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Brocade 擴 展 數 據 中 心 網 絡 解 決 方 案 以 加 速 數 碼 轉 型

E-mail 打印 PDF

 

 

Brocade   擴 展 數 據 中 心 網 絡 解 決 方 案 以 加 速 數 碼 轉 型
升級數據中心自動化和網絡可視性結合全新 Brocade SLX交換機以雲端速度實現業務敏捷性

< 香 港 >   -  Brocade(NASDAQ:BRCD)宣佈擴展 Brocade SLX系列,推出具有無與倫比網絡可視性的創新型號交換機,及適用於 turnkey 自動化的 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 Automation Suites。這是業界首個能在數據中心堆疊的所有層面均提供靈活性,同時保持開放,為客戶提供選擇的數據中心網絡產品組合。企業可以借助 Brocade 產品構建網絡,快速適應科技轉變,以雲端速度提供嶄新服務,並加速數碼轉型。

Brocade交換、路由及分析產品部高級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正在數碼化轉型的企業需要極其靈活、廣泛自動化和高度可視性的網絡。Brocade提供高度靈活和敏捷的網絡產品組合,使我們與其他網絡供應商與別不同。 我們直向跨越整個數據中心堆疊,亦廣泛覆蓋數據中心內的不同領域,同時在每一層面都保持開放。」

嶄新的 Brocade SLX 9140、SLX 9240 及SLX 9540數據中心交換機是建基於Brocade 在9月推出的Brocade SLX 9850路由解決方案,利用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的同時,提供靈活的葉、脊和邊緣連接能力。通過在每個路由器和交換機上嵌入網絡可視性,企業可以在整個網絡中實現無處不在的可視性,從而快速識別問題,加快平均修復時間並提高整體服務水平。 Brocade SLX 9140和9240通過可編程的ASIC擴展了這些功能,從而提供從真實線路到虛擬網絡和工作負載的可視化服務。

由 StackStorm支援的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平台的全新自動化套件包括網絡基礎(Network Essentials)、數據中心光纖網絡(Data Center Fabrics)及互聯網交換中心(Internet Exchange Points),提供自動化網絡配置、驗證、故障診斷和修復工作流程。 這些自動化套件非常適合那些希望通過預構工作流程,加速自動化及時間價值的客戶。 早前推出的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是一個基於服務器的DevOps風格網絡自動化平台,可跨IT領域整合端到端工作流程自動化。

根據IDC* 調查,全球2000大企業中三分之二的行政總裁將在2017年年底前把數碼轉型作為其企業策略的中心。各行政總裁認為他們的企業必須成為數碼化企業才能加快創新步伐,提高競爭優勢,否則將面臨被更靈活的競爭對手所取代的風險。 快速的創新只能在敏捷的IT基礎下實現,當中自動化與網絡可視性必須緊密相扣,同時數碼化連接所有IT領域和功能,以消除孤島並提供端到端的自動化。
 
Brocade SLX系列升級功能
·         全新Brocade SLX 9140葉交換機提供本機的48x25 GbE服務器端口和6x100 GbE端口,採用1U固定式。 它還具有靈活的1/10/25/40/100 GbE配置選項。
·         全新Brocade SLX 9240主幹交換機提供1U固定式的高密度32x100 GbE端口。
·         Brocade SLX 9140和SLX 9240交換機都在其級別的交換機中具有首個可編程ASIC,使Brocade能夠通過軟件快速提供新功能。這有助減低客戶在推出新科技和協定時所需支付的昂貴升級開支。 該ASIC建基於內核的開放式虛擬機(KVM)環境 ─ 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通過增加可視性服務(Visibility Services)來提供對虛擬網絡和工作負載的洞察,從而運行第三方和客戶特定的監視、故障排除和分析應用程式。 使用者可以在交換機內或通過交換機外部的應用程式和工具(例如Splunk或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執行操作。
·         Brocade SLX 9540交換機提供電訊商級功能,透過具有成本效益的1 RU固定式,優化數據中心互連、WAN邊緣和網絡交換點的部署。它提供48x10 GbE端口和6x100 GbE端口。
 
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 Automation Suites
Brocade自動化套件與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平台一起運作,是專為期望自動化但受自動化開發技能和資源所限的IT企業而設。 此套件為常見任務提供創新的網絡生命週期自動化,並整合成套件以應付常見個案。 每個自動化套件包括文檔和turnkey系列,但亦可自定工作流程、服務、感應器、操作及規則。 客戶可以立刻使用Brocade自動化套件,或作為初始套件,用於構建或自定適合特定數據中心要求的工作流程,以減少創造回報的時間。
 
引言
·         IDC數據中心網絡研究總監Brad Casemore表示:「企業都希望他們的數據中心網絡能模仿網絡領導者,但是他們經常缺乏實施並有效營運這些網絡所需的內部專業知識和資源。 因此,他們轉向可信賴的供應商作為關鍵合作夥伴,為他們提供容易使用、部署和管理的技術。Brocade在其交換機中嵌入可視性,結合增強的自動化和可編程性,可幫助企業根據其數碼化計劃革新網絡。」
·         Faction, Inc.行政總裁Luke Norris表示:「Brocade的新數據中心產品組合將提高我們從基礎設施到應用程式的網絡可視性,並提供我們所需的敏捷性,以支援我們的客戶在千變萬化的環境中的不斷轉變。」
·         SwissIX董事會成員Matthias Cramer表示:「在SwissIX Internet Exchange,我們需要以非常低的價格,迅速提供增長的頻寬和新的連接服務。 我們很高興能開始測試Brocade SLX 9540及其包含的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自動化套件,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擴展頻寬和服務能力,同時協助我們的網絡營運達到服務敏捷性。」
 
上市日期
Brocade SLX 9140及SLX 9240目前計劃於2017年1月可供訂購。Brocade SLX 9540現正接受訂購。 所有交換機計劃將於2017年4月公開發售。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現正上市。 新的自動化套件將於2016年12月可供預覽,並計劃於2017年2月公開發售。
 
更多資訊:
·         網誌: Digital Transformation Through Automation And Visibility
·         資訊圖表:The Case for Simpler, Agile Networks
·         Brocade SLX Family
 
*IDC Analyst Connection,“Modernizing Data Center Networks for Digital Transformation” ,2016年9月
 

Brocade 簡介
Brocade (納斯達克股票代號:BRCD) 專注於網絡技術,致力協助全球領先企業轉化他們的網絡成為可創新的平台。Brocade提供由公共、私人數據中心到企業邊緣技術解決方案,帶領業界轉移到今日數碼年代業務所需的新IP網絡架構。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broca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