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PE Aruba 為開發人員推出流動為先平台 發揮現代IT基礎設施的潛力

E-mail 打印 PDF

 

 

HPE Aruba 為開發人員推出流動為先平台     發揮現代IT基礎設施的潛力
Aruba 流動為先平台提供即時分析       有效提升用戶體驗及物聯網安全性
全新 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劃為分銷合作夥伴提供更多商機

[  香 港  ]  -   惠普企業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HPE)旗下的 Aruba 宣布推出 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流動為先平台) — 一個利用應用程式介面 (API) 為第三方開發人員和企業領導層提供網絡分析以加強應用和服務的軟件層。此平台能夠以開發人員生態系統的速度,比單一供應商更快促進流動網絡和物聯網的整合與創新。

為了支援現今流動為先和快速發展的物聯網環境,專為靜態功能而設的一維網絡的日子已經過去 。現代網絡不單要提供連接性,更必須能夠按需要,簡易地迎合新的應用程式要求。憑藉有關物聯網對手機應用程式和操作技術的分析,現代網絡亦需要助企業肯定對未來數碼科技的投資。

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的創新能力,讓客戶運用由Aruba基礎設施於流動網絡和物聯網裝置所收集的豐富情境感知訊息,靈活制定實時網絡功能。此平台可改善現有或創造新的應用程式,以提升客戶體驗及業務營運,並拓展新的盈利商機。
 
先進的網絡控制和普遍流動性的政策執行
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建基於ArubaOS 8.0 — 一個新的操作系統,允許開發人員充分利用北向API (Northbound API) 所得到的情境感知訊息。ArubaOS 8.0為伺服器設備上的虛擬機器(VM),顯著簡化基礎架構內的變化,使客戶能夠即時擴展他們的網絡。
 
ArubaOS 8.0還在Aruba基礎設施上實現了更高的可編程性,能夠實時上傳自訂應用程式的簽署。開發人員和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在不需要升級或中斷網絡的前提下,可以輕鬆啟用政策管理,同時管控商業應用程式的質量。
 
生態系統合作夥伴SkyFii利用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幫助企業分析和具體地掌握客戶行為數據。SkyFii借助Aruba分析和定位引擎 (ALE),找到有關用戶、 設備、應用程式和位置的情境感知數據,令零售商更容易理解消費者行為,作岀針對性的營銷廣告和市務活動。
 
強化流動和物聯網的網絡及應用程式存取監控
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提供最新的Aruba ClearPass軟件提升,為所有連接裝置進行更深入的分析,加强與第三方的整合功能。
 
最新的ClearPass Extensions功能讓資訊科技安全專業人員和開發人員更容易把雲端託管的技術服務整合至Aruba ClearPass。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只需通過API將他們的軟件放入儲存庫,無須為ClearPass軟件進行重大的基礎代碼改動,讓客戶能夠輕鬆快速地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
 
就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ePO) 而言,用戶可運用Intel Security統一管理平台檢查設備的狀態。 McAfee ePO還統一管理終端、 網絡和數據安全。 McAfee ePO利用高度點對點透明度和功能強大的自動化工具,大 幅增強保護,降低成本及簡化管理風險和加強安全性。
 
Intel 安合創新聯盟主管D.J. Long表示﹕「ClearPass Extensions和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提供了一個簡化及開放的模式,讓我們迅速整合和擴展產品。McAfee ePO與ClearPass的結合讓用戶無論在任何網絡、設備種類或用戶位置,都能同時了解安全狀態,更提供政策存取自動化來保護企業網絡。」
 
自動存取於雲端的企業流動管理(EMM)資訊,微軟Intune與ClearPass Extensions結合為企業帶來更大透明度,讓員工可以安全地存取幾乎任何裝置上的企業應用程式、數據和資源。
 
微軟企業流動及安全產品市務總經理Andrew Conway 表示﹕「  透過雲端,並為配合現今以流動和雲端為先的世界而設的微軟Intune,提供全面的流動設備管理及流動應用管理功能,助用戶安全和統一地管理繁雜的流動環境。我們與Aruba ClearPass Extensions整合,令客戶能確保只有託管和合規的設備能連接到企業網絡。」
 
其他用戶例子還包括技術合作夥伴Kasada,可以輕鬆融合多重驗證(MFA)的工作流程。Envoy和Sine亦是合作夥伴,利用ClearPass通過客戶的訪客登記服務自動讓他們無線上網。客戶可以利用現有的解決方案,提升用戶體驗,並迅速利用自動化來卸載IT資源。
 
對沒有準備在由多家供應商提供的有線網絡部署802.1X和遠端驗證撥號使用者服務(RADIUS)以提供物聯網連接的客戶而言,新的ClearPass OnConnect便最為適合。政策管理對於這樣的環境仍然適用,所有裝置都會被分析並放置到合適的網絡部分,省卻龐大的資訊科技營運投資。
 
提升用戶體驗和室內定位服務的分析見解
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為Meridian流動應用平台引進先進的藍芽低功耗 (BLE) 的分析功能,提供超越在特定位置駐留時間的簡單監測。全新的Meridian Goals的功能是通過BLE收集的分析見解,讓市務推廣和業務開發團隊了解其最新活動的成效,而無須查閱多個詳細報告以確定有關結果。
 
最新發布的Meridian讓企業允許遊客或員工分享所在位置。用户只要在手機使用相同的流動應用程式,即可以與同事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所在位置,並可同時全面保障個人隱私。這些新功能可提升用戶體驗,並透過辦公室協作和客戶行為數據分析提高商業智能。
 
傳送雲端網絡到分佈式企業
Aruba為了應對高度定制的雲端網絡解決方案的需求,已大幅提升 Aruba Central的效能。Aruba Central是一個訂閱形式的雲端託管網絡服務解決方案。憑藉其多租戶架構和新的託管服務入口平台,Aruba Central允許代理商快速建立品牌定制的管理服務方案和向現有客戶提供增值服務,以開拓商機。現有客戶和合作夥伴現在可以通過API,輕鬆地為現有系統的產品組合添加Aruba Central。
 
此外,Aruba Central現包括企業級功能,包括Aruba Clarity,能預測無線網絡的健康情況和分析,知道流動使用者在不同空間的位置。新的Aruba Central流動應用允許IT人員輕鬆配置無線網絡,有線和WAN路由基礎設施組件。
 
透過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劃大幅提高收益
Aruba推出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劃,利用 Mobile First Platform 的優勢,助合作夥伴在這瞬息萬變的流動網絡市場提升競爭力。全新的渠道計劃採納Aruba PartnerEdge和HPE Partner Ready計劃的最佳元素,使合作夥伴能夠掌握蓬勃的企業流動市場商機。
 
全新的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劃,通過保護交易系統提供可預測的盈利,並以簡單的結構計算前端和後端的交易利潤率。渠道合作夥伴通過交叉銷售和追加銷售無線和交換解決方案的獎勵來增加收益。合作夥伴亦可憑藉對流動技術的專業知識,有機會提高利潤。此計劃亦為專門的網絡知識提供豐富的後端獎勵。如合作夥伴能銷售廣泛服務,包括如Aruba Central的託管服務,將進一步部提升利潤,使他們能夠獲得客戶信任,持續擔任顧問角色。
 
新計劃的核心原則之一是推動合作夥伴迅速行動的能力和對客戶的回應,簡化業務流程。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劃 是提供合作夥伴專用的網絡平台,簡化單頁交易登記的審批程序,透過單點聯繫、計劃市場行銷發展基金及業務發展的配套和服務,讓他們更容易理解計劃的要求。
 
合作夥伴將透過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劃顯著提高他們的競爭優勢,同時透過可預測的收益來源大幅拓展商機。
 
客戶引言
泰晤士河谷區教育局(Thames Valley District School Boar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最大的公立學校委員會之一,佔地200平方公里,服務74,000的學生。
泰晤士河谷區教育局,資訊科技署的經理Stephen Young表示﹕「Aruba Central的簡單網絡部署和透明度的提升非常適合我們的區域。通過擴展流動應用和託管服務選項的網絡管理功能及AppRF 管理面板 (dashboard) 所提供額外的透明度,我們不僅取得網絡行為的寶貴分析,還增強了本地技術人員的靈活性和控制能力。我們有160所學校,但只有一位IT人員,因此這些新工具將對我們非常有幫助。」
 
伍斯特理工學院 (WPI) 是美國首屈一指的機械及科技大學,位於新英格蘭的心臟地帶。WPI擁有14個學系,提供逾50個大學本科及學士課程。伍斯特理工學院訊息安全總監及助理科技資訊總監Sean O’Connor表示﹕「ArubaOS 8及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 讓我們能中央管理及配置網絡,而無須添置新的硬件設備。當我們在大學推出新的運作系統時,期望它能提供我們環境所需的先進延展性和虛擬功能。」
 
技術生態系統夥伴引言
全球企業正使用Envoy的訪客登記系統,為辦公室提供無縫的數碼化訪客登記體驗。Envoy行政總裁Larry Gadea表示﹕「為進一步提升Envoy服務,我們的客戶已開始查詢為訪客於登入的同時提供無線網絡存取的可行性。我們透過把現有的技術方案整合至Aruba ClearPass Extensions 架構,成功構建了一個獨特、簡單的程序,令訪客登記及無線網絡存取變得更輕鬆。」
 
軟件安全公司Kasada採用多重認証(MFA) 於企業數碼化安全領域揭開新一頁,取代身份令牌和密碼。Kasada科技總監和聯合創辦人Sam Crowther 表示﹕「Kasada 相片為中心的雲端MFA平台通過Aruba ClearPass Extensions簡化整合程序,令企業MFA能因應個別因素如時間或可疑行為提供額外的自動化數據安全解決方安,以更容易和安全的方案取代脆弱的密碼。」
 
智能訪客及供應商登記軟件公司Sine於全球擁有數以千位客戶。Sine行政總裁和創辦人Antony Ceravolo 表示﹕「採用Aruba ClearPass Extensions整合,我們現可以單一無縫程序簡化登入及無線登記功能,為企業節省時間,並為終端月戶提升生產力。我們亦新增一個流動應用選項,為經常登入的訪客簡化及加速程序。」
 
Skyfii 是一家數據為本的市務軟件公司,提供先進的訪客無線網絡和分析的工具。透過獨特和商業方案的支援,Skyfii提供精密數據平台,讓機構可因應消費者和訪客的喜好,把無線網絡轉化成智能分析及推廣機會以吸引更多客戶各加深對他們的接觸和了解。Skyfii高級總監Charlie Clemmer表示﹕「把Skyfii IO平台與ClearPass Extensions整合,讓企業能把網絡存取認証和客戶分析結合為一體化和具適應力的程序。在ClearPass網絡平台上加上客制化的品牌,以及ClearPass已搜集的寶貴資料,客戶能把大數據轉換成智能數據,而無須自行建立不實際的Skyfii和ClearPass整合工序。」
 
渠道夥伴引言
Comm Solutions Company  是點對點技術和安全方案供應商,專門設計、開發、部署和支援企業級方案。該公司的營運總監Bill Buckalew 表示﹕「Aruba的全新夥伴計劃及軟件創新有多項有趣元素。我們對新系統最感興趣的是有關加速和簡化業務程序的能力。此外,Aruba Central如流動應用和託管服務供應商等的新增功能所帶來的新商機,不單令我們能更有效支援客戶邁向流動和雲端,更能為我們締造更多商機。」
 
作為領先的資訊科技顧問及系統整合商,Structured Communication Systems, Inc. 與數以百計的美國客戶合作提升資訊科技價值。該公司解決方案架構總監Bill Tracy表示﹕「Aruba的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劃配合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及全新託管服務為我們帶來更多商機,並為我們的客戶推動可量度的優化。Aruba的持續創新步伐,以及不斷簡化業務程序,今他們領先同儕。」
 
推出日期
Aruba Mobiel First Platform 和ArubaOS, Aruba Central, Aruba ClearPass和Aruba Meridian的升級功能將於2016年第四季度推出。
 
更多資源
·        Kasada 網誌: 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t5/Technology-Blog/ClearPass-Extensions-Kasada-tackle-weak-passwords/ba-p/275264 
·        SkyFii網誌: 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t5/Technology-Blog/ClearPass-Extensions-help-Skyfii-customers-take-flight/ba-p/275265
·        Sine網誌: 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t5/Technology-Blog/ClearPass-Extensions-are-a-Sine-of-the-Times/ba-p/275349
·        Partner Ready 網絡網誌: 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t5/Aruba-Unplugged/Introducing-Partner-Ready-for-Networking/ba-p/275485
·        Executive網誌: 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t5/Aruba-Unplugged/The-Mobile-First-Enterprise-Makes-GenMobile-Feel-Right-at-Home/ba-p/275237
·        Aruba 流動為先平台: http://www.arubanetworks.com/products/mobile-first-platform/
·        Aruba Demo 360 視頻: https://youtu.be/JwkcbUbwTi4
 

關於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Aruba, a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mpany 是為全球各種不同規模企業提供新一代網絡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專門提供IT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滿足最新一代熟悉流動應用、在工作和個人生活各方面均依賴雲端商務應用程式的用戶。  了解詳情請登入 Aruba 公司網站:http://www.arubanetworks.com。有關即時消息更新,可緊貼Aruba 的 Twitter和 Facebook 了解更多。如需了解有關流動性的最新技術討論和 Aruba 產品,請瀏覽 Airheads Social:http://community.aruba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