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A 推出全新 DevOps 解決方案加速智能開發及提升用戶體驗

E-mail 打印 PDF

 

 

CA 推出全新 DevOps 解決方案加速智能開發及提升用戶體驗
自動化測試及分析功能加速現代軟件工廠優質應用程式的安全交付

< 香 港 > — CA WORLD ’17 —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宣佈 CA 的 DevOps 產品組合將增加新功能,加速軟件的開發及交付。持續交付產品組合和CA數碼體驗監測的全新功能將加速自動化開發及交付、改進測試以及帶來前所未有的數碼體驗可視性。
 
CA Technologies持續交付總經理Jeff Scheaffer表示:「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透過應用程式界面、網絡及移動應用程式開展業務,要實現持續增長以及與時俱進,提高市場競爭力,企業必須實施採納現代DevOps實踐及工具,以確保整個軟件開發生命週期的速度、質素及效率。CA提供一個最廣泛的解決方案組合,助力企業持續交付更優質的應用程式,縮短交付時間,節省成本,並獲得深入的洞察,打造出眾的客戶體驗,使企業在競爭中脫穎而出。」

加速自動化開發及交付
CA推出的基於開源及SaaS技術的全新持續測試及監測解決方案,可加速測試過程,提高測試效率。透過利用CA的產品,開發團隊能在軟件交付前發現更多缺陷。例如,CA BlazeMeter等測試工具經證明可提升高達10倍的應用程式性能[1]。
 
CA BlazeMeter® API測試(CA BlazeMeter® API Test)是一個輕量級基於SaaS的API測試解決方案,提升了CA持續交付及測試功能,允許開發人員同時自動生成及執行數百種測試類型。Freeform Dynamics近期的一項研究表明,75%的受訪者認為他們需要將持續測試貫穿整個DevOps生命週期,以滿足客戶預期,應對將產品推向市場方面的壓力。
 
全新監控功能帶來卓越用戶體驗
CA數碼體驗洞察是一個基於SaaS數碼運營監控及分析的全新解決方案,讓開發人員及IT運營部門全面掌握關於用戶體驗、應用程式性能及基礎架構管理的整體狀況。與傳統監控工具不同的是,CA數碼體驗洞察整合了一系列服務使用先進數據採集技術、預測性分析及機器學習。因此,CA數碼體驗洞察可提供應用程式及基礎架構的全面可見性,提供跨層相關洞察,指導問題解決方案,從而使客戶的數碼體驗提升超過50%至75%[2]。
 
Banco Exterior IT架構師 Jorge Flores表示:「在應用經濟時代,出色的用戶體驗是一個競爭優勢。透過CA數碼體驗洞察,我們可以很容易了解用戶如何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及增強功能,提升他們的體驗。」
 
CA Technologies目前正在CA World ‘17上展示整個產品組合中的二十多項創新及增強功能。這些解決方案將助力企業隨機應變,做出調整,並不斷增加現有的技術投資,促進未來的成功。從企業內部到雲端再到之間的一切連接, CA能夠交付行業領先的產品、解決方案及專業知識,消除各種發展障礙,助力企業贏得競爭優勢,取得成功。

如欲取得更多關於CA World ‘17的最新消息,請瀏覽CA World ‘17新聞中心。如欲觀看CA World ’17主題演講,請點擊此處。


關於 CA Technologies
CA Technologies (NASDAQ:CA) 提供軟件產品推動企業革新,協助企業在應用程式程式為主導的經濟中把握機遇。 軟件是各個行業的業務核心。從產品規劃、研發到管理到保安, CA與全球公司緊密合作,通過流動裝置、私人及公共雲端科技,分散式運算及大型主機環境,改善公眾生活、交易、交流的方式。請瀏覽www.ca.com了解更多本公司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