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robo 發表超速儲存裝置5D3 搭載Thunderbolt 3技術傳輸速度高達40Gbps

E-mail 打印 PDF

 Drobo 發表超速儲存裝置5D3  搭載Thunderbolt 3技術傳輸速度高達 40Gbps

 

Drobo® 是一家專精於儲存方案的廠商,有著許多獲獎無數的獨家技術,應用於商務、各專業領域以及所有使用者最好的儲存產品。今天正式發表搭載最新Thunderbolt™ 3技術的產品 -  Drobo 5D3,全新的5D3比起前一世代提升至少兩倍以上的效能。這是連續三個月發表的第二款新產品(Drobo 5N2於今年三月份發表)。5D3 有著許多革命性創新的規格與特色,特別針對創意工作者最重視的效能優化,包括:

● 兩組Thunderbolt 3 連接口,一組 USB 3.0 Type-C 連接口。
● 獨家專利的BeyondRAID ® 技術,讓儲存變得更平易近人
● 處理器升級提供更多的效能以及傳輸能力
● 支援兩組4K螢幕以及一組 5K螢幕
● 提供mSATA 加速槽讓讀寫效能更強悍
● 提供兩年保固期間

Drobo CEO Mihir Shah表示 :  “ 5D3是結合了許多創意工作者客戶們的意見而推出的產品,目的是讓產品能真正滿足他們實際的需求而設定,我們也很高興客戶們對於Drobo簡單易上手以及可靠的資料保護機制都相當滿意 ”。

高效能滿足影音大檔資料吞吐量

現今許多高解析度的影片以及剪輯作業越來越成為主流,因此這些產業相關的專業影音公司,都需要高容量、高效能的儲存設備來滿足這些需求。5D3是最適合這些使用者的產品,採用Drobo 獨家專利的BeyondRAID 技術,以及最新世代的Thunderbolt 3傳輸介面,不但傳輸速度快,而且針對高解析度影片可支援到4K/5K 的需求,而且Drobo 5D3的用戶能夠一次同時連接六個Thunderbolt裝置並保持同樣高效能的檔案傳輸能力,還能夠對採用Thunderbolt介面的筆電進行充電。

採用客戶意見而設計的產品

Drobo 的一貫精神是簡單、安全、好上手,這也是為什麼客戶在選擇儲存設備時優先考慮Drobo的理由,而且5D3了解客戶真正的需求,採用金屬材質打造時尚且美觀的經典造型,兼顧了散熱與耐久的考量。簡單且易懂的前方LED狀態指示燈讓用戶輕鬆了解當前狀態。而且採用企業等級熱資料快取加速功能的mSATA 快取加速槽,啟動後更能提供超過30%以上的讀寫效能。

Drobo CTO, Rod Harrison 表示:“我們了解這些走在產業前端的影音專家工作者的需求隨著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的在改變,而Drobo發現這些用戶的需求卻沒有一家廠商可以真正滿足它們,因此以直接存取裝置來說,我們是第一家做到能夠有著超強升級彈性的產品,用戶能夠隨時依照自己的需求、預算來配置最適合的硬碟或者SSD當作儲存單位,也能夠隨時輕鬆升級它們。

小資料:40Gbps傳速
Thunderbolt 3 以高達 40Gbps 的速度傳輸數據,為 Thunderbolt 2 的兩倍速度、USB 3 的 8 倍速度。它為任何底座、顯示器或裝置帶來
更快連接。Thunderbolt 3 傳輸速度是 40Gbps、Thunderbolt 2 傳輸速度是 20Gbps、USB 3.1 傳輸速度是 10Gbps、USB 3 傳輸速度是 5Gbps。

 

 

 


分銷及查詢
DROBO 5D3將會在蘋果高級經銷商DG Lifestyle、DataAssure, Centralfield, Foresoon, Revo-IT, i-Shop, 澳門蘋果高級經銷商Original, Excel及澳門新佰八伴百貨發售, DROBO 5D3 建議零售價為HK$7700,並由港澳獨家總代理 Basco 提供優越的24個月原廠行貨一換一保養及技術支援。
查詢:Basco(3173 6080)
網址:http://www.basc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