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推出迄今最高擴展性的可用性方案 開啓企業新時代

E-mail 打印 PDF

 

 

Veeam 推出迄今最高擴展性的可用性方案 開啓企業新時代

< 香 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 Veeam® Software 宣布推出全新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專爲部署越來越多虛擬及雲端優先技術,以實現不間斷業務的企業而設。 該方案目前已可供全球客戶使用。
 
作爲 Veeam 混合雲可用性平台(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for the Hybrid Cloud )核心部分, 全新 Veeam 旗艦解決方案開啓企業擴展性和表現性能的新時代,擁有超過175個專爲提供彈性及靈活性而設的新功能,以確保不論是儲存於内部還是雲端上所有工作負載及應用程式的24.7.365可用性。目前,逾60,000名客戶已預先登記以了解v9.5的全新及增强功能,反映企業對現代化儲存、超融合系統和混合雲的IT投資正極速增長,以及對於保持這些新技術持續可用的需求。

Veeam 預計市場將受混合雲指數級增長驅使   對24.7.365 IT基礎設施可用性有急速需求
 
IDC 最新研究指出,傳統客戶/伺服器環境的數據保護策略已不能滿足不斷演變的虛擬運算/雲端商業模式的動態需求。另外,由於一般企業每次停機的平均成本超過每小時十萬美元,企業正在積極尋求可改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的真正可用性方案,以提升整個業務營運的效率、可靠性和靈活性。
 
Veeam 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 Peter Mckay 表示:「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一直站在創新前端,而隨著企業步入更虛擬化、雲端為先的時代,我們的24.7.365可用性方案已逐漸為市場定立新標準。隨著數據量和雲端工作負載量持續以指數級增長,我很高興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可讓我們顯著提升企業擴展性,從而保護成千上萬的虛擬機及PB級數據。」
 
IDC 的研究同時指出,與其他供應商相比,Veeam 讓企業可承擔更多的工作負載,並在更多工作負載的服務水平協議(SLAs)上表現得更積極,而且更頻繁地滿足那些要求更高的服務水平協議。事實上,近九成客戶部署Veeam後,與之前的服務供應商相比,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大大降低,而且擁有零備份作業失敗率的受訪者數量為部署Veeam之前的三倍。基於Veeam的領先性能和可靠性,現時再加上顯著增强的擴展性,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能完全滿足現代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需求。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特別包括以下創新功能:
全新企業可擴展性強化性能—隨著數據及IT交付服務的呈指數級增長,大小企業不得不重新規劃他們的可用性策略。透過大量新增的企業增強功能,Veeam能夠幫助企業更具效率及有效地擴展、保護數萬個VM和PB資料,不受環境大小限制;
全新進階ReFS整合,為大規模數據組提供更高性能和容量效率,同時維持備份數據彈性和對關鍵業務應用程式的保護;
企業可透過業界首個全面的Microsoft 2016數據中心技術(如Windows Server 2016,Microsoft Hyper-V2016, Nano伺服器和Storage Spaces Direct)整合,將私有雲和企業程式現代化;
全新Direct Restore to Microsoft Azure 為Veeam備份提供雲端復原,以配合「雲端為先」的策略、優化資源配置和將成本降至最低。該項新解決方案可將企業內部使用的Windows和基於Linux的VM、實體伺服器和終端復原或遷移到Azure; Veeam透過整合HPE、NetApp和Dell EMC的企業存儲產品,為Always-On企業提供可用性,現在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更擴展至與Nimble Storage整合;
全新Veeam ONE 9.5(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的一部分)包含為虛擬及備份基建而設的強大退款和付款報告,讓企業和服務供應商從而計算出其機構或服務產品中的運算和儲存資源成本,並根據用量向各部門或顧客收費。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  於今日正式推出。瞭解詳情請向所在地區的Veeam ProPartner查詢,或瀏覽https://www.veeam.com
 
VeeamON 2017是全球領先的數據中心可用性大會,將於2017年5月16至18日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舉行,現正開放登記。欲了解更多,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
 

關於 Veeam
Veeam® 了解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在實現24.7.365(全年365天、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不間斷業務永續(Always-On Business™)的過程中面臨種種新的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提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的概念並藉此開拓新市場。「傳統備份」解決方案只能實現數小時至數天的復原時間目標(RTO)和復原點目標(RPO),而Veeam可以幫助企業實現15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如此卓越的表現有賴Veeam推出全新的全面解決方案,具備高速復原、避免遺失數據、驗證保護、有效利用數據和全面透視等功能。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在內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打造現代數據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43,000 家專業合作夥伴和超過 216,500家客戶,並在世界各地設有多個辦事處。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