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ymantec 揭 示 未 來 的 終 端 安 全 防 護

E-mail 打印 PDF

Symantec | Hong Kong English

 

 

 

Symantec  揭示未來的終端安全防護   從而在終端抵禦及應對網絡威脅
Symantec  終端保安方案 14 提供多重防護包括先進的機器學習和反應能力

< 香 港 >  –  全球網絡安全領導廠商 Symantec(NASDAQ: SYMC)發布 Symantec終端保安方案14(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14 ),從領先終端安全躍進至嶄新終端技術。Symantec 終端保安方案14由終端和雲端人工智能所驅動,是業界首個將重要的終端技術和先進的機器學習相結合的解決方案,並融合了單一主控台的內存利用緩解,帶來多重保護,不論攻擊是如何發動,均能夠在終端抵禦及應對先進的網絡威脅。

Symantec 終端保安方案建立於業界領先的99.9%高效能和低誤報技術,以輕級組合交付高強度的安全防護,並且透過先進的雲端查找功能實現相比前一代方案減少七成的面積。Symantec通過整合Symantec和Blue Coat的安全遙測技術,具備威脅情報功能,目前可以保護1.75億個消費者和企業終端,1.63億電子郵件用戶,8,000萬個網絡代理用戶,並每天處理這些用戶所使用的產品近80億個安全請求。

Symantec 總裁兼運營長Mike Fey表示:「Symantec 終端保安方案14是終端保護的一大躍進,透過值得信賴的網絡安全公司在安全平台上交付最新的創新技術。人工智能和雲端所驅動的多重保護的背後擁有全球最大、最強的威脅情報支援 — 這的確是終端技術中最明智的選擇。Symantec終端保安方案14是當今企業應對先進威脅所需要部署的整合網絡防禦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

全新網絡威脅的節奏和複雜程度變化多端,令人生畏。在2015 年,Symantec報告發現了超過4.3億項新的惡意軟件,預計今年這一數字將繼續增長。為了抵禦這些威脅,Symantec為用戶提供一個單一主控台和管理能力,以全新方式應對威脅:

•  由Symantec的環球情報網絡(Global Intelligence Network)所驅動的先進機器學習提供獨一無二的深度分析。
•  透過發布API與現有基礎設施相整合,在多重地點中數以千計的終端實踐無縫管理,並跨越不同的操作系統和平台。
•  運用Symantec的智能威脅雲端技術每日減少七成定義檔案更新,顯著減少企業網絡的頻寬使用。
•  與Symantec Advanced Threat Protection解決方案整合,可使用單個代理檢測和回應終端上的隱藏威脅。
•  運用Symantec終端保安方案和Blue Coat安全網頁閘道(Secure Web Gateway)的無縫整合為用戶終端及其網絡帶來實時保護。

Adventist Health System的企業數據安全長Sharon Finney表示︰「作為一間醫療機構,我們需處理敏感的病人記錄和維持嚴格的監管標準,因此使用創新的保護技術對我們的業務至關重要。然而,作為一個擁有成千上萬用戶的大型機構,我們不會倉卒部署每個新技術或單點產品,承擔不必要的風險。我們選擇像賽門鐵克這樣的廠商,將這些創新與成熟的產品和Symantec終端保安方案14等解決方案相結合使用。」

根據2016年Forrester Wave 終端安全套件,Symantec提供市場上最完整的終端安全套件。Symantec對終端安全技術有深入的理解,產品服務跨越預防、檢測和修復等一系列的功能。 當用戶充分運用產品服務組合時,幾乎能夠覆蓋所有可能的攻擊。

發布安排
Symantec 終端保安方案 14 已在全球推出。

資源來源
擁有超過 30 萬名客戶的 Symantec 是保護企業數據的領導者。Symantec 的環球情報網絡通過超過 1.75 億個控制點積累的大數據,在安全威脅範疇中提供全球的視野。

•  Gartner 魔幻象限:Symantec 獲評定為 Gartner 終端防護平台1魔幻象限的領導者
•  Symantec 終端保安方案公認為 2016 年 Forrester Wave 終端安全套件2的領導者
•  SC Magazine 評論:Symantec 終端保安方案 14 也經 SC Magazine 評審,並獲其最高的排名及推薦的購買評級
•  AV Test 頒發 2016 年最佳防護獎
•  來自 SE LabsAAA 評級的終端解決方案


關於 Symantec
Symantec(NASDAQ: SYMC)是全球領先的網絡安全公司,無論資料存放於何處,我們都能協助企業、政府機構及一般民眾保障他們最重要的資料安全。全球各地的企業均利用 Symantec 的策略性整合式解決方案,在終端、雲端和基礎架構中有效地抵禦複雜的攻擊。此外,全球有超過五千萬名用戶和家庭同樣也選擇採用 Symantec 的 Norton 產品套裝軟件,為家中所有的裝置提供防護。 Symantec 經營的安全情報網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民間情報網絡之一,能成功偵測最先進的威脅,進而提供完善的防護措施。若想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ymantec.com/zh/hk,或於 Facebook、 Twitter 及 LinkedIn 與我們聯絡。

 

1 Gartner 終端防護平台的魔幻象限,Firstbrook、Ouellet,2016 年 2 月 1 日。
2 Forrester,Forrester Wave™:終端安全套件,2016 年第四季,Sherman ,2016 年 10 月 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