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 國 電 信 助 米 芝 蓮 推 動 數 碼 策 略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 國 電 信 助 米 芝 蓮 推 動 數 碼 策 略
全球網絡轉型支援米芝蓮日益增長的雲端服務需求

英國電信(BT)宣佈與世界領先的輪胎製造商米芝蓮( Michelin )簽訂合約,助其改造全球網絡基礎設施,並提供最新網絡、統一通信以及資訊安全技術的支援。合約於 2016 年末簽訂,目前已經進入部署階段。  根據雙方為期 5 年的合約協定,BT 將在全球 43 個國家為米芝蓮的 216 個工廠提供網絡管理服務。管理中心位於法國總部,合約所涵蓋的服務將推動米芝蓮的資訊科技策略轉型計劃。

米芝蓮集團資訊總監 Agnès Mauffrey  表示:「米芝蓮致力運用創新概念改善產品性能,提升業務效率。我們深信BT的全球業務覆蓋能力、推動本地化實力以及強勁的全球產品組合,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米芝蓮希望打造一個可靠並創新的數碼平台,讓我們全球的員工能夠安全地訪問雲端平台服務,同時使他們更有效地合作。」

BT 全球服務部行政總裁Luis Alvarez 表示:「我們對米芝蓮委託BT為其打造全球資訊科技網絡深感榮幸。該核心平台將為米芝蓮的數碼轉型計劃提供支援。我們深知數碼化對於客戶而言非常重要,而雲端服務整合將有助於他們的業務成功。在這場數碼革命中,BT可以確保組織對資訊科技的控制權、並保證雲端應用的表現、可靠性和安全性以滿足他們的業務需求。」

BT 將透過一個私人網絡營運中心為米芝蓮提供全球支援,並提供集中化網絡管理。合約涉及BT產品組合中多項服務,包括BT Connect(網絡服務)、BT Security(資訊安全服務)、BT One(統一通信與協作服務)以及 BT Advise(專業服務)。

BT「雲中雲」產品組合策略
雲端正在創造前所未見的選擇。透過對這些選擇加以了解,我們可以獲得信心與能力去利用變化並進行重要的事情:進入市場並更快地創新,藉著降低成本讓客戶感到滿意。

BT 的「雲中雲」產品組合策略讓客戶不論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及安全與他們需要的應用程式和數據連接。

作為雲端服務集成商,我們協助客戶在雲端旅程上取得信心及成功,同時大幅降低複雜性、風險與成本;給他們提供路線圖的選擇,並提供他們需要的結果。

我們管理從網絡到雲端的整個過程,我們亦會與第三方緊密溝通,確保系統性能和安全性,簡化定價,所有這一切都在一個單一的服務級別協議中提供。

請瀏覽此處了解更多有關雲中雲的詳情。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8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電視與網絡產品和服務;固定及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集團由六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門組成: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商業及公共部門(Business and Public Sector)、 消費者業務部(Consumer)、EE、批發及投資部(Wholesale and Ventures)以及 Openr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