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英國電信與 FORESCOUT 聯手提高設備的可見性和網絡安全

E-mail 打印 PDF

BT.com

 

 

英國電信與 FORESCOUT 聯手提高設備的可見性和網絡安全
英國電信客戶將受惠於網絡連接設備的可視性和控制能力的改進

英國電信(BT)今天宣布推出BT管理端點存取安全 ( BT  Managed Endpoint Access Security ),該全新的安全服務,透過更高的可見性和更好的監控連接到公司網絡的設備,從而保護企業免受網絡威脅和惡意軟件威脅。

ForeScout 的無代理網絡安全方法提供即時發現、設備的分類、評估和監控,允許終端客戶從校園到雲端了解他們的網絡,以及安全地管理它。ForeScout還可以策劃基於政策的安全執法操作,連同領先的IT和安全管理產品,自動化安全工作流程並提升對威脅的反應。
英國電信資訊保安組合副總裁David Stack 表示:「我們在全球影響力以及為網絡資訊保安服務所具備的經驗,讓我們成為環球企業的首選合作夥伴。透過將ForeScout 的技術引入我們的方案中,並透過提高可見性及控制力,將有助我們提升機構對近期網絡威脅的保安能力。無論是保護公司的總部抑或是分行,提升網絡連接任何設備的監控能力,為企業進入數碼世界提供了多一重安全保障。 」

新服務利用了領先業界的物聯網( IoT )資訊保安公司 ForeScout Technologies Inc. 的技術,提供與企業網絡連接的即時無代理可見性和控制的設備,包括託管、非託管、私有設備、自攜設備(BYOD)及物聯網。

ForeScout 全球渠道副總裁Todd DeBell表示:「隨著有愈來愈多設備連接至企業網絡,企業攻擊數字正逐漸升溫,每家機構都應該不遺餘力讓公司在業界保持領先地位。ForeScout 與英國電信的緊密關係將為CIO 及CISO提供額外保證,確保我們在尋求改善資訊保安及更佳業務流程過程當中,能夠善用英國電信廣泛的全球影響力。」
該服務將於2017年6月於全球推出。


關於英國電信 BT
英國電信 (BT) 的目標是利用通訊的力量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它是世界領先的通訊服務與解決方案供應商之一,客戶遍佈逾 180 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活動包括在全球提供網絡 IT 服務;為家庭、企業和流動用戶提供本地、國內和國際電訊服務;寬頻、電視與網絡產品和服務;固定及流動融合產品和服務。集團由六個面向客戶的業務部門組成:BT 全球服務部(Global Services)、商業及公共部門(Business and Public Sector)、 消費者業務部(Consumer)、EE、批發及投資部(Wholesale and Ventures)以及 Openr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