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olt 擴展其按需服務以提升全球連結性

E-mail 打印 PDF

 

 

 Colt 擴展其按需服務以提升全球連結性

< 倫 敦  - 亞太商訊 >  -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宣布將加強其按需 SDN 服務 ( On Demand SDN services ), 進一步向亞太區域拓展, 旨在實現提供全球性服務的目標。 網絡連結是 Colt 擴展策略中的重點項目之一,透過提供快速敏捷及按需的寬頻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客戶體驗。

Colt 按需 SDN 服務是由 Colt IQ Network 驅動,使客戶能夠全面地控制其網絡、更能即時調節對寬頻的需求、創造靈活性,並提高降低成本效率。

Colt 在日本成功啓動按需 SDN 服務之後,公司亦計劃在2018年第二季在新加坡與和香港推出此項服務。

Colt 的全球擴張策略的核心就是確保 Col t成為推動企業向前發展背後的主要原動力。 Colt IQ Network 目前遍佈歐洲、亞洲和北美等所有重要的城市,連結全球25,000棟以上的商業大廈以及超過800個數據中心。Colt在2018年計劃進一步鞏固其公司在主要城市中的光纖連結網,務求令客戶不論在任何地方經營或發展時,Colt都能在當地為客戶提供服務。

Colt行政總裁Carl Grivner表示:「在2018,我們將會貫徹公司的核心價值,致力維持及發展更好的網路連結 — 從我們投資的服務到基礎設施以致我們所提供的客戶體驗。我們深深瞭解網絡連結的重要性,Colt IQ Network的擴張和按需SDN服務就是一個最佳例證。」

Grivner繼續表示:「隨著數碼轉型的環境在亞太地區不斷發展,Colt希望能確定自己在該區全面地準備妥當,在企業考慮未來升級或擴大其技術和業務運營的時侯,Colt會是他們的第一選擇。」

本公告於2018年1月21-24日於夏威夷舉行的太平洋電信協會 (Pacific Telecommunications Council) 40周年會議中發布。


關於 Colt
Colt旨在透過高速敏捷及按需的寬頻解決方案,成為協助客戶進行數碼轉型的領導者。Colt IQ Network遍佈歐洲、亞洲和北美等地的商業中心樞紐, 連接超過25,000棟商業大樓,並且不斷增長。  Colt 打造了客戶優先的企業聲譽。旗下客戶遍及近30個國家,包括超過200個城市的數據密集型企業。Colt是軟體定義網絡 (SDN) 與網絡功能虛擬化 (NFV) 方面公認的創新者與先驅。作為私營公司,Colt乃是所屬行業中財務最穩健的企業之一,以最具競爭性的價格提供最佳客戶體驗。更多的訊息,請瀏覽:www.col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