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uperloop 向香港企業展示高速和具調節性的連接技術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Superloop  向香港企業展示高速和具調節性的連接技術
透過私密、快捷的方法連接至主要數據中心、商業大廈及雲端服務供應商

< 香 港 >  –  覆蓋亞洲地區之數碼服務供應商 Superloop 宣布將由今天起,一連兩天於亞洲雲端博覽2017(Cloud Expo Asia 2017),向商業用戶展示其安全而高速的連接技術。亞洲雲端博覽2017將於今明兩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亞洲各地的企業正邁向雲端,以縮減資訊科技開支,並實現規模經濟的效益。於香港,企業傾向連接至數據中心內的公共雲及混合雲服務,以及Amazon Direct Connect 、 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等大型雲端服務供應商。

Superloop創辦人、執行董事長暨行政總裁Bevan Slattery表示:「Superloop擁有一級的基礎設施,致力確保提供高效能的解決方案,這讓我們可在香港、新加坡,以至澳洲都能提供無可比擬的安全高速服務。」
 
業界發展迅速,安全性及可靠性對企業而言尤其重要。Superloop將繼續為客戶提供優質的連接技術,確保表現維持一致穩定性。
 
Superloop現誠邀各大公司代表親臨F60展位與其香港團隊會面。

 
關於 Superloop
Superloop 是亞太區領先的獨立數碼服務供應商。集團於澳洲、新加坡及香港擁有及營運超過540公里的光纖網絡,連接區內超過70座主要數據中心。網絡正不斷擴展並提供多項連接,剛完成的項目包括新加坡交易所、IO及NTT數據中心。
 
於香港,Superloop已建立長達110公里的光纖網絡,初步連接逾30個策略性地點,包括香聯合交易所數據中心。公司亦剛建造了TKO Express,是首條海底光纜連接位於香港島柴灣之傳統主機代管中心,以及香港科技園於將軍澳工業村設立的數據中心,為香港主要金融及科技樞紐提供所需的多元及低延遲路徑。TKO Express亦是全球擁有最大量光纖芯的海底光纜。
 
集團其他業務包括BigAir Group、APEXNetworks及CINENET Systems.詳情請瀏覽:www.superlo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