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和 Nutanix 為業務永續企業加快數碼轉型步伐

E-mail 打印 PDF

 

 

Veeam 和 Nutanix 為業務永續企業加快數碼轉型步伐
Veeam 成為 Nutanix 虛擬環境的頂級可用性解決方案提供商
Veeam 將於今年內為 N u t a n i x 的管理程式  A H V 提供支援
Veeam成爲Nutanix 的Nutanix Elevate Alliance Partner Program的科技策略合作夥伴

< 香 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Veeam® Software今天宣佈將會與企業級雲端運算和超融合基建平台 (hyper-converged inftrastructure, HCI) 的領導者Nutanix 擴展合作關係,將會為Nutanix的虛擬環境提供頂級可用性解決方案。Veeam同時亦在其旗艦級產品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中,加入對Nutanix AHV的支援,讓Nutanix和Veeam的共同客戶將可以享受到企業級的可用性方案,透過其無縫數碼體驗,幫助企業加快推動數碼化轉型。
 
Veeam 的共同行政總裁和主席Peter McKay表示:「Nutanix是企業級雲端運算的領導者,而Veeam則為提供可用性方案的領導者,這次合作把這兩者在企業級多雲端解決方案上的優勢相互結合。隨著我們在混合雲領域的持續突破,我們明白客戶需要能同時適用於實體和雲端環境的解決方案,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爲Nutanix的虛擬環境提供頂級可用性解決方案。
 
藉著其軟件爲主的企業雲端平臺,Nutanix 能提升應用程式在現實及虛擬環境的運行表現,並大大簡化其管理過程。IDC指出,越來越多的企業意識到採用超融合基建平台 (HCI) 可帶來的龐大潛在收益,估計此科技的市場價值於2021年[1]將達到75億美元[i]。
 
IDC研究總監Eric Sheppard表示:「由於HCI能提升數據中心基建關鍵部分的靈活性及運作效率,該技術已成爲於企業基建業界發展最快的一環。目前已有愈來愈多的關鍵應用程式採用HCI,Veeam對Nutanix AHV的支援,為這此持續增長的市場帶來了成熟可靠的可用性平台,可以說是恰逢其時。」
 
作為這一領域的領導者,Veeam的零代理解決方案確保所有應用程式、數據的可用性及保安均達到最高水平。此組合能幫助企業加快IT部署、大大簡化IT管理,以及更靈活地推出新服務。

 Veeam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超成表示:「Veeam 與 Nutanix 合作可以讓我們的共同客戶加快數碼化轉型的過程。透過以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全面支援Nutanix 的企業雲端平台,任何規模的企業都可以得到更簡易的IT 管理、更高的效率和可用性。」

Nutanix總裁Sudheesh Nair表示:「Nutanix將繼續增加在此合作關係上的投資,以進一步強化我們的合作夥伴網絡。我們很高興Veeam公司成為支援Nutanix虛擬化環境的頂級可用性解決方案供應商,這樣,助我們的共同客戶更有信心推行其數碼轉型策略。」

Veeam與Nutanix均致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其合作夥伴亦因此能夠透過高融合性且專門的解決方案以增加營商機會。Veeam將會成爲Nutanix Elevate Alliance Partner Program的科技策略夥伴,同時會於新的Nutanix Marketplace推出其專屬應用程式。此舉將促進Veeam生態系統的發展,為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數碼轉型計劃提供更多支援。

如欲了解更多,請至www.veeam.com

 
 
關於 Veeam
Veeam® 瞭解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在實現24.7.365(全年365天、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不間斷業務永續(Always-On Business™)面臨的種種新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提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的概念並藉此開拓新市場。「傳統備份」解決方案只能實現數小時至數天的復原時間目標(RTO)和復原點目標(RPO),而Veeam可以幫助企業實現15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如此卓越的表現有賴Veeam推出全新的全面解決方案,具備高速復原、避免遺失數據、驗證保護、有效利用數據和全面透視等功能。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在內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打造現代數據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