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澳大利亞電訊提供世界首個「 保證連線( Assured Availability ) 」服務

E-mail 打印 PDF

 

 

澳 大 利 亞 電 訊 將 於 其 亞 洲 主 要 網 絡 路 線
提供世界首個「保證連線( Assured Availability )」服務

< 香 港 >   –  澳大利亞電訊 ( Telstra ) 即將在亞洲最繁忙的海底電纜路線,包括由香港到新加坡,以及由日本到香港的路線,推出保證連線( Assured Availability )的服務。
 
在夏威夷舉行的太平洋電訊理事會( PTC )上,澳大利亞電訊公佈了最新的 " Always On " 服務。新服務會運用澳大利亞電訊在亞太區領先市場的海底通訊電纜規模,以確保即使在因天災而導致電纜損毁的情況下,網絡依然能正常運作。
 
澳大利亞電訊環球銷售執行董事 Ellie Sweeney 表示: 「隨著更多的消費者和企業都需要隨時隨地保持連線,可連接性對現代經濟變得非常重要。由於海底電纜有機會因爲船隻、地震或海嘯而發生故障,要滿足客戶對國際連線的要求,當中充滿挑戰性。」

「我們在主要路線上提供一種極具靈活性的服務,能夠保證客人在任何時候都能享用一條主要路線,以及兩條備用路線,即路線相同但來自不同系統的寬頻服務。」
 
「我們擁有亞太區規模最大及最多元化的海底電纜網絡,是唯一一家供應商能夠在繁忙的香港、新加坡和日本地區為高數據需求客戶提供有彈性且可靠的服務。」
 
澳大利亞電訊擁有亞太地區最大型且最多元化的海底電纜網絡,佔整個地區數據傳輸量的30%,其規模龐大的網絡,令澳大利亞電訊可以用最短的時間切換數據傳輸線路。
 
「一般的海底電纜故障需要數天,甚至數星期的維修時間,澳大利亞電訊的"Always On"服務則保證客戶的數據傳輸可以在幾小時之内轉移到備用線路,未來實現自動化轉移後,我們更可把所需時間縮短至數分鐘。」
 
「無論客戶選用的是100GB還是1TB 的寬頻服務,我們都可以保證客戶在一條或多條線路故障的情況下,仍能享有相同路線的數據傳輸服務。」
 
「由於客戶不需依賴其他服務供應商提供後備數據傳輸路線,他們的成本亦得以下降。」
 
隨著亞洲擁有全世界約一半的互聯網使用者,數據使用量錄得比去年多 70% 的增幅,其對於數據和連接性的需求亦持續增加。支撐著這種數據規模的關鍵因素為龐大的海底電纜網絡,它們負責傳輸99%的國際流動數據,令我們能保持在線。
 
Sweeney 最後指出:「隨著客戶的網絡持續擴張,他們需要不同方向、但終點相同的線路來分散風險和確保連線。新服務不但能夠節省客戶的時間和金錢,也可以提升他們給予客戶的服務體驗。」
 
澳大利亞電訊的"Always On"服務將會在未來數月內開始運作。
 

 
關於澳大利亞電訊
澳大利亞電訊是業界領先的電訊及科技公司。我們在澳洲電訊業界提供一系列的全方位服務,包括營運澳洲最大的流動通訊及Wi-Fi網絡。在全球服務方面,我們亦提供各種端到端解決方案,包括國際網絡與託管服務、全球連接、雲端、語音通話、主機代管、會議及衛星通訊服務。我們在亞洲、歐洲及美國擁有經營牌照,連接全球多達2,000個網絡接入點。詳情請瀏覽www.telstr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