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正 式 發 布 Adobe Experience Cloud

E-mail 打印 PDF

 

 

Adobe   正  式  發  布   Adobe  Experience  Cloud

< 香 港 >  —  在今天舉行的 Adobe高峰會 (Adobe Summit) 上,Adobe推出了 Adobe Experience Cloud 這一套全面的雲端服務,旨在為企業提供傳遞卓越的客戶體驗所需的一切。 Experience Cloud 由 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和 Adobe Analytic Cloud 組成,並建基於 Adobe Cloud Platform,充分利用了 Adobe Sensei 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Experience Cloud 同時與 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Document Cloud 整合。

結合了深入的智能和絕佳的設計的 Experience Cloud 可與 Creative Cloud 和 Document Cloud 整合 數碼化已為各個行業帶來影響。大量的數據、各類裝置的普及以及客戶不斷提升的需求都迫使企業重新思考其客戶體驗:做到個性化、始終如一以及優雅,並需要無處不在。能夠滿足這些條件的公司會與客戶建立更牢固的關係,從而提升品牌忠誠度及促進品牌增長。具前瞻性的企業了解到卓越的客戶體驗是區分市場領導者和市場落後者的因素。卓越的體驗乃維繫與客戶的長期關係中最重要的一步,當中需要深入的智能和絕佳的設計。
 
Adobe數碼市場營銷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Digital Marketing, Adobe) Brad Rencher 表示︰「在 Adobe,我們相信體驗是區分企業的最重要因素,不破不立的態度能帶來客戶的終身擁護和企業的增長。Adobe Experience Cloud 充分利用深入的客戶智能,給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幫助,讓其在每一個接觸點都能提供設計精巧、個性化和始終如一的客戶體驗。」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結合了多個世界級的解決方案、一個完善且可延伸的平台、全方位的數據和內容系統、一個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以及無與倫比的體驗傳遞專業知識。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包括:
 
·           Adobe Marketing Cloud 可提供一系列整合的世界級解決方案,令市場參與者能通過改善客戶體驗來提升品牌、加強與客戶之間的聯繫以及提高客戶參與度。Adobe Marketing Cloud 包括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Adobe Target、Adobe Campaign、Adobe Social 和 Adobe Primetime,它能幫助品牌大規模地實現以下目標:管理、個性化、最佳化,以及編排市場營銷活動與消費者購買歷程。
 
·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是業內首個用於在傳統電視和數碼格式下管理廣告服務的端到端平台。它結合了 Adobe Media Optimizer 和最近收購的 TubeMogul 的技術,簡化了跨渠道和跨螢幕的影片廣告、展示廣告和廣告搜尋。
 
·           Adobe Analytics Cloud是客戶智能引擎,它創新性地將用戶在跨各個 Adobe 雲端服務上的受眾數據整合,使企業能根據對產品與服務的所得出的分析來實時採取具體行動。Adobe Analytics Cloud 結合了業內領先的數據與受眾管理平台 Adobe Audience Manager、業內跨所有市場營銷渠道作實時分析和細分受眾區隔的領先解決方案 Adobe Analytics。基於提供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 (APIs)、標準數據模型 (standard data model)、Adobe的統一人工智能與機器學習框架的Adobe Sensei的Adobe Cloud Platform ,Adobe Analytics Cloud讓品牌能夠更好的採集、積累、分析並理解大量互不相關的數據,並轉化為個別客戶的檔案。
 
與Creative Cloud和Document Cloud的自然融合
 
Adobe Creative Cloud 是滿足企業創新需求的一站式解決方案,而 Adobe Document Cloud 則能為文件工作流程的數碼化提供最全面的工具。這些為企業而設的功能就能夠透過 Adobe Cloud Platform 與 Adobe Experience Cloud 進行整合,為品牌提供傳遞卓越的客戶體驗所需的一切。現時某些世界最大的品牌,例如可口可樂 (Coca-Cola)、康泰納仕 (Condé Nast)、凱悅酒店 (Hyatt Hotels)、Grainger、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 (Major League Baseball)、萬事達卡 (Mastercard)、蘇格蘭皇家銀行 (Royal Bank of Scotland) 以及美國國家籃球總會 (NBA) 都是採用跨雲端服務的客戶。
 
作為今天發布的一部分, Adobe展示了 Adobe Experience Cloud、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Adobe Document Cloud 之間幾種新的連接方式:
 
·         每次卓越的體驗都源於卓越的設計。Adobe以 Creative Cloud 在創意領域體現為不容置疑的領導者,它現可和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相連,簡化並加速創意工作流程。市場營銷人員現可輕鬆地從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中提取內容並在 Adobe Campaign 中編輯圖像以創建及傳遞個性化的電郵。此外,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的數碼資產管理系統能通過基於跨辨認及同步化內容,使品牌資產時刻處於最新狀態。Adobe Analytics 和 Adobe Social Publishing Panel 已可從 Premiere Pro CC 中獲取,使創意團隊能跨社交平台發布其影片內容,並獲取實時的分析報告。
 
·         Adobe 還通過加強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和 Document Cloud 間的整合來提升無紙化客戶體驗 (請瀏覽網誌)。在配合使用下,Adobe Sign 和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Forms 能在員工錄取、入職和服務過程中減少成本和精力的消耗,也幫助企業在信用卡申請以至填報政府福利申請或醫療表格等各方面達至完全數碼化。
 
實用連結:
Adobe Campaign 與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整合資訊︰
http://blogs.adobe.com/digitalmarketing/campaign-management/designing-for-email-empowering-designers-to-deliver-for-brands/
Adobe Creative Cloud 網誌︰
http://blogs.adobe.com/conversations/2017/03/experience-business-cc-summit.html
Adobe Document Cloud 網誌︰
https://blogs.adobe.com/documentcloud/adobe-sign-and-adobe-experience-manager-accelerate-the-customer-journey
 

 

關於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請加入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obehongkong 與 Adobe 團隊和粉絲交流意見,並獲得最新的 Adobe 消息。
 

關於 Adobe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adobe.com/hk_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