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透 過 全 新 SaaS 分 析 解 決 方 案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透 過 全 新 SaaS 分 析 解 決 方 案
協助機構提供跨網絡   流動裝置及穿戴式裝置的無縫數碼體驗

< 香港 > —  CA Technologies(NASDAQ:CA)宣佈推出全新的軟件即服務 (SaaS) 解決方案──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協助機構為用戶提供貫穿多種數碼渠道的優質客戶體驗。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為負責數碼方案的應用程式負責人,提供網絡、流動裝置以及可穿戴應用的應用軟件表現、當機分析及用戶分析工具。

CA Technologies 亞太及日本地區DevOps副總裁Richard Gerdis表示:「時至今天,客戶已經習慣於多個渠道中互動,且於不同平台間切換愈見頻繁,同時認為所有數碼平台的數據和選項應需保持一致。多渠道數碼體驗策略的關鍵,是在客戶與品牌互動的每個渠道,均為客戶提供無縫的用戶體驗。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為數碼用戶提供直觀視覺體驗,為決策者提供即時購買趨勢、流失率及轉化率的可操作洞察,使其識別需要對應用作出的調整,從而協助其保留及吸引新客戶。」

CA 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洞察真實用戶行為   讓數碼用戶體驗直觀視覺以優化客戶互動
 
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建基於一個開放、靈活、網絡規模的分析平台,以獨特的方式將用戶行為與營運表現結合,協助機構透過簡單易用的單一控制台,對應用程式表現進行快速類選。解決方案的熱點圖、應用程式流以及當機分析則提供一種簡易的方式,有助於機構快速釐清表現較差的用戶體驗是否由應用程式的設計、代碼或基建因素所導致。此外,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所提供的關鍵使用分析工具,可協助機構對用戶行為獲得更深入的洞悉,以便更易於理解消費者使用多種數碼裝置時的購買經歷。

Image result

CA客戶Produban資訊科技監控經理Francisco Guirado表示:「為支援我們進行中的數碼方案以及發掘更多新商機,我們需要更佳的可見性,以深入了解用戶行為及桑坦德銀行用戶所使用應用程式的表現, 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將為我們提供用戶行為、當機及應用程式表現方面的洞察,使我們可以主動解決發生的任何故障,改善客戶的整體數碼體驗。」 
 
為進一步支援數碼轉型,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讓業務分析師及開發營運(DevOps)團隊可透過功能強大的自定儀表板,快速理解複雜的數據集合。透過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用戶可以:
 
·  使用簡易直觀的儀表板,瀏覽網絡、流動裝置及穿戴式裝置的用戶體驗及表現數據。
·  利用即時可用的「藍圖」模板快速啟動,可輕鬆進行自訂調整,以適應任何業務需求。
·  透過顯示使用方式、購買過程、體驗以及表現的動態背景儀表板,理解完整的數碼用戶體驗。

Image result 

 
CA應用程式體驗分析工具的免費30日試用現已可供使用。該試用版只需五個步驟,在5分鍾內即可安裝完成。此外, 「test drive」試用 可讓用戶探索CA應用程式的體驗分析環境,體驗實際安裝時可獲得的全部應用程式表現、當機及使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