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ata Communications 建立全新的跨太平洋電纜系統

E-mail 打印 PDF

 

 

Tata Communications 與 Facebook 和澳洲電訊等携手建立全新的跨太平洋電纜系統

Tata Communications 宣佈與其他科技電訊巨擘如 Facebook、澳洲電訊(Telstra)等建立一個新世代的跨太平洋電纜系統。

目前並沒有海底電纜直接連接香港和美國加州 — 由於兩地相距遠達13,000公里,因此幾乎所有於亞洲和美國之間的網絡都經由一條途經日本的電纜。然而,因為日本附近區域經常有地震威脅,這會導致網絡無法連接,甚至中斷商業運作。現在,我們終於有技術能夠直接連繫香港和美國加州。

 

而新的「香港—美國」(HKA)海底電纜系統將於2020年連接到Tata Communications的全球網絡,提升跨太平洋連接的多元性和可靠度。Tata Communications致力解決客户對數據的需求和時刻更新客户和企業一直依賴的數碼基建。
 
Tata Communications首席技術官Genius Wong表示︰「為滿足我們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日益增長的數據需求,我們致力提升在這領域的能力並持續投資。加入香港 – 美國(HKA)聯盟,以及把新一代的海底電纜系統連接到我們的全球網絡,意味著我們將能夠為客户和合作伙伴位於亞洲和美國的商業樞紐提供更快、更多元和更可靠的連接。有了我們以雲端、移動、安全和協作服務為基礎的持續增長網絡,客户和合作伙伴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我們的數碼服務進行轉型,並靈活地拓展新市場。」


關於 Tata Communications
Tata 通訊有限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 Limited)(CIN號碼: L64200MH1986PLC039266)及其附屬公司(Tata Communications)是通訊新領域的全球領先的供應商™。憑藉其新興市場上的領導地位,並且借助公司在全球網絡和泛印度網絡所具備的先進解決方案能力和行業專長,Tata Communications向跨國企業、服務供應商以及印度消費者提供可管理的解决方案。 Tata Communications 全球網絡是全球最先進、最大的海底電纜網絡之一,並擁有一個通過400個接入點 (PoP) 與240多個國家連接的一級 IP 網絡以及全球各地總面積接近100萬平方英尺的數據中心空間和配置空間。 Tata Communications 在新興市場的業務深遠而廣泛。Tata Communications領導印度企業數據服務和全球國際話音服務。http://www.tatacommunication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