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Viper Networks公布即將成立區塊鏈和加密挖礦技術分支部門

E-mail 打印 PDF

Viper Networks公布即將成立區塊鏈和加密挖礦技術分支部門
強 化 LED、能 源 智 慧 城 市 產 業 的 現 有 業 務 模 式

密西根州特洛伊市, Jan. 12, 2018 (GLOBE NEWSWIRE) -- Viper Networks, Inc. (OTC Pink:VPER)(公司)是國際上LED照明產品和整合性系統市場的領先企業,專注於智慧城市, 宣布為新興的區塊鏈和加密挖礦技術分支成立一個新的部門,進軍這個策略性產業。

Viper Networks採用快速崛起的强大技術,提升公司在LED產業的核心技術、產品和服務,追求實現遠超單一板塊領導地位的成就。


關於區塊鏈技術:
區塊鏈是一種不可破壞的經濟交易數位賬簿,可以加入編程能力,用來記錄金融交易甚至任何有價值的內容。比特幣(Bitcoin)最初設計的用途是數位貨幣,但是現在科技界正在尋找此技術的其他潛在用途。

由於容許分散而不複製數位資訊,區塊鏈技術具有內在的穩健性,因此創造了一種新型網際網路的架構。然而,藉由在網路上存儲相同的區塊資訊,任何單一實體都無法控制區塊鏈,而且不存在單點故障。

此外,這些資訊並無集中的版本,所以駭客無從破壞。

自從2008年發明以來,比特幣區塊鏈的操作並未遭受過嚴重的干擾。


關於加密挖掘:
加密挖礦是公司一直積極探索的產業,由於挖礦技術需要大量的能源,所以與Viper Networks Energy部門完美配合,提供低成本的能源解决方案。比特幣的價格飈升,導致消耗的電力急速增加。根據Alex de Vries的指數,全球的比特幣礦工在任何時候使用的電力,都足以供應電力給美國大約230萬個家庭。在美國和世界各地,可再生能源技術的使用持續增長。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ViperNetwork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