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宣 布 加 入 HPE Complete 項 目

E-mail 打印 PDF

 

 

Veeam   宣  布  加  入 HPE Complete  項  目

< 香 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Veeam® Software今天宣布加入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Complete 項目。該項目將Veeam解決方案添加到HPE的價目表中,讓客戶可直接從HPE及其經銷商處購買完整的HPE和Veeam解決方案。客戶將可獲益於Veeam業界領先的可用性解決方案,在如今「雲端優先」的時代實現24.7.365全天候業務營運。

客戶現可直接從 HPE 及其經銷商處購買完整的 HPE 和 Veeam 解決方案,以獲益於 Veeam 業界領先的可用性解決方案,在「雲端優先」時代實現24.7.365全天候業務營運

Veeam 加入HPE Complete項目後,客戶可享有以下優勢:

·         一站式商店:以單一HPE採購訂單購買完整的HPE和Veeam解決方案

·         經驗證的解決方案:得到可與HPE方案兼容操作的保證,Veeam可以補助HPE儲存和伺服器解決方案

Veeam作為HPE Complete項目的一部分,客戶將可購買適用於VMware vSphere和Microsoft Hyper-V環境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Veeam Backup Essentials (Enterprise以及Enterprise Plus版本)。

Veeam總裁兼首席營運總監Peter Mckay表示:「Veeam與HPE有著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很高興我們能透過成為HPE Complete項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進一步加強我們的合作。透過整合Veeam領先的可用性解決方案與HPE多年在伺服器、儲存和融合系統方面的專業,我們將可幫助客戶在數碼化轉型時代蓬勃發展。」

此項聯合解決方案基於Veeam混合雲可用性平台(Veeam Availability Platform for the Hybrid Cloud) 。此可用性平台代表了Veeam對當今「雲端優先」時代的願景—企業正積極尋求真正的可用性解決方案,以滿足現今對在混合雲中恢復數據和應用程式的服務水平目標(SLOs),以提升整體操作的效率、靈活性和可靠性。

Veeam可用性解決方案與為閃存而優化的HPE 3PAR StoreServ及HPE StoreVirtual Storage整合,加上用於數據保護的HPE StoreOnce系統,爲客戶提供無可比擬的數據和應用程式可用性。用戶可利用儲存快照及業界領先的恢復功能,大大減少數據遺失和停機時間,同時實行更完善的數據備份、恢復和災難復原策略。這策略亦可更緊密地整合主儲存、保護儲存及數據可用性軟件組件。此方案優勢是可提供最長的應用程式正常運行時間、實現快速的項目和VM級恢復,並提高IT效率,以彌合為實現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差距。

HPE儲存產品管理和市場營銷高級總監Patrick Osborne表示:「用戶與數據、應用程式互動的方式已不可逆轉地發生改變,隨著企業尋求採用更靈活的業務模式,供應商社群亦需要改革。HPE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透過將儲存和伺服器產品組合與Veeam可用性產品相整合,可為用戶部署整體全面的解決方案,以提升他們的營運及可靠性,同時從根本上降低成本和複雜性。」

從2016年第四季度起,北美和拉美區客戶可透過HPE的銷售社群購買Veeam解決方案,項目亦計劃於2017年上半年在全球全面推行。

Veeam最近宣布將於2017年5月16日至18日在美國新奧爾良舉行世界一流的混合雲可用性盛會VeeamON 2017。請按此登記,體驗可用性。

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

 

關於 Veeam
Veeam® 了解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在實現24.7.365(全年365天、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不間斷業務永續(Always-On Business™)的過程中面臨種種新的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提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的概念並藉此開拓新市場。「傳統備份」解決方案只能實現數小時至數天的復原時間目標(RTO)和復原點目標(RPO),而Veeam可以幫助企業實現15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如此卓越的表現有賴Veeam推出全新的全面解決方案,具備高速復原、避免遺失數據、驗證保護、有效利用數據和全面透視等功能。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在內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打造現代數據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43,000 家專業合作夥伴和超過 216,500家客戶,並在世界各地設有多個辦事處。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