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Elastic 推出具新用戶體驗功能的6.0版本 以管理和營運 Elastic Stack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Elastic  推出具新用戶體驗功能的6.0版本 以管理和營運 Elastic Stack

< 香 港 >  —   Elastic 旗下擁有 Elasticsearch,以及使用最廣泛的開源產品集合 Elastic Stack (自2012年起已有超過1.5億下載),用於解決搜索、日誌和數據分析等關鍵任務型用例,今天宣佈推出6.0版本。新版本在 Elastic 的內部部署產品和 Elastic Cloud 均能應用,而6.0版本擁有新功能,幫助企業管理、調動及營運 Elastic Stack、Kibana 新的輔助功能,以及效能優化等,以處理數據並改善儲存空間及減省成本。
 
Elastic 創辨人及行政總裁 Shay Banon 表示:「我十分感謝我們整個用戶社群及客戶,他們時刻驅使我們精益求精,讓我們推出更新版本以應付所需。6.0版本令我們整個日志系统登上新的高峰,新的用戶體驗功能可將數據可視化、管理Elastic Stack上的營運、更新版本、從新的數據來源注入數據。
 
Elasticsearch
簡化升級及搬遷數據的步驟
使用嶄新以操作為主的數據複製框架,加快數據復完
以嶄新方法有效儲存分散數據,減低儲存成本
新增索引時間排序,可加快排序要求的功能
發佈監察執行功能,以收有效控制及表現(X-Pack)
新的安全性預設設定屬更嚴格的安全保障(X-Pack)
 
Kibana
儀表版可用全屏模式,不殘留像素
改善順滑度,例如色差,並支援螢幕閱讀器、鍵盤快速鍵
Kibana 加入查詢語言Kuery ,令用戶體驗提升一整個層次
一鍵輸出Kibana搜索結果至CSV 檔(X-Pack Basic內免費)
更新Assistant UI,簡化遷移經驗(X-Pack Basic內免費)
唯儀表板模式,無須擔心分享儀表板(X-Pack)
新設的警報系統UI,易於創作及管理預設警報(X-Pack)
Elastic Stack監控警報設自動化電郵通知(X-Pack)

Beats
推出Auditbeat,從Linux Audit Framework攝入數據
改善了Docker and Kubernetes部署的監控
Metricbeat 模組: RabbitMQ, Aerospike, Memcached, Dropwizard, vSphere
Filebeat 模組: Redis, ICINGA
 
Logstash
為輕鬆轉換Ingest Node 管道至Logstash configs的遷移工具
運作及管理多個Logstash 管道
探索管道,為更有效查看及監察Logstash管道的方法(X-Pack Basic內免費)
新的中央管理UI可在單一位置查看並管理多個Logstash管道 (X-Pack)
 
Elastic Cloud Enterprise
Elastic Cloud Enterprise (ECE) 1.1: 支援6.0、離線安裝,以及具簡化配置、管理和監測的新功能

Elastic 產品下載已達1.5億,  了解更多
6.0 版本博客
6.0 虛擬發佈會
 
 
關於 Elastic
Elastic 通過構建軟件,讓用戶能夠實時地、大規模地將數據用於搜索、日誌和分析場景。 公司 創立於 2012 年,相繼開發了開源的 Elastic Stack(Elasticsearch、Kibana、Beats 和 Logstash)、X-Pack(商業功能)和 Elastic Cloud(託管服務)。截至目前,累計下載量超過 1.5 億。 Benchmark Capital、Index Ventures 和 NEA 為 Elastic 提供了超過 1 億美元資金作為支持,Elastic 共有 600 多名員工,分佈在 30 個國家/地區。有關更多信息,請訪問elastic.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