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Ruckus 推出物聯網套件確保安全物聯網接入網絡

E-mail 打印 PDF

 

 

Ruckus 推出物聯網套件確保安全物聯網接入網絡
套件整合不同物聯網網絡  為企業和機構帶來安全物聯網部署
加  快  投  資  回  報  時  間  和  降  低  部  署  成  本

< 香 港 > —  ARRIS 旗下公司 Ruckus Networks 推出 Ruckus IoT Suite (物聯網套件),讓企業整合多重物理層的物聯網網絡成單一網絡,輕鬆地建立安全的物聯網接入網絡。Ruckus IoT Suite 透過在無線區域網絡 (WLAN) 和物聯網接入網絡使用共用基礎設施,進一步加快投資回報時間並降低部署成本。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 IDC,物聯網邊緣基礎設施現已崛起成為重要的增長領域,也是企業配備的優先考慮,以支援迅速增長的物聯網應用程式市場。在物聯網邊緣基礎設施市場中(預計在2021年會達至市值34億美元),網絡設備是增長最快的一環,在應用程式的持續和可靠安全的高性能連接表現的需求帶動下,複合年均增長率 (CAGR) 超過三成。

IDC 網絡基建副總裁 Rohit Mehra 表示:「過去因為市場分散,很多方案只支援一次性的應用程式和情景,企業安全物聯網網絡部署還未成氣候。要部署物聯網,一個可利用現有硬件、軟件和配備安全功能的多重標準接入網絡對大多數企業是必備的。Ruckus IoT Suite 能满足這些特定需要,是開展更廣闊的多模式物聯網網絡的理想第一步。」
 
Ruckus Networks 總裁 Dan Rabinovitsj 表示:「機構期望物聯網能協助他們改善營運效率,提高收入和提升用戶的體驗,然而,他們在這方面的能力被今日弧立的物聯網網絡所限。Ruckus 正提供關鍵的『粘貼劑』把感應器、攝影機及各種「物件」連結上大數據和分析的世界。我們不僅解決了物理層 (PHY layer) 的分散問題,還創造了一個開放的應用程式介面 (API) 給公有和私有雲,令不同的夥伴整合起來更容易和安全。」
 
建立一個整合的物聯網接入網絡
 
一個物聯網接入網絡必須在現代以IP 為本的網絡提供配置、管理和安全功能的同時,還能整合多個接入科技。這樣的網絡必須促進端點間的溝通和提供整合的分析軟件和服務。
 
Ruckus IoT Suite 包括:
 
·         Ruckus IoT-ready 接入點 (APs) — 容納 Ruckus 物聯網組件的接入點,為 Wi-Fi 和非 Wi-Fi 端點建立多重標準的無線接入;把非網絡位址 (non-Internet protocol) 的端點溝通翻譯並輸入到網絡位址。
·         Ruckus IoT Modules — 可連接上 Ruckus 物聯網接入點的無線電或無線電感應裝置,能根據不同的標準例如藍芽低功耗 (BLE)、Zigbee 和低功耗廣域網絡協議 (LoRa protocols) 來連接端點。
Ruckus SmartZone™ Controller — 為無線區域網絡和物聯網接入網絡提供單一管理界面的無線區域網絡控制器
Ruckus IoT Controller — 與 Ruckus SmartZone OS-based controller 同時部署的虛擬控制器,為非 Wi-Fi 裝置提供連接、裝置和安全管理功能;促進端點協調,和提供為北向 (northbound) 應用程式界面 (APIs) 整合分析軟件和物聯網雲端服務。
 
保障物聯網接入網絡和物聯網端點
安全是拖延物聯網方案部署的首要因素。Ruckus IoT Suite 透過多層的方法,包括利用數碼證書、網絡流量、物理安全和加密,來確保安全。
 
推動物聯網方案生態系統
正推行物聯網的企業和機構必須縮短投資回報期和提高回報率來印證部署合理。透過以業界領先的營運和客戶科技制訂物聯網方案間的政策,方案供應機構能更迅速實現物聯網投資得益。利用 Ruckus 物聯網接入網絡及 Ruckus 物聯網生態系統夥伴的方案可改善用戶體驗,為酒店、學校和大學及智慧城市等帶來裨益。
 
The Ruckus IoT Suite 會於2018 年第二季度面市。如欲了解更多,請瀏覽 Ruckus Networks。
 
生態系統合作夥伴引言
ASSA ABLOY Hospitality 主要客戶副總裁 Cris Davidson 表示:「作為為酒店提供智能和連接鎖的全球領先製造商,我們所提供的鎖基於網絡並設有便於管運、提供顧客服務及安全的網絡功能,訪客只需用門匙卡或流動裝置輕掃就能順暢地解鎖。我們能延續使命──透過與同樣擁有持續以科技提升及簡化酒店保安信念的企業合作,把強化的安全方案帶給酒店業。我們很高興與 Ruckus Networks 攜手,運用最新的 Ruckus IoT Suite 來啟動門鎖的安全網上連接。」
 
Actility 美洲區副總裁 Von Cameron 表示:「物聯網令城市和企業能營運得更有效率,並帶來創新的服務和新的商業模式。我們與 Ruckus Networks 的合作把我們的 ThingPark IoT 連接平台和它們最新的 IoT Suite 結合,為不同大小的機構提供一個容易使用的平台,來連結創新且合乎成本效益的裝置和 LoRaWAN。我們很高興與 Ruckus 協作提供創新及高成本效益的部署模式,為圍繞Actility LoRaWAN方案發展的大型而迅速增長的客戶生態系統加速部署。」
 
IBM Watson IoT 平台產品經理 Bernard Kufluk 表示:「在 Ruckus IoT 套件的支援下,我們的合作讓物聯網使用者體驗到 IBM 的物聯網分析平台和邊緣裝置的無縫結合。用戶現可透過 Ruckus IoT 網絡從多個邊緣裝置中取得數據,然後利用結合了 Ruckus IoT Suite 和雲端的 IBM Watson IoT Edge Analytics 來分析數據。我們期待延續這次強大的合作。」
 
Tile 企業拓展副總裁 Ravi Adusumilli 表示:「我們與 Ruckus Networks 的合作讓我們的用戶隨處都能更快速地定位其物件。我們一系列的 Tile 設備能與 Ruckus IoT Suite 順暢地配合,帶給全球客戶獨特的體驗。客戶現能在任何地方追蹤其物件。」
 
Kontakt.io 行政總裁 Philipp von Gilsa 表示:「我們正與 Ruckus Networks 合作,在主要的市場為物聯網發展新的創新應用程式。我們的新一代 (加強感應器) 產品承諾會降低整體資產追蹤和位置為本服務的成本,毋需價錢高昂的無線電網絡或耗電的全球定位追蹤方案。我們期待與 Ruckus 合作,將這些創新的科技推出市場。」
 
TrackR 總裁兼創辨人 Christian Johan Smith 表示:「TrackR 借助 Ruckus IoT Suite,協助企業在物業內的任何位置定位已標註的資產。Ruckus 生態系統合作夥伴能在 Ruckus IoT 環境內藉著 TrackR 來改善營運效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接觸顧客。與 Ruckus Networks 合作能帶給用戶更強大的 Crowd Locate 網絡,協助他們更快捷及更容易在家居外尋找物件。」
 

關於 Ruckus Networks
ARRIS 旗下的 Ruckus Networks 為夥伴及客戶帶來更佳的連接體驗。Ruckus 為各機構建立創新和安全的有線和無線接入網絡,帶給他們的僱員、客戶、學生、訂閱者和訪客優越的連接體驗。
 

關於ARRIS
ARRIS International plc (NASDAQ: ARRS) 正使世界連結起來,變得更有力量。該業界領先的硬件、軟件和服務正改變企業和人們通訊、娛樂和連接的方式。了解更多,請瀏覽:www.arris.com