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acebook Messenger 加 入 即 時 遊 戲

E-mail 打印 PDF

 

Facebook Messenger  加  入  即  時  遊  戲

Instant Games - Launch Titles

【2016年11月30日 】由即日起,Facebook Messenger 將迎來更多趣味,或更多挑戰,因可在訊息對話中玩各類遊戲。當想找個原因與海外的朋友聯繫時,可以邀請他們來一場猜字遊戲(Words with Friends: Frenzy);或在食鬼(PAC-MAN)的戰場上贏過您的室友;更可在Everwing、太空侵略者(SPACE INVADERS)、100M 賽跑(TRACK & FIELD 100M)、大蜜蜂(Galaga)及其他即時遊戲上好好地向您的兄弟發動挑戰。這遊戲體驗將會率先在全球30個國家包括香港推出,並支援較新版本的iOS 及Android系統。

Launch Screens

Launch Screens已把這個遊戲體驗簡單化:在最新版本的Messenger上,用戶只需與朋友(甚至一位以上)開啟對話,輕按在輸入對話下方的遊戲遙控標誌,即可選擇一款遊戲,並開始遊戲體驗。當完成一輪遊戲後,對話內的所有人均可看到您的分數,並可選擇向您再度挑戰。用戶亦能從Messenger上的搜尋欄探索其他遊戲,或於動態消息上進行個人挑戰,或重新返回Messenger與朋友進行對戰。於Messenger上的遊戲會率先推出,讓用戶享受最新的Facebook跨平台即時遊戲(Instant Games)體驗(https://messengerblog.com/games/instant-games-now-on-messenger/)。
 
這個有趣、具競爭性的遊戲體驗在Messenger功能內設有計分排行榜,讓用戶能在對話或群組中互相發起挑戰、祝賀獲勝,從而增加遊戲體驗的樂趣。

每天都有十億人使用Messenger來聯繫、閒聊與分享各種生活軼事。當文字未能完全表達時便互相傳送貼圖、使用直播影像來讓母親看到您過了美滿一天後的笑容,或語音通話去通知朋友您快要遲到了。現在用戶更能透過最喜愛的即時遊戲來聯繫及比賽。這只是Messenger上遊戲功能的開端,我們期待未來加入更多遊戲,讓用戶能以全新的方式於Messenger上玩樂。遊戲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