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華為與紅帽擴展合作至公有雲及電信雲

E-mail 打印 PDF

 

 

華為與紅帽擴展合作至公有雲及電信雲

 

( 香 港 ) -    華為與紅帽繼早前宣佈的建基於 OpenStack 的解決方案和營運商級軟體定義網路(SDN)解決方案的合作,於今日宣佈擴展雙方的合作範疇至公有雲及電信雲。華為與紅帽的最新策略性業務及工程合作確保華為的客戶能於辦公室及公有雲平台使用紅帽企業Linux,同時也為營運商在構建電信雲時提供新的選擇。

在公有雲方面,紅帽計劃認證華為及其公有雲合作夥伴部署的公有雲平台,使企業客戶亦可使用紅帽企業Linux及其他產品,例如:中介軟體、管理軟體等。

 

著名諮詢機構Forrester在2016年5月發佈的《Brief: China's Clouds Come To Europe》報告中,在歐洲公有雲市場中推薦華為,並在第四季度發佈的《Forrester Wave™:中國公有雲平台 》報告中評價華為為中國公有雲市場強者。在2016年第一季度,紅帽的私有雲軟體套裝及混合雲管理解決方案分別在《Forrester Wave™: 私有雲軟體套裝》和《Forrester Wave™: 混合雲管理解決方案》的研究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

作為世界領先的企業Linux平台,華為預期引入紅帽企業Linux可進一步提升其公有雲平台。在電信雲方面,華為計劃認證其虛擬網絡功能(VNF)層,以連接紅帽OpenStack平台及紅帽企業Linux,而紅帽OpenStack平台預計於2017年上半年完成認證。

華為IT業務發展總監孫佳韡表示:「華為堅持『開放、合作、共贏』的政策及致力建設積極的ICT生態系統,以幫助客戶達致業務上的成功。我們很高興與紅帽合作,共同推動雲計算行業的發展,為客戶提供更多及更好的產品及服務。」

紅帽全球雲端及電信產品高級行銷總監Magaret Dawson表示:「我們很榮幸擴大與華為的戰略關係,並以開源的力量推動全球領先電信公司的創新和競爭。」


華為公司簡介
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信(ICT)解決方案供應商。作為負責任的經營者、創新的資訊社會促進者、行業協作的貢獻者,華為致力透過構建更好的聯繫,豐富生命及改善效率。華為受基於客戶需求的創新及與合作夥伴開放合作,構築端到端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在電信網絡、企業網絡、終端和雲計算等領域帶來優勢。全球17萬名的華為成員致力為營運商、企業和消費者創造最大價值。華為的ICT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遍及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服務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華為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由員工持有全部股份的私人企業。
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華為官方網站:www.huawei.com


紅帽公司簡介
紅帽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區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計算、Linux、中介軟體、儲存和虛擬化技術。紅帽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援,培訓和諮詢服務。作為全球網絡中的企業、合作夥伴和開源社區的組織核心,紅帽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為客戶解放資源以獲得增長並為IT的未來做好準備。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紅帽官方網站:http://www.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