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racle 藉 Verizon 技 術 簡 化 環 球 企 業 雲 端 化

E-mail 打印 PDF

 

 

Oracle  藉  Verizon  技 術 簡 化 環 球 企 業 雲 端 化
企業客戶可經 Verizon 的高效能網絡直接於 Oracle Cloud 上存取資料

< 香港 >  –  Oracle 最新的企業方案透過使用 Verizon 的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服務,可為企業客戶提供可靠、安全及可應付大型企業需求的 Oracle Cloud 雲端連接,讓企業輕鬆將工作移植到 Oracle  雲端上繼續進行。

「Verizon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for Oracle FastConnect」讓香港的企業客戶現在可以連接至位於美國和歐洲的Oracle Cloud數據中心。Oracle 的先進雲端設備、地區性的高連接力均可改善連接和服務質素,以及減少網絡延遲的情況。

除此之外,企業更可藉著兩家公司服務的Software Defined Networking (SDN)功能以增加對整個雲端運作的控制和敏捷度。這服務可以按使用量調整網絡流量、預先提供可按需求應變的設備、控制程式表現和其他Verizon的Dynamic Network Manager可預視的應變服務。

根據近期一份Turbonomic和Verizon的雲端研究報告顯示,多雲端的採用越來越普及,超過七成受訪的大型企業都已採用或計劃於未來三年內於IT服務上採用多雲端技術*。

Verizon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for Oracle FastConnect 為Oracle 的FastConnect 服務版圖的其中一部分。FastConnect可為客戶設立高速及私家的MPLS網絡,連接現有的IT設備和於Oracle Cloud上的雲計算設備。這項服務是使用多項Oracle Network Cloud Service 版圖中的服務結合提供的,專為企業提供快速而穩定的網絡表現及提供混合雲技術而設。

Oracle產品管理副總裁Diby Malakar說:「透過Verizon領先的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服務,Oracle的客戶可使用最先進的網絡技術,以改善他們的網絡及應付他們的業務需求。我們提供多種方案,結合行業最可靠的網絡平台,讓客戶選擇最切合他們業務需要的服務。」

這項合作的服務更容許企業以多種不同的設定儲存檔案,包括以傳統方式、或可開關的雲端設備上儲存,能夠快速改變規模及應付常變的業務環境。

Verizon企業網絡與創新部副總裁Shawn Hakl 說:「Verizon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for Oracle FastConnect 容許各用戶輕鬆、安全、可靠地連接到應用程式。透過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方案內的SDN,Oracle 的客戶將可享受到這結合高質素、容易操控及高效能的服務,並為他們的業務進行數碼轉型。」

結合Oracle 的網絡,Verizon 的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現在有九家雲端供應商可選擇(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HPE Rapid Connect、IBM Cloud Softlayer、Microsoft ExpressRoute® for Office 365TM、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Microsoft Azure Government、Salesforce、SAP 及Verizon Cloud and Enterprise Cloud Federal Edition)。這些伙伴的所在地位於全球超過20個位置,覆蓋美洲、拉丁美洲、歐洲和亞太區的地方。

Verizon Private IP 提供安全、高效的雲端計算環境

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 是基於 Verizon 的世界級 Private IP 網絡,可提供任何裝置之間的連接(Any-to-any connectivity)並同時確保私人WAN方案所需的安全和穩定性。透過使用Verizon的Private IP無線存取功能,Secure Cloud Interconnect更可延伸至美國的Verizon 4G LTE用戶 。Private IP現覆蓋全球超過165個城市,為客戶提供可改變規模、不同級別的服務、廣泛的覆蓋和優異的服務,包括嚴格的服務水平協議,務求減低延遲或數據遺失的情況。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 為客戶提供改善客戶體驗、驅動增長和企業表現和管理風險的方案。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的方案能按行業需求,制定流動裝置安全、雲端、策略網絡、物聯網及先進通訊平台的方案,為全球的企業在創新、投資及企業轉型打開新的機會。請瀏覽www.verizonenterprise.com 獲取更多資料。

*Turbonomic Survey Report: The State of Multi-Cloud Architecture, Part II, August 2016.

 
關於 Verizon
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 (紐約證券交易所及納斯達克股票代號:VZ)的總部設於紐約,其多元化的團隊達162,700人,2015年的綜合收入超過1,320億美元。Verizon 營運全美國最穩健可靠的無線網絡,於全球擁有總共超過1.132億連接。Verizon透過美國最先進的光纖網絡提供融合通訊、資訊及娛樂服務 ,並為全球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綜合業務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