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marTone 與 Cisco Jasper 為香港商界開展環球 IoT 服務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smartone hong kong

 

 

SmarTone 與 Cisco Jasper 為香港商界開展環球IoT服務
任   何   企   業   憑   I o T   優   勢   尊   享   互   聯   服   務

【 香 港 訊 】 -  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應商 SmarTone 與 Cisco Jasper 共同宣布於香港開展IoT(Internet of Things,物聯網)服務。是次合作使香港各行各業均可透過SmarTone的流動通訊網絡與Cisco Jasper控制中心合作的IoT連接管理平台,帶來新服務與提升盈利。
 
真正的 IoT 引發非凡商務成果
IoT協助企業透過新的服務、體驗與業務模式,滿足客戶不斷轉變的需求及期望,從而提升盈利。SmarTone與Cisco Jasper的合作,使不同規模大小的企業,都可以簡易及方便地透過提供互聯服務以革新其業務,提升客戶體驗,並提供新的收入模式。

Cisco Jasper亞太區暨大中華地區執行董事陸泓表示:「十多年來,我們一直協助各行各業透過IoT服務作自動交付,直接促進他們的盈利收入。今天,逾6,500家分佈於超過100個國家的公司正使用Cisco Jasper控制中心的IoT,自動連接管理其在世界各地的分公司。SmarTone作為全面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提供雲端、流動通訊、固網電話、ICT及IoT等服務,絕對是於香港推廣IoT業務的理想合作夥伴。」
 
為各行各業帶來業務轉變
各行各業如互聯汽車、製造業、零售業、保安專業、家居自動化,以至智慧城市或其他行業,皆在體驗IoT的優勢。環球例子包括:
 
·         互聯汽車-全球23家領先的汽車製造商使用Cisco Jasper平台作為互聯汽車計劃。其中一家汽車製造商指IoT服務,將在未來三年帶來3.5億利潤增長。
 
·         智慧城市-今天的智慧城市,從智慧交通系統(ITS)至智慧公共業務均倚賴IoT。其中一家智慧公共業務供應商使用Cisco Jasper後,減少了75%管理智慧水錶的時間,並助客戶節省超過7,900萬加侖(3億升)的食水。
 
·         工業製造-為提高現今工廠效率及盈利,IoT扮演著關鍵的角色。全球具領導地位的工業機器人供應商,使用Cisco Jasper的平台作監控及主動識別機器潛在問題,以便工業機器人在導致停產前得到維修,有效減少停產時間達11%,並為客戶避免了每分鐘數萬美元的損失。
 
今天起,香港所有企業均可透過SmarTone的領先流動網絡與Cisco Jasper控制中心使用IoT服務。Cisco Jasper與30多個流動電訊集團合作,全球120個流動通訊網絡,助企業能更輕易將其IoT服務擴展至其他國家。同樣,外地企業可使用Cisco Jasper平台透過SmarTone擴展其互聯服務至香港。

管理互聯服務的角色
IoT商務活動的主要目的是要透過智慧連接管理,聯繫世界各地不同的行業。透過人、物,及系統的通訊自動化,智慧連接管理為企業與其客戶提供安全且不受時地限制的聯繫。
 
SmarTone商業市場部主管梁文畧表示:「我們致力助企業客戶憑藉IoT優勢帶來真正的商務成果,因此我們需要最佳的IoT連接管理平台。Cisco Jasper是環球IoT平台的領導者,是次合作有助企業透過新的互聯服務,更輕易獲得IoT市場佔有率。」
 

關於 SmarTone
SmarTone是香港首屈一指的電訊服務供應商,提供全面的通訊服務、雲端及應用程式方案,以滿足不同大小及性質企業的需要。我們的資深顧問團隊和客戶經理,憑著對不同行業的深入了解和識見,能為客戶提供最合適和有效的建議及方案,以拓展商機和提升企業績效。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smartone.com/jsp/business_site/tchinese/index.jsp
 

關於 Cisco
Cisco (NASDAQ: CSCO) 為領導全球的科技供應商,自1984年起一直致力推動互聯網發展。我們的團隊、產品及合作夥伴一同協力建立安全的互聯社區,掌握明日數碼機遇。如欲了解更多有關Cisco的資訊,請瀏覽http://thenetwork.cisco.com並關注Twitter賬戶。
 
Cisco及Cisco的標誌是Cisco及/或其於美國及其他國家的關聯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Cisco系列的商標可見於www.cisco.com/go/trademarks。本文所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標均為各自所有者所有。使用合作夥伴的說法,不代表Cisco與其他公司之間有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