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調查顯示採用敏捷和 DevOps 能提升客戶滿意度及員工參與度

E-mail 打印 PDF

 


 

僅三分之一的企業意識到先進敏捷和 DevOps 功能會帶來巨大收益
CA Technologies 調查顯示採用敏捷和 DevOps 能提升客戶滿意度及員工參與度

< 香 港 >  —  CA Technologies (NASDAQ: CA) 最新全球調查結果顯示,在客戶滿意度和品牌忠誠度持續呈現激烈競爭下,敏捷和 DevOps 可以協助企業提升客戶和員工滿意度。該調查結果亦顯示,實施敏捷和 DevOps 的高級用戶,在客戶滿意度方面達到高達52%的顯著增長,在員工生產力方面則顯著提高了50%。

有78%敏捷與 DevOps 並行實踐的用戶表示客戶體驗獲得提升,而在僅採用敏捷方法的用戶中,只有58%表示其客戶體驗獲得提升。

員工滿意度成就客戶的滿意度
調查結果顯示,對於同時使用敏捷和 DevOps 改善員工工作環境的企業,其員工招聘和維繫優勢增加了30%。考慮到IT人才短缺,以及吸引並保留最佳員工的成本,這個數字對公司而言無疑是一大好處。總括而言,在落實部署敏捷和 DevOps 的受訪者中,有74%表示其員工招募和維繫得到改善;相比之下,只是採用敏捷功能的受訪者中有57%認為其員工招募和維繫得到改善。此外,與只是採用敏捷的用戶相比,結合敏捷和 DevOps 的用戶表示其員工生產力提高了45%。受訪者還發現在敏捷工作環境中增加 DevOps 實踐能夠提高29%客戶滿意度;

更佳業務成果
調查亦顯示有81%的高級管理人員認同敏捷及 DevOps 功能對成功的數碼轉型十分重要。而敏捷和 DevOps 實踐都會帶來可觀的企業效益,兩者結合則可以進一步增強積極影響。與僅使用敏捷方法的企業相比,已同時採用敏捷和 DevOps 的受訪企業表示新業務增長率提升了多於63%;

·         營運效率提高41%;
·         與單一敏捷環境相比,IT相關成本減少65%。

CA Technologies 持續供應總經理 Jeff Scheaffer 表示:「我們將開發中常用的技術和工具與實際業務收益之間建立直接聯繫。並同時推行 DevOps 模式與敏捷實踐,可為各個規模的組織創造競爭優勢,同時提高員工生產力和滿意度,從而奠定客戶忠誠度基礎。」

為什麼應該超越 IT
據調查顯示,雖然有80%以上的企業在某種程度上進行了敏捷或DevOps實踐,但是「成熟度差異」(maturity gap)的情況仍然存在,當中只有三分之一的企業已在整個組織中廣泛採用其中一項實踐。然而,高階採用敏捷和DevOps帶來的好處遠遠超出了IT本身的範圍。在整個組織中實施敏捷和DevOps的受訪企業獲得了更廣泛的效益:

*   高階敏捷用戶的決策時間(應對新機遇的行動時間)縮短40%,相比之下基礎用戶僅縮短33%。
*   高階DevOps用戶的上市速度提高42%,而基礎用戶僅提高24%。
*   88%的高階敏捷採用者和87%的高級DevOps用戶表明了客戶體驗的改善。

CA Technologies敏捷管理總經理Angela Tucci表示:「在現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要求各企業採取措施,使敏捷和DevOps的使用在企業中得到擴展並植根於此。而結果亦顯而易見,敏捷和DevOps的結合採用將縮短周期並確保執行與策略的一致性,最終使客戶受惠。」

該項名為《敏捷和DevOps結合加快速度和實現顧客價值》(Accelerating Velocity and Customer Value with Agile and DevOps)的調查,訪問了1,770位業務及IT高級管理人員,調查了他們對敏捷和DevOps實踐的態度以及他們認為敏捷和DevOps實踐對業務的影響。如欲了解該項調查的更多信息,請瀏覽www.ca.com

資源

*   信息圖表:《敏捷和DevOps:加速數碼轉型結果》 (Agile and DevOps: Accelerating Digital Transformation Results Infographic)

*   數碼修復:使軟件成為企業DNA(Digitally Remastered: Building Software into your Business DNA)

*   為數碼領導者而設的DevOps:用嵌入DevOps的現代軟件工廠重振業務(DevOps for Digital Leaders: Reignite Business with a Modern DevOps-Enabled Software Factory)

*   CIO指南:五步實現業務敏捷(A CIO's Guide: Five Steps to Business Agility)


關於調查 / Coleman Parkes
調查由Coleman Parkes於2016年5月至6月進行,受訪者包括來自21個國家、10個行業領域的1,770名業務和IT管理人員。Coleman Parkes調查公司於2000年成立,為客戶執行全球範圍內的市場調查。公司提供貫穿所有市場的完整調查和諮詢服務,尤其擅長資訊科技和通訊領域的B2B調查研究。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coleman-parkes.co.uk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 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流動裝置、私人及公共雲端科技,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