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xtreme Networks 加 強 Extreme Partner Network 計 劃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Extreme Networks

 

 

 Extreme Networks 加強 Extreme Partner Network 計劃   
加   速  ExtremeCloud™   系  列  的  增  長

〔 香 港 〕 -  Extreme Networks, Inc. (納斯達克:EXTR)推出更全面的 Extreme Partner Network 計劃 ( EPN ),為合作伙伴擴大最終用戶的價值主張,從而盡享與眾不同的體驗。更全面的EPN計劃進一步讓全球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用戶雲端解決方案,以於不同垂直式市場中提高生產力、反應度及脫穎而出。
 
是次宣佈乃接著2016年7月推出的更全面 Extreme Partner Network  計劃,並旨在透過全新解決方案銷售、增加新客戶及交易註冊計劃進一步獎勵合作伙伴。 Extreme Networks 進行是次升級乃建基於現有的渠道策略,旨在透過最頂尖的技術、獎勵及計劃增加合作伙伴及公司的增長。

進一步讓合作伙伴加快增長及業務轉型

概要:
*  雲端專門計劃 – 全新計劃讓合作伙伴的雲端解決方案技術得以提升,並給予ExtremeCloud™的客戶額外獎勵。所有合作伙伴均可使用此計劃,Extreme Networks 更會給予用戶折扣、專有的資料及專業化的,讓他們的專門技術得以認可。
*  雲端管理服務計劃 – 新計劃獎勵合作伙伴建立及銷售他們的ExtremeCloud™管理服務。透過這個計劃,合作伙伴授權ExtremeCloud™的白標,自動進行管理服務,以及逐步發展合作伙伴的業務,為將來做好準備。
擴大整體解決方案 – 斑馬技術無線LAN業務收購讓合作伙伴可為同一品牌銷售度身訂造的解決方案予更多的客戶。另外,Extreme Networks更會為EPN計劃所有註冊的經銷商,包括透過斑馬技術無線LAN業務收購的合作伙伴及客戶提供的靈活性解決方案。
*  最終武士計劃 – 全新獨特的僱用計劃為合作伙伴提供獎勵。領導人員可於完成指定先已決定的挑戰得到徽章,並將會給予獨有的獎品。
*  加速銷售及全新交易註冊計劃 – 提供固定折扣予全新Extreme許可的客戶交易註冊、已增加的價格保護,以及提高合作伙伴可見度的新工具PartnerNet。該工具為一站式店,為市場領導人員、交易註冊及全球門房提供服務。
 
Extreme Networks於2016年10月24至2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德舉行的全球伙伴會議中推展全新的FY17 EPN計劃,現宣佈有更多關於FY17 EPN計劃。超過400名來自50個國家的策略性解決方案供應商出席,共同商議Extreme Networks的伙伴策略及啟動計劃。
 
管理層引言
Extreme Networks環球銷售、服務及渠道執行副總裁 Bob Gault:
「對於Extreme Networks加強FY17 EPN計劃,我感到相當高興。藉著推出全新的雲端專門計劃、雲端管理服務計劃及額外從斑馬技術獲取的功能,Extreme正在繼續發展於今年年初宣佈的更全面的計劃,讓合作伙伴有效地銷售Extreme解決方案,從而賺取更多利潤。這些都是重要的一步,以提供合作伙伴頂尖的解決方案,並配合我們公司的目標及市場策略。」
 
Extreme Networks 環球伙伴計劃及銷售業務發展高級總監 Gordon Mackintosh:
「自今年年初加入了Extreme的專業團隊起,我便一直致力聆聽合作伙伴的需要,並同時優化EPN計劃,令合作伙伴與Extreme的合作更容易、回報更高。全新優化的EPN計劃專注為合作伙伴增加收入來源,確保於行內可脫穎而出。升級亦再次證明我們的承諾,即提升合作伙伴的利潤及產品創意度,並證明Extreme將繼續朝著目標進發,並繼續助合作伙伴增長業務、擴大其客戶群。」
 
Synergy Solution (Asia) Limited 總經理 尹海志:
「Extreme的EPN計劃專注於解決方案銷售,其雲端專門計劃讓我們於市場上可佔更佳的位置,從而幫助我們繼續擴大客戶群,並增加收入來源。」
 
額外資源
Extreme Networks伙伴計劃網頁
Extreme Networks管理服務網頁
 
前瞻性聲明:
本新聞稿中列出的事項,包括該等與公司的伙伴計劃有關的、讓客戶提高生產力的潛在計劃解決方案、進一步獎勵合作伙伴的潛在計劃,以及公司整體未來前景的聲明,符合《1995年美國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條款的含義。本前瞻性聲明謹限於發表當天提出。最終結果或活動可與該等前瞻性聲明所預料的情況不大相同,影響的因素包括:與合作伙伴溝通及有效地合作的能力;合作伙伴的多個業務模式、成功、客戶關係及其他的優先事項;網路互換設備的高度競爭存的營商環境;在發展或引入新技術及產品的延遲;客戶對新技術及產品的反應;全球經濟復甦所需的時間;以及依賴第三方製造某零件及產品。
 
關於可影響公司業務及財政結果潛在因素的更多資訊可於證券交易委員會的存檔內找到,當中包括但並不限於以下文件:「管理層討論及財政情況與運作結果分析」及「危險因素」。除了美國聯邦證券法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的法規外,Extreme Networks 概不負責本新聞稿的前瞻性資料更新。
 

關於 Extreme Networks
Extreme Networks, Inc. (EXTR) 提供軟件推動網絡解決方案,有助世界各地的IT服務提供者獲取最理想的營商成果,包括與客戶、合作伙伴和員工建立更緊密的連繫。由有線及至無線,桌面及至内部或雲端數據中心,我們均為全球80 多個國家超過20,000名客戶提供極進方案;也為各大小型企業,當中包括世界著名商業、教育、政府、醫療、製造及服務業機構,提供100% 非外判的客戶呼叫技術支援服務。Extreme Networks於1996年成立,總部設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如欲查詢進一步資料,請瀏覽Extreme Networks網站。
 
Extreme Networks、Extreme Networks商標、ExtremeWireless和ExtremeCloud均爲Extreme Networks,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附屬公司所持有之註冊商標或商標。文中提及的其餘所有商標分別屬於其各自持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