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京信通信於2017年世界移動大會推動智慧城市願景

E-mail 打印 PDF

京信通信於2017年世界移動大會推動智慧城市願景
於全球最大流動展覽展示專為物聯網而研發的創新技術

 

< 香 港 >  ─  全球領先的無線解決方案供應商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京信通信」或「集團」,香港股份代號:2342) 將於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期間,參與在巴塞隆拿舉行的2017年世界移動大會。為配合大會今年的主題 — 「未來元素」,京信通信將會首次展出集團針對智慧城市發展的重要創新技術。
 
京信通信執行董事兼高級副總裁及京信通信國際總裁楊沛燊先生表示﹕「為改善城市地區的生活質素,各地政府越來越重視智慧城市發展,我們亦希望能夠協助服務供應商於智慧城市方面保持領導地位。京信通信致力於提供有助物聯網改革的創新方案,為未來智慧城市的發展鋪路。」
 
京信通信將於2017年世界移動大會展出其促進智慧城市發展的嶄新方案,當中包括﹕
 
車聯萬物 (V2X)
京信通信的車聯萬物系統架構展示透過虛擬流動邊緣運算 (MEC) 平台提供低延時車輛監測和確保道路安全。這LTE小型基地台和車輛關閘用作無線連接模擬車輛管控系統,從而為車輛提供實時警報和駕駛建議。這項展示由京信通信與其研發夥伴共同設計,將會透過真實個案,突顯車聯萬物技術於智能流動體系和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ADAS)中所發揮的重要性。
 
視頻協調和現場串流
這方案透過流動邊緣運算平台的視像協調功能,於現場存儲和處理視頻流,無須經由核心網絡,以接近零延時的速度直接把視頻傳送到用戶的流動設備,並實時發放視頻至各種流動設備。京信通信將於其展館的不同位置發放視頻,並模擬於運動場館進行體育活動,讓參觀者能自行選擇個人最合適的角度觀賞賽事。透過自訂觀賞服務,活動策劃單位可提升觀眾體驗和推出新服務。
 
位置追踪
位置追踪方案利用Wi-Fi 監測室內人流,為企業提供更深入的客戶行為分析,以優化現有服務。參觀者將可於京信通信的展館,率先看到由這位置追踪方案所提供的設備分佈和熱圖分析。
 
面容識別
京信通信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出的全新面容識別技術採用最先進的面容追踪和識別功能,提供基於人臉的客流指數監測。這方案專為商場及展會而設,提供客流量的分析統計、客流屬性的分析統計、潛在及目標顧客到訪提示等,助客戶作出數據化的業務決策。
 
京信通信會繼續提供物聯網技術,助服務供應商更有效地解決更多的企業連結需求和不斷衍生的客戶體驗。由過程自動化系統至擴增實境,最後為智慧城市作準備。
 
京信通信的展館設於2017年世界移動大會Fira Gran Via 展覽廳的5A31展位,歡迎瀏覽並了解更多集團領先業界的無線技術。

 
 
有關京信通信系統控股有限公司
京信通信是一家全球領先,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無線解決方案供應商,為全球客戶提供無線接入、無線優化、天線及子系統、無線傳輸等多元化產品及服務。京信通信企業總部設於香港,營運網絡遍佈全球,包括設於中國的生產基地、設於中國和美國的研發中心,以及全球超過40間辦事處。京信通信已獲納入多項指數,包括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恒生綜合指數(資訊科技業指數、中小型股指數及小型股指數)、恒生環球綜合指數、恒生互聯網科技業指數及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如欲獲得更多資料,請瀏覽www.comba-telec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