成本效益地獲得全面且實時的可視性,以進行網絡運作和自動化。透過在每個路由器上嵌入網絡可視性,企業可以在整個網絡中有透澈的可視性,快速識別問題,加快平均補救時間,從而提高整體服務水平。
 
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包含一個開放的基於內核虛擬機(KVM,Kernel-based Virtual Machine)的環境,以運行第三方及客戶特定的監測、故障排除和分析應用程式。它也提供了一個專用的10 GbE分析路徑,連接每個SLX9850接口模塊上的數據包處理器和管理模塊的KVM環境。這使在KVM環境中運行的應用程式能通過內部的孤立鏈接提取數據,而無需中斷轉發或控制平面(control plane)流量。為了使被提取的數據被傳遞到平台外的分析應用程式,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靈活的串流選項,包括每一個管理模塊上的專用的10 GbE服務端口,用於頻外串流,以及通過任何接口模塊端口串流。
 
·         Dev-Ops風格的網絡自動化 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建基於伺服器的網絡自動化平台能將整個網絡生命週期自動化,從最初的配置和驗證,到故障排除和多廠商網絡的整治,都能幫助企業提高業務靈活性和加速創新。得到StackStorm開源項目的技術支持,Workflow Composer還可以使工作流程自動化跨越多個在服務傳送鏈中的IT領域,如網絡、運算、儲存和應用,以連繫數據中心內部的組織孤島。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現正支援SLX 9850,以及提供承包、可定製及自製的網絡的工作流程,允許客戶以自己的步伐進行自動化。
 
·         未來就緒的路由器平台Brocade SLX 9850提供230 Tbps的非阻塞底盤結構容量,提供業界領先的每模板10/40/100 GE價格密度比。擁有最高密度和規模的獨特1.5RU模塊化線路卡,SLX9850能夠支援多達400萬路由、200萬全色統計及200萬政策以應付現在和未來網絡寬頻、設備和服務的幾何級增長。
 
引言
·             IDC數據中心網絡研究總監Brad Casemore表示:「無可置疑,流動性的快速增長、物聯網的發展及視頻流量的增長使現時數據中心和廣域網的頻寬已臨界限。加上缺乏實時的可視性和自動化,網絡因而成為影響業務敏捷性的致命傷。一些嵌入式功能,例如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能允許客戶根據業務需求調整網絡中所有路由器的能見度程度。這種方法將有助於簡化操作,而且不影響網絡性能。」
 
·             阿姆斯特丹互聯網交易中心(AMS-IX) 首席技術官Henk Steenman表示:「我們需要以較低的價格點支援不斷增加容量的客戶,特別是對於100 GbE的接入鏈接,而且迅速開通這些服務。我們為新的AMS-IX交易平台評估了多個供應商,最終證實Brocade SLX 9850為最佳選擇。有了Brocade,我們可以顯著增加100 GbE服務的數量和密度,在成本、空間和低功耗的情況下,獲得顯著空間,為平台的未來發展奠定良好根基。」
 
上市日期
Brocade SLX 9850路由器解決方案,包括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將於2016年第四季上市。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現正上市。
 
更多資訊
網誌: What You Can’t See Could Kill Your Network
·         AMS-IX: Delivering the Internet at Breakthrough Speeds
IDC分析師連接:Modernizing Data Center Networks for Digital Transformation
·         Brocade SLX 9850 產品資料
 

Brocade 簡介
Brocade (納斯達克股票代號:BRCD) 專注於網絡技術,致力協助全球領先企業轉化他們的網絡成為可創新的平台。Brocade提供由公共、私人數據中心到企業邊緣技術解決方案,帶領業界轉移到今日數碼年代業務所需的新IP網絡架構。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rocade.com

 

 

[1] Gartner 新聞稿:“Gartner Says 6.4 Billion Connected ‘Things’ Will Be in Use in 2016, Up 30 Percent From 2015,” 2015年11月10日, http://www.gartner.com/newsroom/id/3165317
[2] 愛立信移動報告,2016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