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3 香 港 推 出 「 3 智 城 」 計 劃

E-mail 打印 PDF

圖片搜尋結果

 

 

3 香 港  推 出 「 3  智 城 」 計 劃
支援初創公司業界翹楚及科研人才共建物聯網生態圈 推動香港智慧城市的發展

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15)旗下3香港今天宣佈, 早前推出的 「 3 智 城 」 計劃( 3 I n n o C i t y ) 成功吸引多家初創公司參加, 並已精選十多項具商業價值的窄頻物聯網(N a r r o w b a n d  -  I n t e r n e t  o f  T h i n g s ,  N B - I o T )應用方案, 全力協助有關公司加速研發, 以及部署於未來將產品推出市場, 積極開拓 N B - I o T 的巿場潛力和商機。

香港推出的 「 3 智 城 」 計劃( 3 I n n o C i t y )成功吸引多家初創公司參加, 並已精選十多項具商業價值的窄頻物聯網( N B - I o T )應用方案。

初創公司包括:

即 充 能 源 有 限 公 司
香 港 射 頻 有 限 公 司
BNET Tech Company Limited
安 富 利 科 技 香 港 公 司
快 客 有 限 公 司
融 達 數 據 有 限 公 司
Prodigy Electronics Limited

有關 3 香港
3 香港是領先的流動通訊服務營辦商,是目前本港唯一擁有橫跨 900 兆赫、1800 兆赫、2100 兆赫、2300 兆赫及 2600 兆赫五個頻譜制式頻段的網絡商。3 香港透過覆蓋廣泛及先進的 4G LTE、3G 及 2G 網絡,以「3」品牌為客戶提供尖端的數據、話音及漫遊流動通訊服務,並與全球各地著名的供應商合作,引入嶄新的流動裝置和增值服務;配合遍佈全港各主要地區的 3 香港 Wi-Fi 熱點,提供高速的無線上網服務。3 香港是和記電訊香港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215)的流動通訊業務,和記電訊香港控股為長江和記實業(股份代號:1)集團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