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S® 獲研究機構Chartis Research 評為 RiskTech Quadrant® 企業欺詐技術解決方案類別行業領導者

E-mail 打印 PDF

SAS® 獲研究機構 Chartis Research 評為 RiskTech Quadrant® 企業欺詐技術解決方案類別行業領導者
同時獲評為 RiskTech Quadrant®  監察及反洗黑錢活動方案類別領導者

< 香 港 > - 研究機構Chartis Research 最近選出SAS 為RiskTech Quadrants®企業欺詐技術解決方案類別中的領導者。同時,這個以風險及法規遵循技術主導的研究及諮詢公司亦評定SAS為反洗黑錢活動和相關監察清單方案的行業先驅。
 
RiskTech Quadrants® 為研究機構Chartis Research《金融罪案風險管理制度:2017市場更新》報告的其中一部分。今年研究主要指出兩項針對模擬金融機構的金融罪案風險管理方法:增加監管報告(尤其是針對可疑的活動報告),以及與代理銀行、最終受益人和開放應用程式界面三者之間日益複雜的關係。
 
Chartis Research研究總監Sidhartha Dash表示:「愈趨複雜的數碼金融制度和持續調整的監管壓力都會對金融機構造成威脅,它們不僅要面對與罪案相關的損失,更會令聲譽受損,甚至被監管及執法機構收取嚴重罰款。面對這些新挑戰,SAS在不同領域及進階分析方面極具優勢,並能提供跨渠道企業層面資訊。SAS亦於行業防欺詐技術及企業保安智能方面進行投資。」
 
SAS 金融罪案及法規遵循總監David Stewart表示:「雖然金融機構非常清楚欺詐風險及金融罪案,但其威脅卻不斷演變和劇增。SAS將數據整合、進階分析和罪案調查融合,以支援企業對金融罪案風險進行全面的實時監察。 另外,SAS軟件的內存分析功能可協助數據科學家,透過機器學習和其他先進技術來快速識別及應對新興的威脅。」
 
與過去幾年一樣, Chartis Research 2017年度的報告運用深入的獨立研究和清晰的評分系統,分析RiskTech、 FinTech和RegTech三個市場的技術解決方案,Chartis Research 在該範疇的行業專家將會就解決方案的完整性和市場潛力進行詳細研究及分析,然後進行排名。
 
Chartis最近亦將SAS評為模範風險管理方案的領導者。要了解更多關於SAS提供的欺詐和法規遵循方案系列,請瀏覽SAS 欺詐及保安智能方案網站。

 
Chartis 簡介
Chartis是全球風險技術市場研究和分析的領先供應商,為擁有市場領先品牌「Risk and Waters Technology」的Incisive Media的一部分。 Chartis透過更佳的風險管理、企業管理和合規,以及協助客戶作出明智的技術和業務決策,並提供全方位的風險技術深入分析和可行的建議,幫助客戶提升業務表現。RiskTech Quadrant®、RiskTech100® 及 FinTech Quadrant™ 為Chartis Research (www.chartis-research.com) 的註冊商標。
 

SAS 簡介
SAS 是全球領先的商業分析軟件與服務供應商,也是商業智能市場中最大獨立廠商。透過包含在一個整合框架中的眾多創新解決方案,SAS協助全球超過 83,000家用戶可以在更短時間作出更完善的決策,從而提升表現,創優增值。自1976年以來,SAS一直為全球客戶提供 THE POWER TO KNOW®。SAS 以及其他所有SAS Institute Inc.的產品及服務名稱均為註冊商標,或是SAS Institute Inc.在美國及其他國家®顯示美國註冊的商標。其他品牌及產品名稱為其他公司的商標。版權所有© 2017 SAS Institute Inc. 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