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rbor Networks 與 Westcon Solutions 簽訂香港分銷協議

E-mail 打印 PDF

 

 

Arbor Networks 與 Westcon Solutions 簽訂香港分銷協議

< 香 港 > –  NETSCOUT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 NTCT) 的資訊安全分部 Arbor Networks Inc.,與世界領先的網絡基建、資訊安全及視像會議解決方案增值區域分銷商 Westcon Solutions 締結聯盟,全力拓展香港市場。此舉將進一步擴展Westcon Solutions的資訊保安業務範圍,並有助本地資訊保安服務供應商,更有效回應現今日趨繁複、百花齊放的科技環境中瞬息萬變的網絡保安需求。
 
Westcon Solutions 董事長何文全表示:「時至今天,網絡威脅肆虐全球,供應商必須向企業提供恰如其分的安全基建,保障其業務和客戶,這是非常重要。藉著與Arbor的合作,我們能夠為企業提供所需技術和支援,提高客戶防禦意識及網絡安全。」

Arbor 領先的資訊安全技術與Westcon Solutions業務相輔相成  協助本地IT服務供應商捍衛企業資訊  以應對本港DDoS攻擊半年遞增三倍的嚴峻情

Arbor Networks 亞太區副總裁Jeff Buhl指出,進階威脅和DDoS 攻擊 (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 日漸猖獗,商業公司抵禦網絡罪行時不能獨善其身。尤其在今年四月至九月的六個月間,香港爆發的 DDoS 攻擊數量激增三倍,巔峰期的攻擊規模更有四至五倍增長,情況不容忽視。因此,解決方案供應商看準大好時機,為全球客戶提供威脅防護。WestconGroup與Arbor合作良久,一直提供符合客戶和供應商需求的解決方案。隨著業務在歐洲、拉丁美洲和中東相繼取得成功,Arbor期待在香港獲得豐碩成果。
 
Arbor Networks 解決方案概覽

Arbor Networks 的資訊保安解決方案有助客戶深入網絡每個角落,無孔不入地偵測黑客蹤影;又可透過該公司的 ATLAS 威脅智能基建,全面掌握全球互聯網形勢及新興威脅。ATLAS 針對全球互聯網流量及威脅,提供一應俱全的綜合概況,並收集全球三百三十多家服務供應商客戶合共 140 Tbps 的網上資訊,憑藉這些重要資訊,Arbor 的保安工程及回應團隊 (ASERT) 成功開發出對抗有關威脅的保護功能,然後直接融入客戶產品,有效阻截 DDoS 攻擊及惡意程式活動。
 
即使是世界上要求最嚴謹的網絡,Arbor 的 DDoS 解決方案都可大派用場,性能備受肯定。這些方案實施起來十分靈活,迎合任何機構的需要;由思科 ASR 9000 路由器內的虛擬解決方案及網絡內嵌式方案,到企業裝置及營運商級流量淨化中心,都能切合所需。Arbor Cloud 雲運算方案提供一應俱全的全寄存式  DDoS 防護服務,當中採用了業內最周全的運作模式,一套方案即可同時保障客戶公司內及雲架構上的資訊安全。Arbor DDoS 系列糅合世界上最廣泛採用的 DDoS 保護技術,保障客戶關鍵基建的可用性。
 
Arbor 進階威脅防護方案利用綜合網絡流量及數據包擷取技術,全面監察網絡環境,並能掌握廣泛和深入的網絡交通情況及安全情報,透過實時監察和歷史性分析、先進的可視化及搜證功能,提供與別不同的威脅偵測及事故回應。總括而言,
Arbor 的解決方案有助客戶保護重要資產,免受潛伏於網絡的進階威脅影響。
 
Westcon Solutions簡介
 
Westcon Solutions 是一間增值經銷商,為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的IT安全,網絡監控, 報告以及優化解決方案。
 
我們與領先的供應商合作,為分銷商帶來一系列創新,領先市場的企業解決方案。同時提供範圍廣泛的各種增值服務,包括營運,銷售支持,以及技術層面的專業支援。Westcon Solutions 為客戶提供多樣市場領先的新興軟體及硬體產品和服務。
 

Arbor Networks 簡介
作為 NETSCOUT  旗下的資訊保安部門,Arbor Networks, Inc. 致力協助全球最大型的企業及服務供應商網絡抵禦 DDoS 攻擊及進階威脅。Infonetics Research 的資料顯示,Arbor 在企業、電訊商及流動市場的現場部署 DDoS 防護方案方面,均穩佔頂尖服務供應商的地位。Arbor 的先進威脅防禦方案透過數據包擷取及 NetFlow 技術,讓用戶全面看清網絡,迅速偵測惡意軟件及心懷不軌的內鬼,並實施緩和措施。Arbor 還推出領先同業的分析系統,適用於即時事故應對、記錄分析、視覺表達資訊及搜證。Arbor銳意把各方力量融會貫通,讓網絡、保安團隊及專家互相合作,群策群力。目標是讓大家更深入了解網絡及其他安全條件,助客戶迅速解決問題,減低企業面對的風險。
 
欲進一步了解 Arbor 的產品與服務,可瀏覽企業網頁 arbornetworks.com。有關 Arbor 的研究、分析、見解及 ATLAS 環球威脅情報系統的數據,均可瀏覽 ATLAS Threat Portal入門網站 (www.arbornetworks.com/threa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