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憑藉 SolarWinds 虛擬化管理員可以分析過往趨勢 修復當前問題及為未來作好準備

E-mail 打印 PDF

 

 

憑藉 SolarWinds    虛擬化管理員可以分析過往趨勢    修復當前問題及為未來作好準備

< 香 港 >  - SolarWinds 是一間 IT 管理軟件的領先供應商,為客戶提供功能強大、價格實惠的軟件產品。SolarWinds 今日宣佈推出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7。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最新版本的發佈,代表著該產品已佔據了虛擬化管理的前沿位置,提供功能如下:透過單一控制台對歷史趨勢進行分析並採取行動,對目前發生的問題作出回應,及透過預測分析防患未然。 SolarWinds 的工具以實惠易用而見稱,目前尚無其他工具可與之媲美。
 
SolarWinds 產品行銷部副總裁 Gerardo Dada 說道:「有效地管理虛擬環境需要三種主要功能:分析使用趨勢及模式以回收資源、對目前存在的問題進行故障排除,及分析過往趨勢以優化未來關鍵工作負載行為發生的環境。其他工具可能對這三個功能進行了一些組合,但沒有哪一個能以如此易於使用、易於理解和經濟實惠的方式同時提供這三項功能。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7 具有可操作的智慧型功能,這是 IT 部門可以用來滿足所有三個需求的一款工具,同時,它也整合了 SolarWinds Orion® 平台,以無與倫比的方式提供了涵蓋應用程式到儲存層的全方位功能。」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7  新增了預測分析及建議    可以幫助 IT 專業人員在未來的虛擬資源問題發生之前未雨綢繆   防患未然
 
分析過往趨勢、修復當前問題及為未來作好準備
虛擬化管理員代表著專業應對或意外事故,他們負責監管日益複雜的虛擬機和基礎結構陣列,並且需要承擔監控效能及指標的重任。 事實上,根據 ActualTech MediaActualTech Media 與 SolarWinds 合作的2016 年效能中心架構和監控狀況報告,IT 管理員平均需要一小時到一整天的時間來準確識別虛擬化效能問題的根本原因以報告需求,在補救方面則需要花費更長的時間。
 
為了幫助減少耗時,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7 採用了屢獲殊榮的工具改進功能,可以幫助 IT 專業人員分析使用趨勢以吸取過往經驗,回應目前發生的問題,同時透過預測分析幫助他們防患未然。在同一報告中,86% 的受訪者將這一功能確定為他們的重要需求。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7 持續評估環境和工作負載模式、建議採取行動進行修復和防止問題發生,同時,在獲得管理員確認之後,立即套用修復或在更方便的時間安排修復。
 
舉例而言,以往觸發警報的大多數虛擬環境問題例如虛擬機器建構過多,需要手動解決。 透過今天的更新,管理員現在不僅可以憑藉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採取行動解決目前的虛擬化問題,而且還可以根據預測建議安排未來的自動化變更,在潛在問題發生之前主動解決。
 
配備了這些新功能的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是新手級和專家級管理員的理想選擇,他們肩負著管虛擬環境的重任,透過主動優化虛擬環境,則可以提高生產力。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亮點
·         將 VMware® 與 Microsoft® Hyper-V® 的容量規劃、效能監控、虛擬機蔓延控制、虛擬桌面基礎結構效能監控、設定管理、警報修復和計費自動化等功能相整合。
·         主動和預測建議可以幫助糾正現有問題和作出主動變更,防止潛在的未來問題,輕鬆點擊一下即可實現。
·         與 SolarWinds Orion 平台的整合,虛擬資源效能效能將與來自 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SolarWinds Storage Resource Monitor、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及 SolarWinds Web Performance Monitor 的效能一併整合至平台的 Application Stack 環境視圖中。
 
定價及可用性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的價格從 $2,995 美元*起,包含第一年的維護服務費用。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包括可下載的免費 30 天評測版,請瀏覽 SolarWinds 網站 或致電 866.530.8100。
 
*2016 年 11 月 2 日的價格。 價格可能會因司法管轄區及適用貨幣而異。 請聯絡當地的 SolarWinds 銷售代表,了解閣下所在的司法管轄區適用的價格。
 
其他資源
·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         Redmond 雜誌 2015 年「讀者選擇獎」: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銀獎獲得者
 
聯絡 SolarWinds
·         THWACK®
·         Twitter®
·         Facebook®
·         LinkedIn®
 


關於 SolarWinds

SolarWinds 為從財富 500® 企業到小型企業、政府機構及教育機構的全球客戶提供功能強大且經濟實惠的 IT 管理軟件。 我們特別關注 IT 專業人員,努力幫助他們消除來自傳統企業軟件供應商的複雜性。 無論 IT 資產或用戶位於何處,SolarWinds 都能提供易於尋找、購買、使用、維護及升級的產品,同時能夠解決從現場到雲端的基礎架構所有關鍵領域的問題。 我們的解決方案建基於與用戶群建立的密切聯繫,透過 THWACK® 網上社群與用戶交流,藉以解決問題、分享技術及最佳實務,以及令用戶直接參與產品開發過程。 立即瀏覽網站 www.solarwinds.com/zh/ 進一步了解相關資訊。
 
SolarWinds、SolarWinds & Design、Orion 及 THWACK 是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或其附屬公司的專有財產,在美國專利和商標局註冊,並可能在其他國家或地區已註冊或正在註冊。  所有其他 SolarWinds 商標、服務商標和標誌係普通法商標,或者已經註冊或正在註冊。  本文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僅用於識別目的,而且是或及可能是各自公司的商標或注冊商標。
 
© 2016 SolarWinds Worldwide, LL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