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eeam 擴展其領先可用性解決方案支援至 Microsoft Azure Stack

E-mail 打印 PDF

 

Veeam 擴展其領先可用性解決方案支援至 Microsoft Azure Stack
為Azure混合雲端環境提供行業領先的數據保護和可用性解決方案
客 戶 可 於 內 部 部 署 環 境 運 用 雲 端 運 算 的 靈 活 性 和 快 捷 創 新

< 香 港 > - 提供 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企業級業務永續的可用性)解決方案的創新公司Veeam® Software今天宣佈為Microsoft Azure Stack提供支援,擴展Veeam的數據保護及可用性服務至Microsoft Azure及其延伸Azure Stack上,將雲端運算的靈敏性及創新帶到內部部署環境。 Veeam將在Azure Stack上協助機構保護數據和應用程式。
 
Veeam聯席行政總裁兼主席Peter McKay表示:「目前大多數機構均採用『雲端優先』策略,因此我們非常注重確保雲端可用性堅不可摧。我們正在擴展與Microsoft的合作,以確保可用性適用於在雲端中任何應用程式及數據。成為Azure Stack的發行合作夥伴進一步證明我們在這個領域的關鍵地位。我們的解決方案證實可讓客戶在適量的靈活度及控制中取得平衡,從而實現真正一致的混合雲端部署,並確保他們的數據受到保護。」

Microsoft混合性產品營銷部高級總監Mark Jewett表示:「作為Microsoft Azure的延伸,Microsoft Azure Stack為客戶提供了真正一致的混合雲端解決方案,讓他們能夠利用雲端及內部部署環境進行最佳化投資。我們很高興Veeam能繼續提供深入的數據保護及可用性專業知識,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升其業務在混合雲端的連續性。」
 
在Azure Stack的支援下,Veeam 可用性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了一個適用於內部部署、虛擬、實體和雲端環境的通用備份及管理平台,確保關鍵任務應用程式能夠快速恢復。服務供應商可透過簡易追蹤租戶和使用者情況,以管理和維持控制及可視性。
 
Veeam的支援亦能協助Azure Stack客戶更輕鬆地保護和恢復應用程式。此外,Veeam與其聯盟合作夥伴一同設計和測試其可用性解決方案,令Veeam客戶能夠繼續利用高端儲存以確保應用程式及數據在公共或混合雲端架構上的可用性。
 
Veeam APJ Cloud Group高級總監Asanga Wanigatunga表示:「我們十分高興地宣佈Veeam將是支援Microsoft Azure Stack的發行合作夥伴之一,擴展了Veeam 領先的可用性功能,在Microsoft雲端上提供數據保護和可用性服務。Azure Stack是將雲端的靈敏性及創新帶到內部部署環境的領先者。這對於亞太地區的機構而言是一個重要的優勢。近日許多機構都採用『雲端優先』策略,而透過擴大與Microsoft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以確保任何應用程式及數據在雲端上的可用性,能進一步證明Veeam在這個市場的重要性。」
 
Veeam支援Azure Stack主要優勢包括:
 
多租戶:Veeam Cloud Connect為每個租戶隔離備份副本,確保安全性和合規性
多種恢復選項: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利用Veeam Explorers for Microsoft Exchange、 SQL Server、Microsoft SharePoint、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 及 Oracle提供精細恢復服務,及完整地還原已刪除或破壞的租戶文件
報告和計費:Veeam Availability Console根據租戶使用情況支援實時監控和計費,為託管服務供應商或企業組織輕鬆管理和支付可用性費用。
 
Veeam對Azure Stack的支援預計將於2018年初推出。
 
請瀏覽網站www.veeam.com 索取更多詳情。
 
支援引述
451 Research分析師Carl Brooks表示:「Azure Stack是混合雲端的發展關鍵,有潛力改變企業對其數據中心和Azure的看法。獨立軟件供應商同意這發展不但是對Azure Stack的認同,更證明了合作夥伴可有助帶來更廣泛的混合雲端部署。」
 

關於 Veeam
Veeam® 瞭解全球各種規模的企業在實現24.7.365(全年365天、每週7天、每天24小時)不間斷運行、不間斷業務永續(Always-On Business™)面臨的種種新挑戰。為解決此問題,Veeam 率先提出Availability for the Always-On Enterprise™ (企業級業務連續性的可用性)的概念並藉此開拓新市場。「傳統備份」解決方案只能實現數小時至數天的復原時間目標(RTO)和復原點目標(RPO),而Veeam可以幫助企業實現15分鐘內復原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復原時間和復原點目標(RTPO™)。如此卓越的表現有賴Veeam推出全新的全面解決方案,具備高速復原、避免遺失數據、驗證保護、有效利用數據和全面透視等功能。包括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在內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利用虛擬化、儲存和雲端技術打造現代數據中心,幫助企業節省時間、降低風險並大幅減少資本支出和營運成本。 Veeam 成立於 2006 年,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 49,000 家專業合作夥伴和超過 255,000家客戶。Veeam的總部設於瑞士,並在全球超過30多個國家設有辦事處。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s://www.vee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