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發布全新手機應用程式 為市場營銷人員帶來彈性及便利

E-mail 打印 PDF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發布全新手機應用程式    為市場營銷人員帶來彈性及便利
其 他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更 新 包 括 增 設 的 針 對 性 數 碼 聲 音 廣 告 格 式

< 香 港 >  — 由於廣告商轉向透過自動軟件購買大部份的數碼廣告,廣告科技工具經常局限於桌面電腦。因此,當媒體交易員不在辦公室或沒有電腦時,只有很少方法去管理廣告活動。
 
為應對上述困難及把握機遇,Adobe (Nasdaq: ADBE) 今天發布了業界首個跨渠道廣告活動管理流動應用程式,方便市場營銷人員隨時隨地確保廣告的表現及傳遞情況。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流動應用程式的 Android 及 iOS 版本將免費提供予現有客戶,使市場營銷人員能隨時隨地收到最新資訊和管理跨渠道的廣告活動。此應用程式具備以下特點:

·   直接透過手機或平板裝置實時監察活動層面的表現及傳遞的指標
·   發放由 Adobe Sensei 的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框架提供的推送通知,以提醒廣告商活動表現及傳遞上的潛在問題
·   一掃即可啟動,及根據預算上限或瀏覽總數等預設參數自動暫停廣告活動
·   閱覽所有於桌上電腦平台提供的指標,包括總開支、展示次數、可視率、點撃率及完成率等
 
除了手機應用程式,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的客戶更可於桌面電腦及流動裝置享有跨渠道的廣告功能,按照數據自動購買數碼聲音廣告。如今,流動裝置的數碼音頻串流意味著二億美元的廣告商機。
 
去年超過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口透過數碼音樂串流服務收聽超過 590 億次由廣告支援的音頻。Rubicon Project 及 Global Exchange 在廣告上進行合作,廣告商如今可於優質的數碼音頻環境制定及購買廣告。

透過加入數碼聲音檔案格式至媒體計劃及購買軟件,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讓市場營銷人員可於桌面電腦、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裝置上集中處理目標定位及報告,並依次序透過各種形式發出訊息,例如在發送影片廣告後再傳遞聲音廣告,以進一步吸引客戶進行購買。廣告人員亦可利用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與 Adobe Analytics Cloud 的自身融合,將來自其公司及第三方的數據層疊,進行行為上、人口分布上及地理上分層的目標定位,並取得受 Nielsen 認可的受眾年齡及性別報告。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副總裁兼總經理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Brett Wilson 表示:「數碼聲音已經取得爆發性增長,成為一個獨特的渠道,讓廣告人員有機會不單以人口分布或者心理方面的資訊為基礎,更能以其在某一時間內的感受作目標定位。與 Rubicon 合作有助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使市場營銷人員全面統一其在每個渠道上的廣告開支之目標。」
 
Rubicon Project 全球聲音部門主管 (Global Head of Audio, Rubicon Project) Amy Coveny 表示︰「我們十分高興可以與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合作,跨全球所有創作格式為市場營銷人員提供高質素的資源及覆蓋面。如今客戶已爭相使用手機音樂應用程式,我們樂於將 SoundCloud 最受歡迎的廣告單位之購買及銷售自動化 。」
 

關於 About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是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一部分,為業界首個跨傳統電視及數碼格式以管理廣告的端對端平台。該平台已代表全球超過 1000 個客戶管理大約 35 億美元的年度廣告支出,包括全州保險 (Allstate)、福特汽車 (Ford)、強生公司 (Johnson&Johnson)、卡夫亨氏 (Kraft)、美國利寶相互保險公司 (Liberty Mutual)、歐萊雅 (L'Oréal)、美高梅 (MGM)、尼克國際兒童頻道 (Nickelodeon) 及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s)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已獲《 2017 年第二季的 Forrester Wave™:多渠道需求方平台 》報告認可為領導者。歡迎了解更多有關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的詳情。
 

關於 Adobe Sensei
Adobe Sensei 是 Adobe Cloud Platform 的內置框架及智能化服務,大大提升數碼體驗的設計及傳遞。Adobe Sensei 於統一的人工智能或機器學習框架中,運用 Adobe 的大量內容及數據資產,以及在創意、市場營銷及文件中的深層領域專業知識。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adobe.com/go/sensei。
 

關於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請加入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obehongkong 與 Adobe 團隊和粉絲交流意見,並獲得最新的 Adobe 消息。
 
關於 Adobe
Adobe 致力通過數碼體驗改變世界。查詢詳情,請瀏覽公司網站:http://www.adobe.com/hk_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