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施耐德電氣簡化及提升安全及環境監控管理

E-mail 打印 PDF

 

 

施耐德電氣為各種規模的數據中心
簡 化 及 提 升 安 全 及 環 境 監 控 管 理

< 香 港 > —  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動化專家施耐德電氣近日推出NetBotz™ 250,為數據中心提供簡化的實體環境保護。這款嶄新的設備,提供低成本、高擴展性的機櫃存取控制及環境監控功能,可即時主動監控關鍵IT資產,免受實體威脅、環境風險或人為失誤所影響。NetBotz 250的IT部署適用於各種的應用,包括環境監控、機櫃存取控制、或是結合兩者一併應用。

停機時間和業務風險減至最低
NetBotz 250提供多項進階功能及現代化用戶體驗,並提供原生支援(Native support),跟NetBotz無線溫濕度傳感器連接,令調配更迅速及靈活。同時,NetBotz 250還可額外支援有線傳感器,例如漏水、震動及煙霧警報系統等。這些功能可即時偵測常見的數據中心環境災害,防止停機事故,並迅速回應,減低故障時間。NetBotz 250兼容APC機櫃及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Expert軟件,無縫整合至現有的安裝系統及設備上,實現簡單有效的部署、配置及管理,只需短短數分鐘便可啟動保護IT設備的功能。

NetBotz 250的機櫃存取控制功能,可支援125 kHz及13.56 MHz兩種閱讀器頻率的電子門鎖設備,只讓已經授權的用戶開啟機櫃,並可配置警報及繼電器輸出,如警示燈等等,當遇上非授權入士打開機櫃時,便可及時通知IT員工。

NetBotz與StruxureWare Data Center Expert整合,讓數據中心在每個層級均實現高運作效率及連接性。當中能夠集中監控及管理實體基建及互連的設備,減少能源消耗,確保系統正常運作,並改善數據中心的規劃及營運效能。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策略及市務部業務發展經理黃文滔表示:「關鍵基礎設施必須具備安全、可靠及可用性的特點。數據中心是機構的策略性資產,故此確保其正常運作,對於業務發展極為重要。故此,我們陸續看到企業改變被動的態度,進行主動的監測、預測並遏止數據中心的種種威脅,防患未然。NetBotz 250回應客戶所需,以更具擴展性、實惠、簡單及有效的方式,主動控制風險,全面保護數據中心安全,避免系統故障造成損失,令客戶可安心專注業務發展。」

施耐德電氣APC是全球領先的IT基建及軟件整合方案商,透過一系列IT及通訊技術提供可靠能源及可用性的方案,APC致力於打造互聯互通的世界。透過最具規模的家用及商業網絡方案合作夥伴社群,有效保護個人和企業的關鍵資訊及數據。 NetBotz 250目前已經在全球公開發售。如欲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施耐德電氣APC NetBotz 250產品,請瀏覽此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