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建立敏捷企業及縮短產品面市時間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透過連接策略   執行及供應協助建立敏捷企業及縮短產品面市時間
全新敏捷管理解決方案更具可視性    能更簡單及迅速整合各團隊

< 香 港 > —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宣佈其敏捷管理組合產品解決方案推出全新功能,有助於用戶以清晰及關聯的觀點透視進展中的工作及可供使用的資源,以結合及執行策略。有關解決方案憑藉以下制勝關鍵,協助企業提高敏捷性:
 
· CA最新推出領先市場的項目及組合管理解決方案(CA PPM),就當前及未來的資源規劃提供更獨到的洞察,並增強了團隊協作的功能。
· CA敏捷中心(CA Agile Central)新增團隊協作功能,確保團隊工作明確地與公司目標結合,讓僱員看到他們的工作如何對公司贏利增長作出貢獻。
· 進一步整合CA豐富的產品組合,讓企業能夠善用CA PPM提供資金、投資及規劃的能力,觀察到透過CA敏捷中心正在交付的項目,從而令企業能夠更好地根據事實進行決策。

CA PPM提供行業首創時間縮放功能讓企業規劃團隊資源
作為備受認可的PPM解決方案供應,CA Technologies在「2017年全球項目與組合管理魔力象限」中位列「領導者」象限。*全新CA PPM解決方案提供行業首創的時間縮放功能,以便在單一視圖上更輕鬆管理時間尺度。資源管理者可更有效預算及規劃未來資源的需求,同時項目統籌人員能夠以更高的可視性,有效管理當前的項目,並為其配備人手。此外,新功能包括鼓勵協作的內置對話工具,而添加標記及過濾功能讓用戶能夠輕鬆找出特定的資源配置問題和人手配備衝突。
 
CA敏捷中心的「團隊協作」(Team Board)功能賦予團隊自主性,並為企業帶來工作的可視性
CA敏捷中心獨特的「團隊協作」(Team Board)功能,在團隊層面支援Scrum及Kanban,同時有助確保工作的可視性及符合企業策略,從而將流程靈活性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令實現團隊自主性與企業策略兩者兼得。
 
CA Technologies亞太區敏捷管理副總裁Ken Martin表示:「要在現今高速發展、瞬息萬變的市場中取勝,須授權各團隊,讓他們能夠輕鬆將其工作與整體業務策略結合。為了取得更非凡的成就,團隊所使用的解決方案及工具需要直觀、靈活、功能強大,並需要支持現代工作方式,而不是降低工作效率。為協助各公司適應環境,脫穎而出,CA的敏捷管理解決方案讓業務利益相關者能夠清晰地看到業務計劃執行及供應以及財務投資的情況,同時還支援現今團隊慣常的工作方式。」
 
使用「敏捷中心」+「PPM」識別、界定及優先完成最重要的工作
CA PPM推動提高策略性業務決策及進展中工作的可視性,已擴大與CA敏捷中心的整合度,從而讓客戶能夠360度全方位地觀察到整個企業的敏捷及傳統團隊正在供應的工作。這些新整合能夠實現:
 
·         統一組合款項審批流程:將所有工作整合至統一的款項管理組合中。傳統及敏捷團隊在所有活動中的花費情況一目了然。
靈活的儲備管理:為內部團隊在敏捷中心維持功能儲備,或為客戶在PPM中審視受控合約。
統一人員規劃:從CA敏捷中心添加新團隊成員至項目人員配備,讓企業觀察到所有的工作。
簡化成本管理:敏捷中心及CA PPM的單一時間管理解決方案。結合獨一無二的財務時間模板,將工作分類,而非使用複雜的規則或審核要求加重團隊負擔。
 
CA將繼續透過提供針對敏捷管理及持續供應組合的綜合解決方案,協助各企業迅速地構建應用程式。今天發表的PPM及CA敏捷中心改善方案與現有的CA敏捷中心與持續供應綜合解決方案結合,能夠確保客戶能夠在合適的時間規劃、管理、製造及供應合適的產品,將策略與產品供應聯繫起來,縮短產品面市時間,並讓客戶能夠快速應對市場變化。
 
其他連結:
Blog:全新的CA PPM:方便、協作及強大(The New CA PPM: Convenient, Collaborative and Powerful)
數據表:綜合解決方案概覽:CA PPM及CA敏捷中心(Integrated Solution Overview: CA PPM and CA Agile Central)
產品介紹:CA 敏捷中心產品介紹(CA Agile Central Product Tour)
 
*「Gartner全球項目組合管理魔力象限」,作者Daniel B. Stang、Matt Light、Teresa Jones,2017年5月25日。

Gartner並非官方認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所描述的任何廠商、產品或服務。亦不建議用戶只選擇評級最高或具有其他稱號的廠商。Gartner研究出版物中包括Gartner研究機構的觀點,不應視為事實陳述。Gartner不對此研究作任何明示或默示保證,包括有關適銷性或適用於特定用途的任何保證。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 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流動裝置、私人及公共雲端科技,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