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思 科 HyperFlex 平 台 創 新 功 能 加 快 實 現 多 雲 端 環 境

E-mail 打印 PDF

 

 

思 科  HyperFlex  平 台 創 新 功 能     加 快 實 現 多 雲 端 環 境
新增容器技術支援及 Microsoft Hyper-V 虛擬機器架構     整合多雲端服務

< 香 港 >  -  思科宣佈推出 HyperFlex™ 系統的3.0版本全新軟件,為超融合平台帶來多項創新功能,可於不同類型及規模的雲端環境中,為任何應用提供卓越的效能及簡便性。創新功能包括支援Microsoft Hyper-V虛擬機器架構、延展式叢集、容器技術,以及全新的多雲端服務,讓客戶於任何雲端環境中部署、監控和管理應用。HyperFlex 3.0軟件為平台帶來獨特的功能,讓用戶可在超融合平台上開發及部署傳統及雲端原生應用。

思 科 HyperFlex:   開 啟 簡 化 新 時 代

不少其他超融合方案均忽略了網絡及分散式檔案系統對叢集伺服器效能和規模的重要性。思科利用全面的端對端方式創制高效能伺服器及網絡技術,配合定制化檔案系統,重新定義超融合系統,最終提供業界領先的效能,讓客戶有效支援更廣泛的應用,包括資料庫和關鍵ERP任務工作負載等。
巴西IT托管服務供應商CorpFlex行政總裁Edivaldo Rocha表示﹕「Hyperflex確保用戶能以更快的速度、更低的成本,更有效管理Mircosoft SQL和Oracle資料庫及關鍵應用,帶來超卓的效能。」
最新發佈的Hyperflex以其卓越的架構為基礎,為客戶進一步簡化應用的運作。思科高級副總裁兼運算系統產品部總經理Liz Centoni表示﹕「客戶需要簡化營運、輕鬆擴展,以及能配合各種應用的獨特需求。嶄新Hyperflex平台彰顯了思科致力不斷簡化及改善數據中心運作,並協助企業在多雲端世界中蓬勃發展的決心。」
支援各種應用
最新HyperFlex 3.0軟件版本為關鍵任務及雲端原生工作負載帶來顯著提升,包括:
·         支援多個虛擬機器架構(Hypervisor), 除了VMware ESXi外,HyperFlex亦能支援Microsoft Hyper-V虛擬化平台。
·         支援容器技術,數據平台新增功能包括FlexVolume驅動,為Kubernetes託管容器提供永久儲存,以便在Hyperflex開發及部署雲端原生應用。
·         企業應該驗證,Hyperflex現可支援廣泛的工作負載,並提供工作負載評估及規模選擇工具,以應付應用遷移項目。除了為虛擬伺服器基建 (VSI)和虛擬桌面基建(VDI)提供設計和部署指南外,思科現在亦為關鍵任務資料庫、數據分析和ERP應用,包括Oracle、SQL、SAP、Microsoft Exchange和Splunk,提供設計指南。
 
支援任何雲端
目前企業需要在公共雲和私有雲上提供工作負載流動性和監控應用。HyperFlex提供的創新服務整合思科現有的多雲端軟件系列,打造成多雲端時代的平台。
·         監控應用效能, HyperFlex的AppDynamics 軟件可監控於HyperFlex或多雲平台上運行的混合式應用
·         應用部署,HyperFlex思科工作負載優化管理器(CWOM)協助客戶完成自動化分析及工作負載部署
·         雲端管理,去年推出的CloudCenter for HyperFlex可於多個公共及私有雲管理工作負載生命週期。
·         私有雲,CloudCenter for HyperFlex簡化VM、容器技術及應用的管理及部署,令開發及管理人員更有效地使用私有雲。
 
無規模限制
只有思科能讓客戶以全面的彈性去應付迅速增長的工作負載,並同時享受全球雲端系统管理:
·         更出色的可擴展性及彈性,HyperFlex叢集現已擴展至64個節點,並利用全自動化可用區域增加彈性,為客戶提供更高密度的虛擬機器。
·         數據中心延展式叢集,為提高數據保護和可用性,HyperFlex現可配置延展式叢集至不同園區,以實現關鍵任務的可用性。
·         數據中心雲端管理,思科Intersight現支援HyperFlex雲端部署,將簡化的部署及管理延伸至各個遠端位置。
 
應用為數碼轉型的核心,日新月異的應用環境需要同時支援傳統的整體工作負載,以及分散式微服務架構。此外,現時可支援多雲作業環境的功能已迅速成為數據中心的必要條件。根據IDC於2017年7月發佈的CloudView調查顯示,85%受訪者正評估或使用公共雲,而於目前雲端用戶中,有87%開始轉用混合雲,而另有94%計劃使用多雲平台。
 
企業目前正積極採用超融合基建 (HCI)以簡化其環境。HCI為數據中心領域中增長最迅速的部分之一,預計五年複合增長率(CAGR) (2016-2021年)將達到30.2% (資料來源:IDC全球融合系統季度追蹤報告,2017年第三季度)。思科HyperFlex 現已成為企業IT的首選平台,在全球擁有逾2,000名客戶,加速市場轉型。
 
補充資料
·         閱讀Kaustubh Das網誌:HyperFlex 3.0: 多雲端时代的平台
·         獲得於巴塞隆拿舉行的Cisco Live中有關HyperFlex的最新資訊
·         體驗HyperFlex 3.0
·         了解更多有關思科HyperFlex
 
 
關於思科 HyperFlex™系統
思科HyperFlex系統提供完整超融合基建,結合網絡、運算及儲存於一個簡易運用的平台。HX數據平台的設計結合思科統一計算系統(Unified Computing System,UCS),提供在效能上領先行業的Dynamic Data Fabric™。思科HyperFlex系統實現靈活性、可擴展性及按需付費的雲計算經濟學,並具備內部部署基礎架構的優勢。思科HyperFlex,帶來更多的簡便。
 

關於思科
思科 (NASDAQ: CSCO) 為領導全球的科技供應商,自1984年起一直致力推動互聯網發展。我們的團隊、產品及合作夥伴一同協力建立安全的互聯社區,掌握明日數碼機遇。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思科的資訊,請瀏覽思科香港官方網站,並追縱思科香港Facebook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