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Technologies 提供智能產品組合 具體實現現代軟件工廠

E-mail 打印 PDF

 

 

CA Technologies 提供智能產品組合   具體實現現代軟件工廠
新版本和增強功能有助不同規模的公司提高發展和交付應用程式的質素及速度

< 香 港 >  — CA WORLD ’17 — CA Technologies ( NASDAQ:  CA ) 今天宣佈近年公司歷史中最詳盡的產品列表。透過推出超過20個新產品和重要的增強功能,CA正幫助其企業客戶採用敏捷方案,智能自動化技術、使用者體驗監控及分析﹙experience insights﹚和端到端保安系統,使現代軟件工廠得以具體實現。 擴展了的 CA 產品組合結合了先進的分析和機器學習技術,為不同規模的公司均能在現有的科技和工具上運用智能支援更快和高質素的軟件建構和傳送。

CA Technologies 行政總裁 Mike Gregoire 表示︰「現代軟件工廠制定了企業如何利用敏捷、自動化、洞察和保安進行轉型。CA的經驗及解決方案有助你規劃未來,而現代軟件工廠亦同時確保企業能夠以建應變,應對急速發展的數碼世界。」

福斯新聞數碼高級副總裁 John Fiedler表示︰「由於媒體的環境持續大幅度轉變,我們對於能使新的數碼策略成真感到非常與奮。作為 CA Technologies 的合作夥伴,我們正在新增新的敏捷、自動化和持續測試工具到我們的開發工作流程之中。我們正在通過重新構想數碼產品和替換後端系統來實現新聞傳播的現代化。 所有這些舉措最終將讓我們在所有數碼平台上更快及更有效率地傳播突發新聞和即時新聞。」

CA World ‘17 今天所介紹的新的創新科包括以下技術協助公司發展︰

利用現代架構建立企業的敏捷度
CA正在展示屢獲殊榮的新型CA Microgateway技術,它採用輕量級的模塊服務使單片應用架構現代化,藉以充分利用現有系統快速安全地構建新的應用程式。公司可以在幾分鐘內在多個結構中部署和管理微服務,並利用它的現成保安設計、大規模的服務發掘和智能流量管理以支援流動應用程式和物聯網(IoT)系統。

利用自動化智能達至更快、更可靠的軟件
CA Automic One Automation Platform由數據分析驅動,該數據分析在複雜多樣的應用程式,平台和技術環境中進行效率自動化,以及為創新開拓空間。現代軟件工廠知道如何保持領先地位,而智能自動化則幫助他們以簡化的流程支持和擴展DevOps,並減少Ops團隊的指導和提供開發團隊的零接觸自助服務功能。

關聯業務數據以獲取見解,藉以改善每個客戶體驗
現有系統的業務和營運數據具有內在價值。 透過基礎設施營運、應用程式和用戶,把數據關聯起來以獲取見解,新的CA Digital Experience Insights是一個基於軟體即服務 (SaaS)的數碼體驗監控和分析解決方案。 它通過先進的分析能力為企業提供了跨數碼平台的客戶體驗全貌,使客戶的數碼體驗有50-70%的改善[1]。

從一開始就整合保安服務,降低風險和曝光率
CA Veracode Greenlight的免費試用版現已推出,加快開發人員進行高質素的軟件發展。它讓開發人員能在它們的整合開發環﹙ IDEs﹚上利用對保安漏洞的即時反饋建立出一套無缺陷的代碼。他們的代碼令開發人員有能力加快整套軟件開發的速度,以及在不影響安全性的環境下進行傳輸,開拓了DevSecOps的世界。

CA Technologies總裁兼首席產品官Ayman Sayed表示︰「每一個企業都可以成為現代軟件工廠,從而透過正確的智能更快地獲得更佳的企業成果。今天CA的產品組合包括可以把分析技術和機器學習融入到客戶現有的技術投資的工具和技術,有助他們在當今快速發展的市場競爭中成功。」

CA Technologies目前正在CA World ‘17上展示整個產品組合中的二十多項創新及增強功能。這些解決方案將助力企業隨機應變,做出調整,並不斷增加現有的技術投資,促進未來的成功。從企業內部到雲端再到之間的一切連接, CA能夠交付行業領先的產品、解決方案及專業知識,消除各種發展障礙,助力企業贏得競爭優勢,取得成功。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CA World ‘17的最新消息,請瀏覽CA World ‘17新聞中心。如欲觀看CA World ’17主題演講,請點擊此處。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協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流動裝置、私人及公共雲端科技,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