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甲骨文與 Chatbox 合作為人工智能驅動的 Oracle智

E-mail 打印 PDF

機 器 人 聊 天 軟 件 增 加 Instant Apps 功能
甲骨文與 Chatbox 合作為人工智能驅動的 Oracle智能

甲骨文全球大會,加州三藩市 —  為了進一步加強Oracle智能機器人軟件(Oracle Intelligent Bots)的功能,甲骨文今天宣布,將CHATBOX® Instant Apps嵌入 Oracle Mobile Cloud中。憑藉此項新功能,Oracle Mobile Cloud將提供更加豐富、情境相關性更強的用戶體驗,使聊天機器人軟件能夠在非結構化對話和個性化的結構化數據的交換之間無縫切換。

協助客戶構建強大的終端用戶體驗    輕鬆收集現有聊天機器人軟件對話流程中的數據
 
憑著Chatbox技術,Oracle Mobile Cloud為客戶提供的聊天機器人軟件擁有更加適合互動的介面,例如提供與對話訊息相關的網上表格。Oracle機器人聊天軟件支援時下眾多最流行的互動渠道,包括Amazon Echo、Facebook Messenger和GoogleHome,客戶差不多可通過任何平台與終端用戶進行非常有效及情境相關的對話。
 
舉例來說,當Oracle Mobile Cloud結合Chatbox技術後,當消費者與機器人軟件溝通退貨事宜使用到Chatbox Instant App時,該應用程式會引導消費者通過即時通訊平台中簡便、個性化的流程,收集所有相關訊息,而無需使用電子郵件、文件下載或電話溝通。機器人軟件能夠以最為便利客戶的方式收集準確和有用的數據。
 
甲骨文應用產品開發執行副總裁Steve Miranda表示:「企業在尋求簡化業務流程之際,針對工作流程設計的直覺型工具非常適合用以提高生產效率,更能善用資源。通過將Chatbox技術結合到我們新的智能機器人軟件中,企業可以進一步運用現有平台,更全面地與客戶保持緊密聯繫,並簡化數據收集流程和終端用戶的操作流程。」
 
通過人工智能驅動的智能機器人聊天軟件,Oracle Mobile Cloud正大量協助企業開發對話自動化的應用程式,以增強對話的參與度。這些智能機器人聊天軟件為企業構建一個多渠道平台,為相關持份者在機器人軟件、流動應用程式和網絡之間的體驗提供數據分析,並具備簡化的機器人軟件開發功能。這一系列強大的機器人軟件新增Chatbox Instant Apps功能,可協助企業簡便、迅速地提供個性化體驗,通過時下最流行的即時通訊平台,讓客戶和員工更緊密聯繫。
 
Chatbox公司創辦人兼行政總裁Phil Gordon表示:「我們相信,Oracle智能機器人軟件與Chatbox Instant Apps互相結合,將在即時通訊領域為客戶帶來巨大的競爭優勢。為了提供出色的個性化客戶體驗,甲骨文不斷投入龐大資金,能夠與甲骨文這樣的公司合作令我們倍感自豪。」
 
Chatbox是一款簡便、可擴展、方便企業與客戶通訊的解決方案。企業只要使用這款解決方案,即可通過即時訊息為客戶提供最佳回覆。Chatbox公司總部位於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如欲了解更多有關Chatbox的資訊,請瀏覽:chatbox.com。
 
補充資料
·         Oracle Cloud
·         Oracle Mobile Cloud
·         通過博客了解Oracle Cloud
·         通過博客和領英了解Oracle Mobile Cloud
 

關於甲骨文
甲骨文雲服務基於覆蓋美洲、歐洲、亞洲的數據中心,提供包含ERP、HCM和CX的完整的SaaS應用套件,及同類最佳的數據庫平台及服務(PaaS)和基礎設施及服務(IaaS)。如欲獲取更多有關甲骨文公司(NYSE: ORCL)的資訊,請瀏覽:Oracle.com。

 
關於甲骨文全球大會(Oracle OpenWorld)
甲骨文全球大會是過去20年間業界最重要的商業和技術大會,每年都有數萬現場觀眾和數百萬在線參與者。大會致力於協助企業利用雲端進行創新和發展,提供關於技術驅動的業界趨勢和突破的深度洞察。甲骨文全球大會主要面向期望社交、學習、探索和獲得啟迪的受眾,組織2,500多場教育活動,2,000多家客戶和合作伙伴在現場分享他們的經驗。基於數百個演示和實踐實驗室,再加上全球400多家合作伙伴和客戶的展覽,甲骨文全球大會已成為涵蓋從雲端應用程式到雲端平台和基礎架構的領先雲端技術展示平台。如欲了解詳情、註冊或觀看甲骨文全球大會的主題演講和相關活動等,請瀏覽2017年甲骨文全球大會官方網站:www.oracle.com/open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