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港產機械人收集大數據迎合市場需求

E-mail 打印 PDF

 

腦電波遊戲訓練兒童專注力  讓學習更事半功倍
港  產  機  械  人  收  集  大  數  據  迎  合  市  場  需  求


( 香 港 )  -   家長常常擔心小朋友只愛玩而不專心做功課,但小朋友的不專心可能是性格,亦可能是患有「專注力不足及過度活躍症」(ADHD),不論哪一類,其實都要在日常生活中加入訓練,讓小朋友時刻記得專注。今年第4次硬蛋 EMI創業投資配對計劃的其中一支初創團隊 Playto由兩位媽媽組成,致力開發讓小朋友運用腦電波操控的遊戲,寓娛樂於訓練,家長更可同時監督進度,無論對於患有ADHD或純粹貪玩的小朋友都有很大幫助。而另一隊初創團隊Cyber Discovery則研發出智能服務機械人,在接待時收集客人的資料,分析他們的習慣,讓公司做出更客製化的產品及服務以迎合需要。該兩支初創團隊均希望透過參與硬蛋EMI創業投資配對計劃,尋找理念相同的投資者,籌集資金拓展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