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2017 紅 帽 亞 太 區 高 峰 論 壇

E-mail 打印 PDF

 

 

2017  紅 帽 亞 太 區 高 峰 論 壇
強調開源文化和技術對企業未來發展的重要性
第7屆年度活動聚焦個人的影響力及其創造的開放式創新

< 香 港 >  ― 本年度紅帽亞太區高峰論壇匯聚了超過6,000名業界領袖和技術倡導者。香港站為高峰論壇在大中華地區的第一站,吸引了來自金融服務、電訊和醫療保健行業等不同界別的技術領導者和高層管理人員出席,並聚首討論數碼化旅程及過程中面對的成功與挑戰。

開源技術推動各行業因應迅速變化的商業環境實現數碼轉型,并助力企業進行更深層次的創新以適應最新的市場實況。企業要與時並進必須不斷創新,而開放式創新則是令企業進一步加快發展步伐的關鍵。透過凝聚個人的力量和各種資源,企業甚至整個行業可尋得最佳方案,應對各種挑戰。 因此,本年紅帽亞太區高峰論壇的主題為「個人的影響力」,強調透過匯聚個人智慧及貢獻,與其創造的協同合作和塑造的開源文化,從而助企業取得成功。

本次論壇亮點包括公佈2017年紅帽創新大獎大中華區得主、現場互動式示範企業如何應對日常營運中所面對的真實業務挑戰以及客戶案例分享,及分析紅帽幫助客戶應對挑戰的策略和解決方案。 紅帽最新的企業動態包括:

I. 國泰航空榮獲2017年紅帽創新大獎
國泰航空於紅帽香港高峰論壇上獲頒數碼轉型類別獎項,以表揚其在應用紅帽解決方案上的傑出表現。

憑藉數碼化的業務策略和客戶至上的宗旨,國泰航空透過全面的雲端解決方案進行創新。此解決方案透過標準化、集中管理和應用部署功能提供穩定性,從而加快其對市場變化的反應速度并配合其整體業務策略。國泰航空引進多項紅帽技術和服務來開發雲端平台,其中包括紅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紅帽JBoss企業應用平台(JBoss EAP)、紅帽CloudForms、Ansible by Red Hat、紅帽企業Linux和紅帽衛星。

紅帽創新大獎嘉許運用開源技術解決資訊科技問題的客戶與合作夥伴,肯定其創意思維及創新地運用紅帽技術的方式,以幫助加速創新、提高應對挑戰的靈活性及效率。所有獲獎者均經過由業界和開源技術專家組成的小組評估。

II. 紅帽與阿里雲攜手借助開源技術實現更高靈活性

2017年10月11日,紅帽與阿里巴巴集團(紐交所代號:BABA)旗下雲端計算業務阿里雲宣佈,雙方將攜手為阿里雲全球客戶提供紅帽開源解決方案,阿里雲客戶可體驗紅帽產品所獨具的強大功能及靈活性。

阿里雲現已加入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Red Hat Certified Cloud and Service Provider Program),加入一眾科技行業的領導者,為用戶提供經紅帽測試和認證的解決方案,從而令其享有紅帽開放雲端解決方案組合所帶來的豐富功能。此合作夥伴關係進一步擴展了紅帽為全球頂尖公共雲端客戶所提供的服務範圍。一直以來,紅帽始終秉承著提供優質雲端產品服務的宗旨,致力於為更多客戶提供一個可擴展的雲端計算解決方案。

在未來數月,阿里雲的客戶將可直接採用紅帽解決方案,並充分利用紅帽多樣化開放雲端解決方案組合所帶來的各項優勢及業務價值。阿里雲更計劃在阿里雲國際雲平台中以即用即付模式提供紅帽企業Linux服務。

補充資料
• 了解更多關於紅帽雲計算及服務供應商認證計劃(Red Hat Certified Cloud and Service Provider Program)
• 了解更多關於紅帽雲訪問(Red Hat Cloud Access)
     
III. 紅帽在亞太區開設開放創新實驗室

2017年9月25日,紅帽宣佈在新加坡開設亞太區首個紅帽開放創新實驗室(Red Hat Open Innovation Labs)。紅帽開放創新實驗室是一種駐留型的諮詢服務,旨在幫助客戶整合人手、方法和技術。通過以客戶工作地點為臨時實驗室或在位於新加坡紅帽特別成立的實驗室,客戶可和紅帽專家協同工作,從而加快創新和高效地解決業務挑戰。

開放創新實驗室的特點包括:
• 解決企業長期面臨的問題或全新的挑戰:客戶可以利用紅帽所提供的指導和技術來進行架構設計和制訂解決方案,將現有的應用程式現代化,或者為流動裝置、雲端、微型服務等開發應用程式、結構和功能
• 即時著手處理日常業務問題:使用紅帽的Button基礎架構和自動化開發環境,客戶可以加快開發的步伐,從而更快地評估結果
• 學習以開源的方式工作:客戶可與紅帽專家及開源技術社群合作交流,使用以提高敏捷度為基礎的工作方法、開源技術工具和借鑒應用程式開發的最佳案例,共同從事於上游項目
• 隨時隨地創新:隨著雲端環境的安全性增加,任何獲授權團隊成員均可隨時隨地一起工作。開發工作可在客戶工作地點、開放創新實驗室場地或透過線上進行

 

關於紅帽
紅帽是世界領先的開源解決方案供應商,以社區推動的方法提供可靠和高性能的雲計算、Linux、中間件、儲存和虛擬化技術。紅帽還提供屢獲殊榮的技術支持,培訓和諮詢服務。作為全球網絡中的企業、合作夥伴和開源社區的組織核心,紅帽促進創建相關的技術創新,為客戶解放資源以獲得增長並為IT的未來做好準備。更多訊息,請登錄http://cn.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