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日本小松集團選用英國電信打造全球 IT 基建

E-mail 打印 PDF

BT.com

 

 

日本小松集團選用英國電信打造全球 IT 基建
英國電信將設計、興建並管理雲端時代的混合網絡以及相關 IT 服務

英國電信(BT)宣布與國際礦業及建築設備製造商日本小松集團簽訂合約,為其打造覆蓋歐洲、亞太和南美洲15個國家26個地點的全球IT基建。 小松集團約1,100名員工的業務關鍵語音通訊將採用 BT 的 One Voice 集中式 SIP 中繼服務實現路由,將傳統語音服務轉換為 voice-over-IP 技術。在採用 BT One Voice 方案後,BT最大的一些客戶已節省了高達34%的成本。

BT 將設計、興建及管理一個彈性混合網絡,BT 的 IP 全球連接與其適用於小型地點的混合服務( 混合虛擬私人網絡 - hVPN )互相結合,讓辦公室員工能夠通過互聯網安全訪問他們的企業網絡。 此外,合約範圍還包括採用 BT Connect Intelligence 提升小松集團包括語音通訊在內的企業應用程式性能,以業務成效對服務品質進行衡量,而不是以傳統網絡服務級別協定。

對於小松集團,新選擇的供應商需要具有強大的數據中心和雲端服務集成能力,因為小松集團有望在未來幾年將一系列企業應用程式遷移至雲端上。

作為第一步,BT的專業服務團隊 BT Advise 將把小松集團的集中式 IT 基建整合到 BT 兩個數據中心內。合約範圍內的 BT Compute 數據中心服務包括電訊託管、互聯網接入和負載均衡——從而優化多個計算資源工作負載的分佈。

小松集團歐洲資訊科技總裁 Chris Borremans表示:「今天達成的協議將開啟我們的合作之旅,英國電信以建基於雲端的靈活服務,為我們遍佈全球各地的業務、客戶和員工提供支援。我們深信,BT是適合我們的雲服務集成商,有助於塑造我們的路線圖並實現我們的願景。」

BT 比荷盧地區行政總裁 Fabrice De Windt表示:「我們很高興小松集團能夠選擇我們為其打造全球IT基建。這能夠讓小松在我們雲中雲產品組合戰略的支援下,實現規模更宏大的數碼轉型。我們非常期待展現公司的全球實力對小松集團的業務發展的推動。」


 
英國電信 BT 的科技願景:雲中雲
雲端科技為人們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更多選擇。通過對這些選擇方式加以了解,我們有信心、有能力駕馭變革、從事更重要的事情:進入市場、加速創新、降低成本、讓客戶稱心滿意。 BT 的雲中雲服務的願景是無論客戶將主機和總部設在哪裡,都能夠方便安全地使用所需應用程式、調用所需資訊。 作為一家雲服務集成商,BT 助力客戶在雲服務的征程中充滿自信而卓有成效地前行,同時最大限度地降低複雜性、風險和成本;賦予他們選擇適合企業自身發展的方式,實現期望的成果。 從網絡到雲端, BT 管理整個流程,與第三方合作、提高系統性能和安全性,簡化定價 —《服務水準協定》對以上均有表述。


關於小松集團
小松歐洲國際有限公司(KEISA)是總部設在日本東京的小松集團的歐洲總部。 KEISA位於比利時,自1967年以來作為小松集團在歐洲的代表處。 KEISA將小松集團的建設、採礦和公用設備進口和分銷到歐洲以及北非的國家,並且管理小松集團在歐洲的法律和財政事務。KEISA同時也是歐洲、中東和非洲的零部件分銷中心。 小松集團的產品在世界上以其高科技、高生產率、可靠、運作經濟、易操作和安全而著名。2008年,小松集團推出了第一台混合動力挖掘機。小松集團的所有產品都符合環保原則。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8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電視與網絡產品和服務;固定及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集團由六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門組成: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商業及公共部門(Business and Public Sector)、 消費者業務部(Consumer)、EE、批發及投資部(Wholesale and Ventures)以及 Openreach。
詳情請瀏覽 www.btpl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