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國際刑警組織與 Palo Alto Networks 簽署首個數據交換協議

E-mail 打印 PDF

 

國際刑警組織與 Palo Alto Networks 簽署首個數據交換協議
新 協 議 標 誌 公 私 營 機 構 更 緊 密 合 作 以 對 抗 全 球 網 絡 罪 行

< 香 港 >   –  新一代網絡安全企業 Palo Alto Networks® (NYSE: PANW)宣布與「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 INTERPOL Global Complex for Innovation , IGCI )正式合作。Palo Alto Networks成為首間與國際刑警組織簽署數據交換協議(Data Exchange Agreement)的網絡安全企業。
 
此協議旨在通過 Palo Alto Networks 與其威脅情報團隊 Unit 42分享所得的威脅資訊從而對抗全球網絡世界的犯罪趨勢、網絡威脅和網絡罪行。Palo Alto Networks及國際刑警組織將參與雙方的運作會議。Unit 42將委派威脅情報專家與IGCI合作,協助執法人員更了解目前的網絡罪行環境並防止網絡黑客得逞。

Palo Alto Networks 與國際刑警組織在此協議前已具有長期合作關係。Palo Alto Networks是今年年初為國際刑警組織針對東盟地區網絡罪行的行動提供支援的七間私營公司之一,在該行動中成功識別接近9,000個命令控制(command-and-control)伺服器以及包括政府入門網站在內的數百個受害網站。
 
Palo Alto Networks早前發佈的「亞太區網絡安全狀況」調查顯示, 44%亞太區企業已開始與同業共享網絡威脅資訊。此協議將資訊共享擴展至行業、公營和私營機構之間,以收窄網絡攻擊抵禦者與黑客之間的差距,並維持大眾對數碼生活方式的信任。
 
引言 -
「單靠執法機關並不能全面打擊網絡罪行。若要有效對抗這個全球現象,與私營機構的合作十分關鍵。 國際刑警組織與Palo Alto Networks的協議是我們持續致力確保全球執法機關獲得對抗網絡威脅所需資訊的重要一步。」
-              「國際刑警組織全球創新中心」執行董事Noboru Nakatani
 
「網絡罪行目前對企業和機構構成重大的風險。 是次合作標誌著雙方對共享資訊的承諾,對於提防網絡攻擊是必要的。 與國際刑警組織合作,我們可以繼續教育及提高企業領導者對網絡安全的意識,從而逐漸減低整體風險。」
-              Palo Alto Networks副總裁兼亞太區安全總監Sean Duca

關於 Palo Alto Networks
Palo Alto Networks  為引領網絡安全新時代的新一代安全企業,可為全球數以千萬計的企業保護應用程式,免受網絡威脅。Palo Alto Networks極具顛覆性的安全平台所提供的安全性遠高於傳統或單一產品,採用創新方法及高度差異化的網絡威脅防禦功能,確保企業營運安全,並保護企業最重要的資產。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paloalto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