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紅帽在 Google 雲端平台上發佈 OpenShift Dedicated

E-mail 打印 PDF

 

 

紅帽在 Google 雲端平台上發佈 OpenShift Dedicated

<  香 港 >  –  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紐交所代碼:RHT)日前宣佈在Google雲端平台上推出OpenShift Dedicated。這款新產品將紅帽屢獲殊榮的容器平台成為管理服務,讓企業用戶可以利用Google雲端平台上的OpenShift Dedicated進行構建、發佈和管理應用,成為其底層雲基礎架構。借助Google雲端平台上的OpenShift Dedicated的可用性,用戶可以加快容器、Kubernetes和雲原生應用模式的採用,從而在紅帽企業服務中獲益,同時可以從Google在全球針對容器而優化的基礎架構中獲益,並且利用Google生態系統中的資料分析、機器學習、計算、網絡和存儲服務,更輕鬆地增強其應用。

產品將紅帽在企業領域中可信賴的專業知識與Google針對容器而優化的     基礎架構  資料分析和機器學習服務集於一身 紅帽在2015年12月推出了OpenShift Dedicated,為用戶加快採用容器和雲原生應用模式,同時希望將用戶的注意力從行政和運營管理任務轉移到應用開發和部署上。紅帽將作為OpenShift Dedicated服務供應商,管理OpenShift Dedicated,並提供行業領先的支援,幫助加快價值體現,為客戶節省寶貴的時間和資源。

 

OpenShift Dedicated基於與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一款企業級的客戶管理平台)相同的代碼庫,使用戶能夠橫跨公有雲和私有雲,輕鬆遷移工作量。OpenShift Dedicated以及OpenShift系列中的其他產品以紅帽企業Linux(一款可信任且經過驗證的紅帽企業Linux平台)為基礎,提供更安全及為企業準備的容器,幫助用戶運行容器。

Google雲端平台上的OpenShift Dedicated包括:
•        單租戶隔離和100GB基於SSD的永久存儲、48TB網絡iops及九個節點的資源池,用於部署以容器為基礎的應用。
•        行政及安全控制,使客戶能夠採用VPN和Google虛擬私有雲(VPC)功能定制並更安全地接入雲端環境。
•        利用OpenShift上開發和部署的應用程式接入紅帽JBoss中介軟體容器優化服務、綜合和業務流程能力。
•        在全球六個Google業務區域推出。
•        與Google雲端服務融合,包括Google Cloud PubSub、Google Big Query和Google Cloud Big Table。
 
除了這些能力外,紅帽還提供專業服務,利用Google雲端平台上的OpenShift Dedicated幫助用戶遷移容器工作量,採用持續交付和DevOps流程,及構建基於微服務的應用。另外,通過紅帽開放創新實驗室和紅帽諮詢研討會,紅帽可幫助用戶制定數位化轉型舉措的藍圖,並且組建專業的紅帽技術顧問團隊。

 
上游Kubernetes協作:紅帽 + Google

紅帽是上游Kubernetes開源項目排名第二的領先企業貢獻者,從該項目推出以來,一直與Google攜手,通過社區驅動的創新,幫助推動容器編排和集群管理能力。兩家公司已經大大增強了作為OpenShift基礎的Kubernetes的擴展性、多租戶支持和高可用性。OpenShift提供了開發人員期望的 Kubernetes企業級版本和Docker容器運行時機制,同時使用戶能把應用的構建和隔離流程控制得更好。在過去四年間,紅帽每天通過OpenShift公有雲端平台、OpenShift Dedicated和OpenShift Online託管近三百萬個應用及處理四十億個請求。

OpenShift的商業價值

IDC最近受紅帽公司委託對OpenShift的商業價值進行研究。研究表明,OpenShift通過採用DevOps流程提供關鍵業務型及基於微服務的應用,從而使用戶能更快速回應市場需求。這些好處包括應用交付時間加快66%、資訊科技人員生產率增加38%和節省40%基本建設成本。借助OpenShift Dedicated,企業用戶能夠在紅帽於Google雲端平台上運行的以雲端為基礎的代管服務而得到以上好處。
 
上市

Google雲端平台上的OpenShift Dedicated已供應予服務有效期內的紅帽OpenShift 容器平台訂閱用戶。

引用語錄

Ashesh Badani,紅帽副總裁兼OpenShift業務部門總經理

「通過OpenShift Dedicated,OpenShift擔當多個雲端環境間的抽象層。通過OpenShift Dedicated擴充至Google雲端平台,我們用戶在OpenShift Dedicated上運行的應用也可以享受Google 雲端服務的好處。這進一步證實了我們的願景﹕為多個雲端和基礎架構平台提供真正可移植的平台。」

Nan Boden,Google Cloud技術合作夥伴主管

「用戶不斷告訴我們,他們正在尋找能夠使用公有和私有基礎架構的開源解決方案,他們希望擁有選擇權。紅帽是一個必須要的合作伙伴,為希望在管理混合雲方面獲得支授和靈活性的企業提供Kubernetes。我們一直堅定地承諾與紅帽合作,幫助我們的用戶在數碼化世界營運業務。」

更多資源
•        了解更多關於Google雲端平台上的 OpenShift Dedicated
•        閱讀關於Google在雲和容器領域與紅帽通過OpenShift Dedicated開展協作的博客
•        瞭解更多關於OpenShift 容器系列產品
 
 
聯繫紅帽:
•      瞭解更多關於紅帽
•      請查閱紅帽新聞瞭解紅帽和開源的動態
•      關注新浪微博上的紅帽中國官方微博
•      請在優酷上觀看紅帽視頻
•      請在土豆上觀看紅帽視頻
•      請查閱更多紅帽博客
 

關於紅帽
紅帽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區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計算、Linux、中介軟體、存儲和虛擬化技術。紅帽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援,培訓和諮詢服務。作為全球網路中的企業、合作夥伴和開源社區的組織核心,紅帽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為客戶解放資源以獲得增長並為IT的未來做好準備。更多資訊,請登錄http://cn.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